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做了超久~~取景來自師大商圈的某個角落~~
很喜歡這種法式情懷~~原來我走這種路現我都不知道^^哈哈~






我喜歡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來逛在配個芝麻包好愜意~~~
人不多!拍照清楚!!品質佳呦~~

哈囉~~水水悶!!!最近老虎狗慢慢學會獨立這件事情~~~
原本打算一個人闖蕩即將沒落的"師大商圈"~~
最後還讓我遇到大學老+好朋友~~

太幸運了吧XD老天不願我孤單!!^^

偷偷說..........一直有你悶陪伴!!老虎狗真的不孤單~~再次抱抱>.^
只是偶爾又在鬼打牆!!

有人說春天後母心,我想就是會這樣吧XD一下鬱悶一下太high這就是我近日的寫照呀~~~

重要的事!!要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還有小小的夢想完成~~

我的小小夢想之一就是"分享好東西給你悶呦"~~請讓我我開始分享吧XDXD哈哈~~




話說要到了換季的時候,逛了一趟"師大商圈"
不難察覺
抓到14項重點流行趨勢
可以讓你春夏都飛遜呦~~
那我就開始分享摟
老虎狗主要是採取WINDOW SHOPPING的方式記錄ˊ著!!
而寫出這流行筆記本~~之後呢!!之後呢!!就開始依照這14項重點採購拉~~



有分門別類的介紹~~也有圖文說明呦~~


14項初春流行重點趨勢~~
我悶來上賞圖吧~~photo自師大夜市~~

箭頭是14項流行元素呦~~


這是我很喜歡逛的LULU正韓店~~裡面的風格都很時尚OL~~~
櫥窗上的精品不難察覺這是走高檔路線呦~~
流行小元素有"領子衣服""小皮帶"
這件領子衣服我非常喜歡~~因為它是白色的更有透膚性感又不失莊重的感覺~~
配上老爺褲是個不錯的選擇~~
整個粉嫩嫩的~~





春天的重點元素"丹寧襯衫",純粹的丹寧有率性的風格~~混著蕾絲的雖有強烈對比感~~
但更顯甜美呦~~

丹寧配雪紡在搭上帆布鞋是當紅的穿法!!走舒適清爽路線!!





話不多說~~我悶馬上來看~~丹寧配蕾絲的傑作~~
想像搭個牛仔褲或是包臀裙,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呀~~~
"領子衣服"的異材質感更顯高貴~~是走很貴氣精緻的路現~~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拉~~~




領子衣服的領子也有很多學問呦~~

"異材質感的",給人有種撞色的FU~~
有領子真的會多些成熟感和可愛感呦~~


另一個流行的元素就是"小皮帶"
這個配件價格真是差異很大~~
好的ㄧ個要1.2千~~不好的2百多都有~~

但是這麼百搭的配件~買一個好一點有質感一點是必要的呦~~
穿吸裝短褲,或是雪紡長裙,中高腰短裙都很適合~~


上圖的"小皮帶"搭配的事不是很好看~~

配個小圍巾正是"日系田園風女還搭配的首選方按呢!!"

雪紡長裙是春日的最愛~~有長有短~~有不對稱的~~
每樣都好喜歡~

尤其是百褶的更有淑女感~~

只是水水悶要注意會透明與否!!!!這很重要~~油騎是穿雪紡的小內褲盡量要搭配白色或米色的呦~~




小皮帶+雪紡的穿搭~~

這又很野艷了吧~~所以雪紡不只給人溫柔的感覺~~假如是紅色的又是不對稱型的~~
會很性感~~而且今年也很流行色澤飽和度要高的呦~~紅色是首選!!而且意外的會讓肌膚顯白顯白~~




這也是不對稱的雪紡長裙~~~前短後長會很羞是腿型的拉~~

搭配透明感的襯衫,就是那種很透明感的襯衫!!!
裡面都會搭配深色系的背心
呈現落影落現的味道!!!
超級性感的辣!!!




這是走比較平價路邊攤的照片~~流行元素也是那幾個呦~~

尤其是那360度的傘洋~~穿起來很飄異~~圓圓的!!女生旋轉一圈很可愛的樣子整個服現在腦海裡~~

360度大傘洋值得擁有一件呀~~~

肩帶式蝴蝶結的造型太可愛了吧~~揪咪!!







領子有很多種~~像這種水手的小領子也很小心機~~有沒有~~超萌的!!
撞色的襯衫今年也相當流行!!除了領子和衣服顏色是對比的~~

在袖子的取材方面和領子是想同的,也很有整體性~~
有種端莊賢淑的感覺~~
讓袖口也變得很搶眼呦~~







碎花洋裝是每年春天一定會紅翻天的!!

