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吼~~老虎狗好幸運!!收到台灣首創2月份的Glosssybox禮盒呦~~

在FB 噗文的時候,水水就告訴我說Glossybox二月份禮盒已經搶購不到了XD

所以說!!三月份要好好把握呦~~

說到Glossybox這次二月份的禮盒真的超級優秀的呦~!

一收到快遞,老虎狗馬上拿起相機stand by,

虎媽都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老虎狗:真的!!真的!!整個粉紅色的色調!!我都快要融化了惹XD

邊拆禮物,邊享受拆禮物的樂趣!!



上圖是官網拍的2月份Gloosybox示意圖

好粉紅!!你悶說!!哪位女生看到不會心動呢!!





馬上來開箱拉XD




巧克力顏色的盒子,外面鑲上粉紅色的黃冠,可愛又小巧的設計!!

打開後,又是讓人容化的粉紅盒子!!




馬上想起可以裝入我可愛的保養品,彩妝品之類的東西呦~~

打開後,可以看到精美的"正品迷你裝",而不是一般的試用品呦XD

所以不要誤會Glossybox是提供試用包呦~~



2月份的內容物太令我滿足了!!

看了就知道!!


Glossybox精緻的卡片!!




很貼心的把這次的六大品牌商品融入在ㄧ段文句裡面,讓每位女生有如公主一般的細心呵護!!

很期待三月份會有不一樣的詩句!!XDXD



噹噹噹~~
這次
Glossybox 2月份禮盒的內容物我好喜歡呦~>///<

通通都是女生會喜歡的夢幻逸品

下面來一個一個介紹吧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


還很貼心的有兩瓶!!一瓶都我會放包包隨身攜帶!!

使用方式很簡單,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大小

各個髮質都可以用用
可以速效拯救毛躁髮
雖然是油的 但是
吸收速度很快 使用起來很清爽無油膩感!!



可在洗完頭髮吹半乾的時後使用,也可以出門在外頭髮毛燥來使頭髮瞬間有光澤感使用!!




使用前後,是不是真的順多了押XDXDXD

我還上網查了!!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真的是護髮產品中的極品!!

很多頂級的沙龍都只名用它呦~~


對了!!水水悶~老虎狗破紀錄了耶~~

三個禮拜多沒有化妝XXDXDXDXD最近就懶懶洋洋的~~*(有水水懂得!!)
請不要被我的小眼睛嚇到呦~~~不得不說!!  女生要學會喜歡素顏的自己哈哈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

(左)
這款喚顏凝露是專業的妝前打底使用的,

能夠為
肌膚注入水份和讓肌膚變得水嫩平滑,好上妝~~

就算之後沒有上粉底之類的底妝,也可以為肌膚做好保護的作用~~

台北空氣超髒的!!就算要素顏出門也不要忘記請上個保養保濕品呦~~

全臉的使用量大約是紅豆般的大小,事實上是兩顆紅豆的量(我臉太大了羞~~////)




擦完後,皮膚變得非常水嫩!!
不會緊繃或是乾燥!!
整個就是很舒服又清爽XDXDXD




下圖是上妝後不卡粉的證據XDXDXD



還不錯呦




TALIKA 濃捲翹 嫵媚長長睫毛液

~~

明星產品明星產品!!

老虎狗的夢想就是不化妝眼睛也可以很有神!!
那我急需要這隻拉!!

睫毛濃密加長的好幫手~~


看到DM上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押XD





盡量往睫毛根部擦,

讓整個節毛都沉浸在滋養液裡面哈哈!!

現在才使用!!希望過幾天會有一瞇瞇成長呦~~到時候再FB和大家報告後續的發展呦





b.gentle 手工皂
!!


是說我也太容易被視覺誘惑了!!

好想吃!!好餓!!好想吃!!!


大家不要被騙了呦XD

它是手工杯子蛋糕!!

我有拿起來聞,真的好香好香~~

奶油的部分真得很享舔一下!!

但不行呦!!(要克制)

她是手工皂
正常香味可以維持3個月

我會捨不得用呢>.^




Burberry
絲柔絢色唇膏

!!

挖!!!

請讓我尖叫一下!!

這是我第一支Burberry的產品>///<
沒想到竟然是Glossybox給我的小驚喜耶~~

而且米你版出門攜帶好方便!!



BURBERY的經典格紋整個就印在唇膏上!!好高級!!ㄎㄎ!!





塗起來有絲柔的光澤感,



不要看這顏色很黯然,塗起來絲毫不遜色!!



這張照片好朦朧好朦朧~~

app用的呦



DERM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

這是第六個驚喜拉!!



在介紹前我一定要說!!!!
你悶看!!



1000瓦1000瓦燭光~~~有沒有很震撼!!

所以我要留到有正式場合的前一天才要使用!!!

呵呵~~

這次的驚喜連連時在是太多了!!
導致老虎狗想打的時在是太多太多拉~~~~





看完這篇後有沒有想要訂購的FU押^^

下訂的方式!!

Glossybox 台灣官網

http://www.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好興奮好興奮~~女生收到驚喜就是那麼開心~~~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請幫我推推呦~~

睡覺嚕~~







別忘了!!可加入老虎狗粉絲團和我聊天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