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的銅板大餐呦~~


這是在聖誕節那天吃的!!!

板橋南雅夜市的小籠湯包超好吃的,可媲美牛排大餐呦!!而且幾個銅板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讓我聖誕節晚上吃,過沒幾天又吵著要去吃的美食!!


讓老虎狗帶著水水悶,看我悶吃了哪些東西!!

板橋小籠湯包必點的就是五樣!!

一、小籠湯包



皮不會很厚,也不會很薄,剛剛好!!
肉汁很多,你悶看都透出到皮外了!!

肉汁有著蔥味,一咬下去,香味四溢~~



汁被我吸光了才可以拍!!要不然會滴下來!!!


一直吃一直吃.......................




想紅兄都不用吃了一直幫我拍照!!!


想紅兄好可憐.......以後就不會那麼可憐了拉!!







等我吃完一半,就換想紅兄吃了押!!


二、臭豆腐



炸得很酥,外酥內軟!!裡面的豆腐不好老老的!!外皮卻很酥,真的很佩服老闆的烘調功夫!!

沾醬有蒜味!!甜甜的很好吃!!

泡菜也很清脆!!配起來實在是~~超~~級~~無~~~敵~~~好~~~吃~~!!!!


三、酸辣湯



料很多~~不會只有湯水!!豆腐條還有筍絲,在灑上胡椒粉,酸酸辣辣嗆嗆得很好喝呦!!
和想紅兄都搶著喝!!


仔細看還有一點木耳和香菇絲!!



四、滷肉飯




有點肥肉!!但是很好吃!!吃起來不會很油!!
因為它悶熬煮很久!!再加上油蔥酥花配上白飯就是絕配!!

滷肉飯我以前很喜歡吃呦~~
自從要減重就會不這麼常吃!!
但逛夜市!!來板橋小籠包店一定要來一碗的!!


五、滷蛋



滷蛋很夠味!!!
我很喜歡吃蛋!!一天吃三個都沒問題!!!

蛋黃很香~~~!!



以上!!就是我悶每次吃!!每次必點的五樣美食呦!!

4個大銅板有找!!就是兩百元有找!!

很便宜吧!!重點是便宜又好吃!!
道地的台灣夜市美食!!

假如你要配料
還有專屬的醬料區!!



蒜,辣椒,醋,隨你調味道~~~


因為人潮很多!!!師傅悶的手停不下來!!
對了!!上菜速度超快!!不會讓饕客等很久!!



這家店的店名就叫做"板橋小籠包"的樣子!!百分之百確定是在板橋的南雅夜市裡面!!

一到夜市口!!隨便問問路人都知道這家小籠湯包!!


每次來夜市必玩的打彈珠!!


尤其最愛用古老型的"排尺"來玩!!

我很遜拉!!每次都亂打只有一顆可樂糖!!都丟給想紅兄吃!!

而想紅兄就超強!!!


幾乎都會得到小禮物!!
這是一枚汽球!!!
壓一壓!!氣就會填滿整個氣球了!!


壓太開心了!!這就是我悶的戰利品!!!



打包收工!!!




最近水水悶一定會發現我在粉絲團都說心情不好!!!

水水悶!!我繪好好調適過來的!!

有想問我的再用悄悄話!!

在這裡不方便公開!!

很謝謝大家的照顧呦!!

也很謝謝想紅兄!!

我悶大家一定要開開心心的下去!!!

美食好吃!!住在台北的水水悶請把握好!!GO~~


最後!!請給老虎狗的美食文推一個呦!!


老虎狗也有粉絲團嚕!!!
快加入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分享] 老虎狗精選之十大必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