碎花的取材我喜歡雪紡的或是布面的(好像在說廢話哈哈)

有人說大花性感小花可愛~~一時也說不出來怎樣的花我喜歡~~

最起碼上面那件洋裝我看了很順眼心花怒放呀~~

胸口有一點撞色感的搭配~~假如是裸空蕾絲來填補那區塊,就有典奧黛莉赫本風了嚕~~

配上小皮帶太正點了!!





簡約的上衣搭配著中高腰短裙是韓妞紅到不行的穿搭~~

但是這種穿搭一定要瘦肚子!!要不然會很可怕~~讓我悶來受度度好吗?!!

揪團減重老虎狗一直沒忘記~~對了已經準備好3個禮物嚕~~還在繼續找尋中~~
希望幫到大家的忙呦~~也可以和水水悶當真心的朋友!!^^




這種雪紡上衣搭配中高腰短裙就是上述鎖書的韓妞穿搭法!!
超正點的!

下面就算搭個牛仔褲也很好看呦!!!有皮帶更是加分!!

這件領子衣服完全就是我的菜呦~~"胸口蕾絲貼片~~奧黛莉赫本風來者呀~~"




接下來在ㄧ些很時尚的小店也都可以看到類似的搭配~~






最左邊這件~~也就是蕾絲X丹寧~~真的很好看吧~~裙襬澎澎的好燒呦~~

師大商圈的小店都是我的菜!!狂啃!!哈哈~(口袋也要夠深才可以~~)






飽和色系的針織小外套今年也非常流行!!

雖然夏天很熱~~但在包包一定要必備一件~~冷氣房專用~~而且又很好摺~~

可搭配浪漫的蕾絲洋裝,讓色彩更豐富~~想像想像搭個skinny一定更激瘦有個性~~




這款針織外套是屬於比較修身的~~
也是一樣好看~~而且有香香的風格~~

配上360大傘洋意外的好看~~學起來學起來~~這樣搭配好韓~~又氣質~~

話說~~那湖水綠的顏色愛慘了!!



點點商品也是不容小覷呦~~
從去年夯到今年!!

吊帶長裙的風格好少有!!是屬於日系甜美風~~也值得蒐藏拉!!


逛街,爬山,走休閒風~或是淑女風都可以的小N鞋~~在師大夜市也可以處處看見~~
我喜歡白底紅字的那雙~~要準備入手拉!!



話說這些可愛的圖案T,好穿有質感真的也不錯~~
搭配skinny在搭個針織外套是不是超百搭的~~




最後整理出14個重點整理呦~~
衣服類

1.慵懶款儉約上衣
2.領子上衣
3.點點襯衫
4.撞色襯衫
5.丹寧X蕾絲混搭洋裝/襯衫
6.透明感襯衫

外套類

7.慵懶針織外套

下裝類

8.不對稱雪紡長裙
9.碎花中高腰短裙

洋裝類

10.小碎花公主洋裝
11.浪漫蕾絲洋裝
12.360渡大裙襬傘洋


配件類
13.細細的小皮帶
14.韓N字鞋


有了這些是不是就不怕跟不上流行了^^


邊逛師大夜市一定會發現很多~~~這個!!!


隨手也給她拍一張~~





好像文章快進入尾聲了!!但我還是繼續廢言呦~~

謝謝方方姑娘陪我逛呦~~

雖然我是素顏又帶個大眼鏡~~
很不想放上來~~
但畢竟你悶總有一天要知道我真正的樣子哈哈哈哈~~



謝謝方方姑娘兒~~


我悶還去逛了書店!!看到這本超懷念的!!7年級生的回憶呀~~國與作業簿還是老樣子耶~~
和我同年代的请舉手!!!^^





有些店可能真的關門了~~
但這景象我好喜歡~~

很歐洲風味吧XD
所以我花了一早的時間後製了一張圖上去~~

變這樣!!哈哈!!好看吗?!!







最後我要說得是.....有很多流行元素真的是歷久不敗哦~~


像這款點點的褲子!!我就很喜歡~~從去年到今年都愛~~

和小朋友合影~~我那時是自然老師!!


領子的衣服也是百搭~~短褲短裙長褲通殺~~



小圓領的衣服+略長版的西外也是萬年不敗款哈哈~!



可愛的小傘洋公主洋裝已經兩三年了!還是不退流行!!



蕾絲的小洋裝也是衣櫃必備款~~


異材質的小領子更是蒐藏好幾件都不嫌多哈哈~~





這篇文章實在是分享太多了~~~

但都是我買衣挑衣的首選~~

逛了一趟師大夜市收獲真多呀呀呀~~~

這是老虎狗第一次的流型筆記本!!覺得不錯的話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





有任何問題快加入老虎狗粉絲團一起玩耍,減重呦~~

揪團減重目標這禮拜會開團~~請密切注意粉絲團的公佈呦~~
先和水水悶偷偷說~~~~會有小禮物呦~~我現在煩惱的是如何送出才公平~~
也可以給我意見呦~~
揪咪掰掰~~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