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比較圖!!
有圖有真像XD

挖哩哩!!是不是差很多!!尤其在大腿的地方至少少了2~3吋!!




今天老虎狗就把簡單的生活四招瘦腿運動有效的分享給大家!!
不用每天每招都使用!!這樣會痠屬~~
就選3個妳喜歡的,種之持之以恆最重要!!

一個月過後效果就會明顯屬呦!

有人說過腳是身體的基礎,只要腳夠美麗,全身體態就會變美呦!!

開始好好呵護腿吧xd讓她變美腿不是夢!!







第一招
扶牆抬腿運動




這招很簡單!!主要是利用大腿的力量,帶動臀部的肌肉,主要可以瘦腿和提臀!!

角度最起碼60度以上,腳抬越高,就會越吃力!!

老虎狗一直認為!!有在痠就表示有在瘦呦!!

每腳停留的時間大約15秒然後換腳,連續做個10次就很棒嚕!!

這個動作還有更新版!!其實是換湯不換藥!!
在躺上做的時候也可以!!(這改名為扶地抬腿運動)

我覺得這個比較艱困,我都是再睡前做個幾下!!起床的時候逼自己在做幾下!!









第二招
空中腳踏車進階版


重點要放在"腳要打直",
有別於一般的空中腳踏車,
將腰部抬起來,更能讓腿伸的更直,更高!!
也比較需要用到大腿的肌肉呦!!

大約踩個30回合!!
這是在玩遊戲嘛(挖鼻孔)^^








第三招
弓箭部(瘦腿大絕招)

這招真的是大絕招!!
在粉 絲團就已偷偷公佈!!^^

每次做的時候,都會想到這是看名模陳X旋在電視上現身教學的撇步xd

不是因為人家名模老虎狗就亂學亂分享!!
是這招真得很威!!

只要動作確實
腿要打直,腳尖往下
壓,數到10換腳,然後反覆做10次

整條腿(包含小腿加上大腿),都會一起瘦!!腿部線條也會更緊實更完美!!xd






第四招
穿睡眠襪+抬腿

做完腿部運動,最後一定要收操!!我都是以抬腿為主!!
就算平常走路逛街逛累了!!腳很緊繃,肌肉痠痛,
抬腿20分鐘都會讓腿很放鬆!!也比較不容易產生小腿肌呦!!

然後抬腿的時候我都會穿上VIVIANA的睡眠襪(連結)!!!個人覺得和爽健差不多!!
但是價格缺差很大!!看水水悶喜歡嚕!!

很多水水問我睡眠襪到底有沒有用!!
答案是→搭配抬腿效果加倍XD配合按摩效果加倍XD
但如果只是單穿它,效果就見仁見智嚕!!







再來一張對照圖!!ㄌ啦啦!!!大家最喜歡看對照圖!!


大腿有變細,莫大成就也!!XD



老生常談,其實瘦腿並不難!!
只要持之以恆一個月就好,就會看得出效果!!

然後就會養成習慣!!默默的妳就會照著做!!

看看老虎狗的前後變化給大家帶來多麼大的激勵押XD





只要每天都確實做!!挑2~3個妳喜歡的招術做,絕對會改善的呦!!!
突然覺得我這張腿好細(讓我小小炫耀一下!!^^)






水水悶加油呦!!
一起朝向美腿前進!!
即使只有155公分的小哈比老虎狗都可以努力做到!!
大家一定可以的呦!!!

有毅力!!!必定變美麗!!(←還有押韻呢XD)




今天的小禮物!!
MISS花娜姐姐眼線筆(連結)←狂推!!超愛用的!!


這是老虎狗精選的眼現筆評比~~Miss花娜是前三名最愛的眼線筆之一呦~
[分享] 小資女精神開架式13支眼線筆評比+日常妝眼線畫法(連結)

1/27日以前"推"+"加入粉絲團"(並且寫下FB的名子)留言在此篇
就有機會抽中呦!!


老虎狗碎碎念:
今天去做臉,有別於一般的醫美診所,都是採用天然的按摩手法,
讓我的臉變好v好開心比電波拉皮更安全又無副作用ㄎㄎ!!下次一定來介紹!!

老虎狗"s 首頁"瘦身+保養"精選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