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欠久久的文章拉拉~~~sorry!

頭髮是女孩子的第二張臉!!

還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

只要瀏海順順的,心情就會好一整天!!(有沒有這麼誇張)

瀏海一直掉,這時候大家就別惹我(怒)



一直到了大學,開始會離子燙,但是燙完後又毛燥!!是怎樣是怎樣!!

開始到访間尋求會讓頭髮布毛燥的配方,

用過"馬油"護髮是還不錯XD但是不要問我在哪兒買的呦~~

因為我已經忘記了!!而且事後再去找都找不到了!好傷心~~

只好另闢新天地!!

這又要等到下次我來分享頭髮最愛的保養品嚕!!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懶人保養法!!

懶人保養法首先就是要慎選一家優秀的美髮院!!

然後找到信任的美髮師!!

聽從她的建議就對了!!

每次自己護髮,或是按摩頭皮都要用很久,

想說在生日前夕,好好對待自己,

又來找Let's hair的FION大師了呦~~


在這裡和在家裡保養的最大不同點就是她悶有專業的儀器,可以檢查頭皮健康與否!!



你悶看!!左邊這張圖是還沒做任何保養的頭皮,


明顯來說!!我的頭髮算是偏油性,有皮屑,有點發炎,算是品感肌膚!!

所以FION大師就建議我做"頭皮淨化+茶樹精油護髮",


然後請水水悶可以看右圖,做完後的樣子,頭皮是不是乾淨許多許多~~


開心~~




有照片我才記得起來!哈哈~~!

後來我對頭皮的保養就有認知!,還有到86小舖買茶樹的護髮品,之後在分享拉!!

感覺一個月最起碼要來用這台機器檢是自己的洗髮與頭皮的保養過程對不對才可以XD





一開始老虎狗這個骯髒鬼已經油頭滿面的來找FION!!

丟臉押~~泣~~那時候期末很忙了嘛!!!!

FION大師用了大梳子把我把頭皮放鬆!!


接下來用了精心調配的太白粉!!(誤!!)

這是高領土的淨化療程呦~~像是膚面膜在頭皮上一樣!!涼涼得很舒服!!




然後就變成這副德性!!

包租婆一枚XD



趕快把頭髮洗乾淨~~~~


之後就這四小瓶資生堂護髮精華+茶樹精油的傑作了^^






FION大師出場!!

我在害羞啥!!要不然就是太舒服到睡著了^^

接下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大烘罩,定時個20分鐘!!有一定的熱度~~
冬天真的好溫暖又舒服!!

不知道夏天怎麼辦!!

但別擔心呦~~LET'S  HAIR  冷氣夠冷!空間夠大!!還是挺舒服的拉~~






用完後,記得還要再洗頭呦~~


回來後就靠大師級的把我的髮尾吹內灣~~

頭髮整個舒醒過來一樣!!亮亮亮!!

完全擺脫期末的陰霾~~"""""""



來個近拍給水水悶看~~看到最後一張這麼光亮~~是不是覺得一個月來一次的美髮院是很值得的!XD





感謝FION大師的護髮改造計畫!!
是不是順很多x1000!!!

而且有了那台儀器!!回家就可以針對自己的髮質做不一樣的洗髮精組合保養!!




後來就不斷的在自拍哈哈哈~~~




以上分享完畢!!

女生就是要好好寵愛自己呦~!!




FION的聯絡方式~有需要可以到她無名看看呦~~

FIO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345
FiOn:0934083055
也可以傳app直接與她們連絡喲~..

預約電話:02-23145353 指名(FION或PECO)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了呦~~~

今天太陽好大!!快點出去玩~~但目前沒想法!!可以提供給我嘛?!!扭!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入粉絲團問我呦~~(那裡一看到問題就會回,比這裡快一些些!!)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有時間也可以看看延伸閱讀呦~~
這些都是上過首頁的文章!!
老虎狗"s 首頁精選文章



最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愛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