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一早起床,眼睛就是這麼殺!!!!左圖:這誰的眼睛壓!@#!@$#$@#

開始碎言.......................
現在流行快速妝,因為老虎狗每次和朋友約種是遲到!!
快要變成遲到大王了!!所以不得自己產出快速化妝的模式!!

(os原來是這樣子的由來......)

不過!!雖然只花5分鐘,但好氣色全寫在臉上!!該有的都有!!

但有一個地方比較乾淨.................就是眼妝!!!
眼妝的部分是模仿"沈佳宜",或是"沈杏仁",就是能淡就淡,
所以沒有假睫毛,或是睫毛膏!!!


哈哈~~不用戴假睫毛化妝自然快速!!
手殘的我,每次戴假睫毛都要戴個&@$@$%^Y
很久........................

不囉嗦馬上進行分享!!

馬上進行這次會用到的彩妝品介紹!!

最左邊那個是眼影!!這次只用一個顏色,目的是讓眼睛有點小深邃,又不會太誇張!!
(大創39元購入)

腮紅(水水悶,你沒看錯,在眼影旁的就是腮紅,它是可愛的ALICE造型,你悶說可不可愛~~)
(SUKI采妍購入)

紅色兵乓球(誤)它是EOS護唇球拉,超好用的!!
(86小舖購入)

雪肌精蜜粉
(SOGO百貨周年慶贈品,虎媽買超多,贈品老虎狗接收)

Miss花娜姐姐眼線筆(好畫,不拉傷眼皮)
(86小舖購入)

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
(PayEasy購入)


沒錯!!就是這六樣!!
一樣不到一分鐘,搞定整張臉!!

快來step by step吧XD  (難得繞英文)



STEP1  上1028粉底液(60秒)


粉底液真的很重要,台北空氣這麼糟,一定要上的拉!!



STEP2 蜜粉定妝(30秒)


雖然很輕薄的妝,無法遮住黑眼圈,
但是淡妝就會如此呦~!!
偶爾覺得很可愛~~




兩步驟底妝,妝前妝後,肌膚的光澤有大大提升!!變透亮對吧!!
這只花了大約90秒呦~~




STEP3 眼線筆上場!!(90秒)

我覺得沒有眼線筆,就無法凸顯炯炯的眼神壓!!
已經不戴放大片的我,假如連眼線都沒有我會哭哭的拉!!
這次是用新歡的Miss花娜娜眼線筆,還是要說!!超好畫,很滑順!
因為是淡妝,所以只在睫毛根部把白白的地方填滿!!
眼線算是花比較多時間的!!



STEP4  單色眼影只為了讓眼睛深邃些!!(60秒)

我是用鐵灰又加點紫,也是在睫毛根部淡淡的畫過即可!!





STEP5 腮紅+護唇球(60秒)




雖然是淡妝,但天氣冷,易乾燥!!還是抹點護唇球!!

SUKI的腮紅是兩色漸層的,我習慣在中間甩兩下,
然後上在臉的笑肌位置!!

降子一分鐘的時間一定夠!!



YA!!終於完成了!!越來越離不開塞紅!!
會讓臉砰砰的!!鼓鼓的!!好喜歡~~




這個妝容很簡單吧~~~


以後我沒有遲到的理由拉!!



和水水悶隆重介紹!!粉紅毛線熊,是老虎狗做的呦~~也是我的開店招牌吉祥物!!
每次我去擺攤種是會戴它去!!而且是非賣品!!

哈!



我愛你!!粉紅熊!!糾咪~~~

天呀!!這好像是告白文!!!

不不!!水水悶你知道的老虎狗要分享的是"給我五分鐘,快速出門妝"

這篇介紹就到這裡呦!!


看完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呦~~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老虎狗粉絲團!!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剛剛水水悶有提醒老虎狗!!!
今天會在粉絲團公布小禮物名單記得來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