哈囉水水悶今天的文章有小禮物呦^^



天氣越來越熱了!!美白機制正式啟動

所以好的底妝更是重要呦^^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鈔口愛~~雜誌有介紹的suki底妝~~








SUKI 極淨白‧泡沫隔離乳
 


味道是淡雅的花香
~~
擠出後像軟綿綿的棉花糖般~~
擠出後就要馬上輕拍在臉上呦^^


要不然泡泡會在你手上融化!!
可見泡泡是多麼綿密與細緻~~


泡沫隔離乳真的是針對像老虎狗這種懶人使用~~
你悶也知道嘛!!我平常都是化淡妝~~
有時候只要擦隔離霜就出門~~
現在就多了這瓶"泡沫隔離乳"
讓我輕拍在全臉就可以開心出門嚕~~



給水水悶的建議~~
以前我出門都不擦任何東西~~
但我最愛的韓小姐美容師就告訴我!!甚麼都不擦反而不好~~
最起碼要擦"隔離霜"或是"隔離乳"抑或是"保養品"這樣可以杜絕外投的髒空氣呦^^




單擦完後泡沫隔離乳的臉~~是不是多的點保護層壓~~~
以上都是只擦"泡沫隔離乳的臉呦!!"





SUKI 櫻姬極淨完美絲絨粉餅 柔光升級版

最近虎媽常常嚷嚷著和我說~~她說她要我送她一個粉餅~~
之前有用過百貨公司品牌的"雪肌精",真的不錯用優^^但是有點小貴就是拉~~
這次要推薦給虎媽,我用後也覺得不錯的就是"SUKI 櫻姬極淨完美絲絨粉餅"

提醒水水呦~
夏天買粉餅一定要有"保濕的成分"和"防曬的成分"會比較好優^^
假如不保濕的話!!臉很容易有浮粉!!假如沒有防曬的話!臉會變黑~~
這是我的經驗拉~~現在很多彩妝品都有多效合一的功能~~


此款粉餅它的外型很好看~有櫻花的落葉!!又是討人喜愛的PINK~~是不是讓人愛不釋手壓~~

重點是裡面的壓紋也很可愛~~但那用幾次後壓紋就會消失~~要有心理準備!!



它有SPF25的防曬優^^粉末算是細緻~~也有含保濕成分"玻尿酸"
算是多效合一xdxd

它有分色號~~水水悶在選取的時候要多留意呦^^
白皙1號,白皙2號,自然光澤,健康光澤!!

這次老虎狗是選了"自然光澤"~~哦對了!自然光澤和健康光澤都有含珠光優^^
上妝後,在陽光色照耀會增加皮膚的亮度!!


但我下次還想買白皙一號!!

呵呵~~




產品購買資訊:



水水悶現在有好康呦^^
櫻姬粉餅 + 泡格只要$480的特惠

小三美日 : http://bit.ly/HjcXNx

YAHOO購物中心 : http://bit.ly/H2gvim

PAYEASY : http://bit.ly/Hvukan





哦~如此就分享完畢了呦^^
希望水水悶會喜歡~~

今天這篇有小禮物拉~~


就是這方便到不行的眼蜜!!
我有兩個!!這次就送出一個來當小禮物優^^
不挑色~~



(加入粉絲團水水才能參加優^^)
只要幫老虎狗推推+留言
4/15晚上10點就會在粉絲團公佈優^^



這次選小禮物的方式就是看你悶的留言呦^^
和我互動越多的水水越容易得到!!

之前我也是"用選號器"但總覺得有點不公平!!
明明很支持我的水水~~卻得不到小禮物!!
但那種只寫個"推"的水水卻得到了!!

你悶是不是也覺得太不公平拉~
所以之後我就改變策略嚕!!
希望水水ˇ悶也這麼認為~~




最後~~~請幫老虎狗這篇推推優^^來拿小禮物!!

揪團減重!!分享,敗家,美食~~小禮物公告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