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老虎狗照的優^^
彷彿回到60年代,街景房子都好復古~~就像是坐了多拉A夢的時光機回到過去一樣!!
不過也太多人回到過去了>.<哈哈

很喜歡首圖的景深模式~~你悶喜歡嗎?!!



我和一群同學把握了展覽的最後一個禮拜來到了"賽德克巴萊"的拍片地
有別於以往看其它blogger寫的旅遊日誌,那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沒有很迷濛的大霧,反而是很多很多的觀光客!!


園區的場景設計,充滿著沉穩的日式氣息,假如穿和服在這拍照應該會很不錯!!




這是我的同學夫哥~~其實我和他的身高沒有差這麼多~~
他硬要墊腳,顯示我的矮就是了>.<

由於那天天氣非常好,照片裡幾乎都會出現陌生人的身影~~
後面那位綠衣男好像就是在自拍!!XD








因為我悶是6人行,又是男生居多!!所以我悶觀賞的非常快速!!
硬要推卸責任!!哈哈~~

但是該照的照片,覺得有紀念價值的可是一個都沒少~~
這是影片中唯一的商店,算是雜貨鋪,


裡面賣了很多甘草~~就是乾料!!





忍不住就會在這充滿30年代懷舊的老店拍一張!!
假如不要揹紅色背包,是不是就更懷舊了XD

話說我外公家也是這麼懷舊~~上次過年還拍了很多照片~~但都沒時間寫!!
所以不敢向大家承諾~~開支票說要寫鄉村文哈哈!!









懷舊年代的廣告紙現在大家都搶著蒐集捏~~
好想要好想要~~

那個金鳥不知道是賣甚麼東西的吼~~好有趣!!







接下來又看到這尊偉大的雕像!!
忘了拍給水水悶看~~
從這裡看過去,是林口太平嶺,假如只看那座山,你會發現這裡拍片的溫度!!
就像是回到過去一樣!!
沒有被破壞就像是夢想的天地一般~~


觀光課瘋狂和這尊拍照優~~(說的好像自己不是觀光客),其實我也是(默認)
但拍的照片同學說不能放上來哈哈!他會害羞~~我就放不會害羞的兩位的照片!!




真的是很會耍寶捏~~
夫哥:你搶了我的妞,送"署"吧!!!!
哥低:哦~~不!!我會還你的!!


(.............這哪招!!)






接下來這張是我隨便拍的!!這人怎麼比例怎麼這麼這麼好.............

腿也太長了吧~!!送我1/5就好了!!









接下來我悶進入的是學校!!日本人讀的學校叫做"小學校""  台灣人讀的學校叫做"公學校"
以前歷史課本都是這麼教學的!!表示我有認真上課捏~~!!

學校的屋簷上掛滿了很多的子鶴,從下往上拍逆光的感覺真不錯!!
來到這裡就更能感受到電影的情節捏~~




可以看得出!!日本人很井然有序~~連布告欄都這麼整潔~~




桌子椅子都是木頭製的耶~~~現在小學都是塑膠製的!!不喜歡拉~~
我比較喜歡木頭製的!!可以畫畫還有和隔壁的男生化中央線~~超過就要捏一下的戲碼!!哈哈~~


這裡有很多地方都有紀念章可以蓋~~
我記念章的部分都交給想紅先生!!
而我是到處拍照的小妞~~









逛累了!!不免就被這住名的山豬肉和香腸所吸引~~

普通的豬肉和山豬肉的差別就在於他的嚼勁吧XD
山豬肉可能因為活動力大!!所以肉質特別有彈性~~



在光觀區這種生意都特別好~~

香腸一支50元~~山豬肉ㄧ小盒100元~~買了拉~~

大家一起吃感覺真不錯~~貪吃照就不入鏡了拉~





在公學校附近常有這種可以休息的小涼亭~~
也可以拍個照~~~
那天我穿的就是LeBunnyBleu的鞋子優!!
很好走不會磨腳捏~~

可惡的夫哥先踩了我的腳!!所以馬上採回去!!剛好照到!!





接下來速速返回的行程~~這是校長宿舍~~


這麼懷舊~~讓我想在那喝杯茶!!但是實上!!這都是因為拍電影臨時搭起來的場景!!
沒有很堅固~~所以並沒有開放讓我悶到裡面參觀~~





這裡有很多櫻花~~但都是假的!!哭哭~~櫻花的季節已過了!!XD
但還是要硬拍ㄧ張XD



這裡也有很多原住民的服飾~~好像可以外租拍照~~



還有借衣服拍照的戲碼~~ㄧ個小時才ㄧ百元~~很便宜優!!但我沒有穿耶~~我有潔癖!!



這個造景看起來很像!!但都是假的~~打不出水來也沒有井XD
看看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櫻旅館,徐若瑄有個場鏡就是在這裡拍的優^^




怪不得這間人這麼多~~



還有郵筒XD
很可愛~~
假如現在是這種郵筒!!我就天天去寄信~~太威了!!





這張真的會讓我時間軸錯亂,彷彿回到以前~~





由寄包裹的地方~~



請問有老虎狗的包裹嗎?!!*(揍~~~)............



這是診療室~~~




我看到好多人在這邊上演拿藥的戲碼~~!!好好笑~~

而我拍得是原來的模樣給水水們看~~

看得出來這些圖片原本周圍都是很多很多的人,調整角度調了好久才拍出來!!


放槍火的地方!!一應俱全,絲毫不馬虎~~



最後在這裡可以俯瞰整條霧社街的美景,可顯示當時的沈穩,與戰火的氣氛,也有古早味,看完後突然有種感動!!
隔天就吃不下飯!!哈哈~其實是我身體不舒服!!

但ㄧ種隔世的感動,仍然油然而生~~


展覽好像到今天就結束了!!所以老虎狗就沒有放旅遊資訊!!

看完文章後,請給老虎狗ㄧ個推推呦~~~你的推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也可以和我聊天哦!!或加入粉絲團~~
每天晚上有瘦腿小運動分享~~想要和老虎狗一起瘦腿的快加入~~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老虎狗碎碎念!!
今天天氣好好優~~等等來拍照!!還有和大頭豬豬約會!!
估掰~~留言我會回的~~快留給我優!!

減重文也在編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