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虎狗每天都有很愛護自己的肌膚,除非太忙忙到沒空理會她~~
否則我一天都會花個10分鐘~15分鐘來做保養!!


但是最近,我發現天氣極具的在感變,
我的臉變的好乾哦~~~><"
當越乾的時候,我就會擦更多的保養品,
有時候會改善,有時候反而更乾,

不知道水水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卡尼爾是高中時期,霸霸買個我的第一瓶保養品
當時並不曉得我擦的就是卡尼爾,
直到最近再接觸它的時候,才發現!!哦!!原來就是你!!

其實老虎狗很笨,會讓我知道又是卡尼爾的原因有一個!!
就是它的香味!!!我對他悶家保養品的香味情有獨鍾,
感覺女生悶都會喜歡的味道!!
甜甜的,但不會過於膩!


好啦!!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卡尼爾這次推出的是敏弱肌系列
雖然我的皮膚沒有那麼難搞定,
但我聽過很多朋友他的肌膚是敏感的,
伴隨著的保養品也是一個比一個還昂貴,
口袋要夠深,才捨得買押!


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開架市場第一專為敏弱膚質設計的保養品,
效果媲美醫美領導品牌產品!
相較於市場上動輒數千元的醫美抗敏保養品,
卡尼爾不到1000元就能讓敏弱肌全天候完美抗敏保濕
成分溫和無負擔,給敏弱肌膚擁有最天然的呵護!

推出的兩項產品,敏弱肌保濕機能水200ml / NTD239敏弱肌保濕精華50ml / NTD359

老虎狗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到
敏弱肌保濕機能水


有別於他牌的保濕產品,雖然都保濕,但是卡尼爾的分子比較小,也比較好吸收!!
因為可以快速滲透,加強後續保養效果,比起一般的化妝水,這款機能水好多了!!
使用後也不會癢癢的!!!



我喜歡用化妝棉沾化妝水作保養,因為這樣連細小,難搞定的鼻子下方都可以呵護到!!

最後我還發現這款化妝水,可以拿來濕敷,


拿出可愛的蝴蝶結魔鬼詹!!
把頭髮夾好!!




把化妝棉撕成5瓣~~
大約5分鐘就好!!
讓皮膚越來越水嫩!
看圖哈哈!!!





敏弱肌保濕精華


就是卡尼爾委託臺大醫院皮膚科醫師-邱品齊進行台灣敏感肌女性臨床測試,
卡尼爾雖是開架品牌但秉持著與醫美品牌一樣的臨床研究精神

經實驗證實,含水度,泛紅舒緩度,都可以媲美於醫美品牌,

更強調有
醫美級保濕成分維生素原B5,它分子小
直達肌底,同時擁有擁有修復肌膚發炎及抗敏感多重功效
天然水蓮舒緩精華:
有效鎮定舒緩肌膚的敏感泛紅現象,天天使用更能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
而且此產品
2011Yahoo x UrCosme百萬人氣美妝賞獲得凝膠類no.3


很厲害吧XD



質地
很水的保養品!!擦在臉上很舒服又飽濕~~


好吸收,而且有舒緩鎮定的功能,味道就是我懷念以久的香味!!




使用一段時間後,換季時的皮膚就比較不會癢癢癢!!









最後要提醒各位水水悶
保養品成份要慎選抗敏、保濕、溫和不刺激或標示敏感肌專用保養品
也不要過度地清潔和去角質,平時老虎狗一天只用一次洗面乳,
飲食也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
…這樣子!!皮膚就可以水水的呦~~



哪裡可以買到:

藥妝店:屈臣氏、康是美

個人精品店:寶雅、A+1、美華泰、名佳美、四季、佳瑪

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遠東愛買

其他通路:全聯福利中心、光南大批發、丁丁連鎖藥局


現在上活動官網集滿三枚戳章就有機會贏得卡尼爾敏弱肌系列產品組喔!



活動網站  http://www.garnier.com.tw/sensitive/
點進去到blogger區,可以看見老虎狗的大頭搖來搖去的!!好害羞哈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嚕!!別忘了幫老虎狗推一個!!

或是加我粉斯團哈拉!!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