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被大頭豬追殺必寫的食記!!因為已經拖了2個禮拜~~


而且終於要來寫些不是減重的文章呢!!^^但不是要教你悶增肥呦!!是要誠心誠意推薦

女生為尖叫的可愛餐廳!!來到這裡,相機快門閃不停!!

每樣東西,包括食物,裝潢,MENU,雜貨舖....,整個就愛不釋手呦~~


這間位於繁華的信義區,就在國父紀念館大門的正對面呦~~

英文名子叫"ARANZI ARONZO ",中文叫做"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
地址: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在近來這"阿朗基"的時候,外面有隻不怕人的貓~~就是它!!我悶逗了她一下才進去吃~~^^
其實它的毛色是豹紋的呦!!可愛可愛~~



店內的裝潢"湖水綠",好喜歡湖水綠~~歡迎水水可以告訴我更多湖水綠的餐廳我都要去朝聖一下!


裡面的主角事圍繞在這五隻小東西上面!!
有貓熊,白兔,河童,左上角那隻是壞東西,貓咪!

餐點飲料設計都是以它們為主題!!也有賣專屬它們的小雜貨!!

總之!!每樣都好可愛都是小驚喜!!來這裡說最多次的ㄧ句話就是'"好可愛好可愛"



MENU的部分有分鹹食和甜食還有飲料區!!唉呀~等等看我點了甚麼東西呦!!



這是結帳區旁邊的吧台!!
有著那是酒嗎?!!!!!  也太繽紛了吧(尖叫)  下面的ㄧ個180元的小蛋糕才要更尖叫吧XD

一樣是那五個主角呦~~

我知道壞東西是巧克力口味,河童是抹茶口味!!白兔則是草莓口味拉~~
都有吃過~~這次代大頭豬來品嘗的就是河童抹茶口味的呦~~


馬上就情不自盡的在這裡拍一張!!



當然每個小蛋糕的特寫也都不放過!!這樣才知道我甚麼東西沒吃過哈哈!!


在吧台區的旁邊就是"手工餅乾區",有密封罐裝起來特別有質感~~~
只要有點套餐就會附贈哈哈!!我和大頭豬兩人點了一份甜食一份鹹食,其中一份變套餐,在點了個造型蛋糕!!
就可以吃得非常的滿足了!!




你悶看~~店裡出滿了小巧思!!雖然不大~~但走到哪裡都好像來一張!!^^




話說我悶點好了的餐點~~要照一下!!要不然我會忘記!!

鹹食→蔬菜蘿勒青醬三明治!!依然沒有忘記這是很癢生的餐點呦~~

我點的是抹茶牛奶,
大頭豬點的是水果鬆餅,
配上伯爵奶茶,
兩人可以交換吃呦~~

還有一個河童小蛋糕!!


價位還算合理!!飲料貴了一點哈哈~~不過餐點非常划算又好吃~~


每一桌會附上一組餐具,沒想到衛生紙也這麼QQQQ~~這哪捨得用!!



好啦好啦~~老虎狗已經蓄勢待發等待餐點上來了!!

餐點速度不算慢!!聊個天拍個照就上場了呦!!


青醬蘿勒蘑菇三明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之一~~
味道的香味獨特!!起士整個大爆滿都要流出來了~~



小旗子!是熊貓~~
那時我好像在上傳照片吧~~~


接下來就是水果草莓鬆餅!!草莓很多很多~~不會小氣XD
鬆餅的鬆度剛剛好~~~旁邊那一坨冰淇淋是採用哈根達事的優~~

份量都蠻多的!!重點是上面都有插上小旗子!!


羅勒三明治是插"熊貓貓的~~"
草莓鬆餅則是小兔子!!

上面的旗杆都是拍照的好幫手~~實在是太可愛了!!
以後有機會可以開店的話,一定要做這標牌!!


好吃好吃吧~~奶油的配置很可愛~~但揪團減重的我悶要少吃一點呦~~
畢竟我覺得奶油真的不好吃~~好油~~

所以都會把奶油撇掉!!


草莓有雙層呦~~




手工餅乾味道超級香濃的~~是種吃了很難忘掉的口感~~
盤子也很搶戲~~他是壞東西呦~~



他在剔牙垢~~


動作好白癡!!超有喜感的!!

飲料的部分~~


我點的是抹茶牛奶~~
是河童的臉耶~~太喜感了吧~~我都捨不得攪拌了!!XD
不會太甜,女孩會很喜歡的!!!濃郁的牛奶+抹茶香陪伴一整個下午~~~



喝完還不忘記要把棒子上的抹茶舔一舔!!我好貪哈哈~~



這是大頭豬點的"尊爵奶茶"

是熱的!!糖也要另外加!!可以選擇甜度~~
我對杯子!!最感興趣了~~尖笑的壞東西更可愛~~




模仿一下模仿一下!!像嗎?!?!



點了整桌都是小動物!!超級夢幻可愛~~
女生必吃的下午茶之一是有原因的吧~~

好啦!不只可愛也好吃~~

最後還有一個抹茶小蛋糕~~
180元~~其實也沒有很小!!兩人吃剛剛好~~

蛋糕配上盤子超對味的!!店家連這種小細節都做到了!!

接下來就是老虎狗到處照相!!把可愛的東西都分享給你悶看呦~~
希望不要被老闆打哈哈!!
但為了你悶都值得拉!!



廁所很乾淨!!有面大鏡子~~還可以自拍呢XD




廁所旁邊就放了一隻河童!!指引著廁所~~讓我忍不住擺出臭臭的味道~~

其實一點都沒有味道拉~~老虎狗裝出來了!!順便捏捏鼻子!!希望可以變挺一點哈哈~~

另外一旁也有賣很多五隻小動物的商品!!



筆記本,小毛巾~~~



很豐富呦~~還有資料夾~~盤子也超古錐的~~就是剛剛裝餅乾的!!


貼紙也有~~


大本的筆記本也有~~

那隻貓吃得滿臉~~^^


還有明信片!!照片忘記上傳~~我再補給你悶呦~~



還有可愛的拉不隆咚的天花板!!
最喜歡哪隻呢!!XD



看出去的景色很棒~~~

而另一頭 ................看出去!!!


一群排隊等著進來的客人悶~~
用餐時間限定1個半小時呦~~



好啦~~老虎狗和大頭豬趕緊讓其他人進來吃吧~~我悶已經吃得很滿足了~~

哈哈~~希望老虎狗和大頭豬的感情可以一直很好~

要去修很多下午茶的課^^



這間位於繁華的信義區,就在國父紀念館大門的正對面呦~~

英文名子叫"ARANZI ARONZO ",中文叫做"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
地址: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看完文章後請幫老虎狗推推呦~~



也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