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溼哈囉!水水悶晚安!!!


今天老虎狗要分享的就是冬天在冷,還是要敷面膜的小秘訣!!


冬天敷面膜,敷到臉上,挖哩勒!!怎麼冰!!我不敷了!!><"


冬天連洗手都困難←(胎哥),還要敷臉,這簡直是自我虐待!!!



好啦!!今天來分享這是一個冬天敷臉的小秘訣!!!→面膜加溫法!!



先用盤子裝水龍頭的水+熱水器的熱水!!
中和溫度大約在80度左右!!
放入面膜,大約3分鐘~5分鐘
萬一面膜會浮起來可以用杯子壓住!!



之後就正常拆開面膜鋁箔紙!!就可以正常用了XD



怕冷的水水悶有福了嚕!!!

剛開始敷的時候,會溫溫的!!!好幸福~~!!




因為不敵冬天10度C的氣溫!!之後就會慢慢慢慢的變常溫,變涼,變冰(這是正常的)
,不過等到那時候也差不多要15分鐘,
就可以撕下面膜完成保養!!(OH MY GOD,我好粗嚕請不要學我用撕!!)

一樣可以完成保養!!!

而且這招面膜加溫髮可讓保養的效果發揮到最大!!


這怎麼說了!!

一開始是溫熱的!!好上手,敷臉無恐懼感!

熱脹冷縮的關係一開始皮膚毛細孔會張開,充分吸收面膜的精華成分

隨著時間的過去,會開始變回常溫,越來越冰冷,

差不多吸收完精華液後,因為冰冷,冷會把毛細孔縮小!


此時面膜的保養程序就完成!


剛好也可以完成冷熱交替,讓皮膚更緊緻!!


有朋友和我分享在泡溫泉的時候敷面膜最好,
因為毛孔打開,可以充分吸收精華,但泡完後,就要拿出冰毛巾冰敷把毛孔在縮小!
一下熱一下冷,可讓皮膚更緊緻!



挖不論是用哪牌子的面膜,按造面膜加溫法都可以使肌膚像有飽水層一樣,水水的!!緊緻~~
看了會情不自盡的想捏自己一下!!!哈哈







以上是老虎狗的冬天敷面摩的小秘訣,給怕冰冷的水水悶一個建議與方法!




歡迎隨時與我討論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常用的愛用面膜小評比!!


這次主要是以
保溼度+光澤度(主打隔天後看起來的皮膚亮度)
因為有水水和我說,剛敷完皮膚都超好的超有光澤的,
所以不準,要以睡完覺隔天一早起來看最準!

價錢親合度

香味度

服貼度

以上五個作小評比!!
(滿顆心為五顆)




第一個牛耳年銷冠軍的面膜

保溼度
光澤度
價錢親合度
香味度
服貼度

這是我愛用CP值也很高的一款面膜!!
我有請同學幫我試用!!
用完後,隔天肌膚的光澤感非常足夠,
價錢很便宜!!
香味還不錯,可接受!!
面膜比較不服貼!!其他都很好!!





第二個 MIROS 保濕天后

保濕度
光澤度
價錢親合度
香味度
服貼度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適合很疲勞,肌膚很糟糕的急救保養!!
保濕很棒!!皮膚敷完後很放鬆,光澤感足夠,
終於懂什麼叫做"肌膚喝滿滿的一杯水",有彈性!!
肌膚紋理變得很緊緻!!
不過價錢有點小貴!!
服貼度很厲害!!就像隱形面膜一樣!!

看的岀我鼻頭有膚MIROS嘛?!!!







第三個 Skin pamper

保濕度
光澤度
價錢親合度
香味度
服貼度

這五項評比都有在中上的水平,
最棒的就是他的保濕度,還有面膜紙!!
雖然不是隱型面膜,但面膜紙是有厚度的,
含有的精華液超足夠,30ml呦~~
用剩下後還可以保養手腳!!






第四個 愛美美系列面膜

保濕度
光澤度
價錢親合度
香味度
服貼度

當下敷很保濕,可是事後還要加強後續的乳液保養!!
才能更持久!!
而且這品牌有很多味道,功效都不太一樣!!
玫瑰的還不錯聞!!(因為我愛玫瑰花!!哈哈)
那為什麼我還那麼愛他!!
就是他也算是隱型面膜之一!!
價格卻比MIROS便宜許多!!
要輪著用!!要不然我會花太多錢!!(猛點頭!!)







第五個 我的美白日記

保濕度
光澤度
價錢親合度
香味度
服貼度

從高中我的美白日記就一直伴隨著我!!
我很念舊!!當然不會忘記他!!
還記得以前總是在屈臣氏看到買一送一
就買了一大堆回來!!
味道很多種!!
價格很親民,
保濕度和光澤度雖然不敵MIROS,
但一個禮拜用3次再加上按摩還是對肌膚很好的!!






以上的評比希望大家會滿意!!

大家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話,可以參考參考優~~




敷面膜注意事項小叮嚀!!

1.敷面膜一定要看包裝後的時間!!
通常都是15分鐘!!長一點的就是20分鐘!!
切記不要超過時間!!
否則→原本是面膜給肌膚水分
敷太久變成→肌膚給面膜水分
肌膚就會開始癢癢的呦!!


2.敷面膜一定要攤平!!
(要不然會有皺紋)


3.卸下面膜後,可以拿來保養手足呦!!


最近天氣冷水水悶要多注意保暖呦~~

有問題隨時可以到粉斯團提問呦~~
我會一一回覆!!!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ps尤其是畫大濃妝的時候這時候就要來一片片膜保養呦!!

看完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