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搶購了三件!!!幸好我搶購了三件!!
好險!!拍拍!!


買完後,好喜歡,想要再去買同款不同色的竟然都缺貨!!!
挖哩哩!!真的好搶手!!

好啦!先把我的心情分享完後!!(很熱很熱,搶得很熱烈)
就要來介紹老虎狗被日雜的衣服燒到不行而搶購的三件衣服!!
領子都很有料,請拭目以待哈哈!!

雖然只有三件,卻比我在五分埔買10件,還開心!!




人氣ブランド續々登場で、爭奪戰必至ッッ!賣り切れ前に急いで~人氣商品陸續登場,
爭奪戰必然﹗! !賣完以前趕快~☆
 
每次看到以上的標語!!就會莫名的興奮哈哈!!
笑)))))))

喘口氣!!

繼續!!GO

第一件敗家分享
小圓領蕾絲襯衫
(拍照拍的不好看!!但實體很美!!)


強大的雜誌款
超多雜誌有推薦過 百搭款,是件很美的一件蕾絲襯衫

領子是復古的娃娃領
衣服用的蕾絲是很柔軟那種

=領子和袖口用的是色丁布
亞光的很有質感
衣服是百搭款 配裙子、短褲,都很好看


蕾絲是鏤空的 會透,所以需要搭配打底來穿的 !!





這是搭配短裙的喲~~~

蕾絲鞋是我的傳家之寶!!超喜歡!!
在師大夜市的小店買的!!



蕾絲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袖子的色丁布成現撞色感!!有復古的風味!!
YAYA



衣服的前面雖然是蕾絲會透膚,但背後就是正常的衣服,白色的好優雅!
沒想到老虎狗也可以拍出這麼復古的調調!!這都要感謝想紅兄XD



真的好喜歡!!好蕾絲!!而且眼尖的北鼻究知道我愛這件衣服的原因就是它是小圓領的優!!
我對小圓領超沒則的!!一看就愛上一看就買!!








蕾絲真的夠美吧XD





第二件敗家分享

小圓領荷葉邊綁帶柔美點點雪紡衫


不只有荷葉邊的雪紡領,連袖口的縮口都很精緻!



就像是個小公主一樣!!




材質輕柔很舒服!!
春天的必備款!!
日雜也主打!!XD



穿起來很粉嫩,氣色也很好:D




可搭配卡騎的牛仔褲XD
中性的搭配帶點男孩風!!最近瘋狂喜歡押XD



大翻領美到翻掉XD不過我的臉好機車哈哈!!





好慵懶好舒服!!!




現在就想當個孩子在地上耍賴!!



玩的太過火了吧XD老虎狗(指)




搭配短褲則是比較日系的裝扮!!

這樣腿似乎會比較長!!


短裙也ok~~

變的好俏麗優!!我都沒臉見大家嚕!!!




第三件敗家品
長版西裝外套


哦天押!!質感很好!!但是怎麼被我拍成這樣!!!

馬上看穿搭!!


領子很精緻!!不會軟綿綿的,蠻挺的喲~



會那麼愛西裝外套的原因就是它很修身!!太愛長版的合身西外了!!!




哈囉!!腰有變細嗎?!!!!
回答有!!我會很爽^^


戴上帽子怎麼那麼有喜感!!!


自然的垂墜感就知道這件外套穿起來是多麼舒服吧XD



穿著讓自己修身的外套就好開心又興奮!!



背後也很搶戲!!有開交叉!!




最後終於露出眼睛拉!!向大家說晚安!!!!

愛心眼鏡最近的新歡!!很喜歡!!所以就一直拿來拍照!!!

^^

希望今天水水悶會喜歡我的介紹呦~~~

我愛你悶!!!


最近有點忙!!我會速速處理完!!



老虎狗碎碎念:


1.不忘提醒,粉絲團目前有揪團減重,快去加入,改變最多的前三名老虎狗會送出小禮物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2.期待過年領紅包!!不過更期待年後,我要到淘寶團購可愛的小領子拉!!
拜託海運快點開!!


3.祝水水悶天天開心呦!!!


請給老虎狗推推!!愛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