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篇我超興奮的!!!


終於被我找到秘方了!!

這招超有效!!

減肥遇到停滯期怎麼辦!!!

就這麼辦!!搓腳法!!


懶人不想運動怎麼辦,就這麼辦!

搓腳法!!!



冬天好冷,老虎狗拼命吃,已經肥到48KG,埃鳥ㄟ,這麼胖~

正心灰意冷的時候,腳底按摩師父教我幾招,讓我迅速在2天內減了1KG~~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節食!!!!照正常吃!!!只要每天花5~10分鐘就可以輕鬆瘦拉!!!


搓腳法主要就是讓雙腳合攏起來互相摩擦

使血液循環通暢,等到腳步感到溫暖,便可以加強體內排毒燃脂功效

腳底存在著各個內臟的反射區,按摩和刺激的反射區

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而達到排毒燃脂的目的,

減掉脂肪,

這種方法的最大特點就是不但可以減掉脂肪,
還可以達到淋巴排毒,讓你瘦身,精神也百倍!


不囉唆!!一天五招能照三餐服用最好哈哈!!
要不然就像我一樣,晚上睡覺前做一次就好!!



搓腳第一招!!
敲擊腳底!!





可以消除疲勞,以腳掌為中心,有節奏的進行,一點疼痛度的敲擊最好,
每腳100下,此時會使冰冷冷的腳暖一點!!
大約2~3分鐘!!





第二招!!

雙腳晃動!!




空中腳踏車!!讓雙腳在空中旋轉!!

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第三招!!
搓揉腳指,聽說不僅瘦身,還可以增強記憶力!


但記得要配合乳液!!要不然摩擦到皮膚就不好嚕!!
目前我很專一,是用上次在86小舖買的韓國CREDIT乳液!!很滑潤,好推拿!讚讚讚!!

當然偶爾也會使用霸爸媽媽腳底按摩的專用涼涼膏,名子超俗"能量活力霜"


還是學生的水水悶!!衝押!!!

抓住大拇指,由下往上按壓,平常沒按的人會很痛!很痛很痛是正常的!!

大拇指按完,保證發熱!!!!
不用暖暖衣也發熱!!
但記得要壓到有點痛才行!!

小拇指也同大拇指壓法!!


主要是大拇指和小拇指!!
如果時間多的話,每一指按也很ok喲~~





第四招

腳底按摩


拿出按摩棒,在深坑老街買的耶XD一支80元很好用!!!

由下往上!!要壓到有點痛才算數!!要施以一點力道!!

假如不怕痛的話,就再大力一點!!
最起碼按個20次!!



第五招
搓揉腳板!!


收操拉!!

來去睡覺去!!



做兩天就會有感覺,睡得好,心情好,循環好,自然也就瘦的健康呦~~~




老虎狗歲歲唸!!

自以為輕鬆變瘦後就可以練輕功了!!
哈哈!!虎媽~~我終於漂浮了耶XD




冬天就愛吃!!!以前都會和霸爸媽媽到腳底按摩店享受或是受罪(看大家怎麼認為拉)
但現在虎霸虎媽覺得太貴了,我又年輕 ,就不想帶我去享受!!

沒關係,給我乳液,按摩棒,靠雙手我也可以做到!!!

還意外的發現可以瘦下來,
只要不要吃的太誇張,搓腳法相信會為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喲~~!揪咪~~


大家快去嘗試唄!!


有效要回來告訴我押!!


順便看看聖誕節第三發小禮物是不是你哈哈!!


這篇有小禮物!!

Ds 時尚貴族超自然無瑕隱形雙眼皮膠水組
之前在86小舖買的,用過一次!!幾乎全新~~


他還有附小小的粉餅,讓你可以遮掩雙眼皮膠,是不是很貼心押~~~




只要本篇推+留言!!並告訴我推幾?!!


12/20就會公佈在粉斯團裡喲(我也會用留言各訴你!!)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加入老虎狗粉斯團~~<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br>
大家在來聊天!!


祝大家都瘦的健康又快樂呦~~

辜掰~~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