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幸好這個做法很簡單,三分鐘就可以完成!!!

其實發這篇文章很緊張
(你又緊張了)

因為我畫畫不強!!只是隨便塗鴉而已!!
很愛東搞西搞的!!
沒想到發到FB卻被水水悶大受好評!!

那我就來發文嚕!!!




首先需要的材料就是"可愛的貼紙",
這款復古風貼紙是在86小舖買到的,
有興趣的妞ㄦ可以去看!!
一包六張,好像是49元!!非常划算!!

也可以到文具店買你悶喜歡的貼紙!!


在來就是要有名片小卡!!一盒很多張只要19元的那種!!
不同顏色,卡片厚度剛剛好,假如問我在哪裡買的話,
就在便宜的店"金興發"購入拉拉!!

然後用紅色藍色黑色的簽字筆即可!!(三個顏色就可以蹦出不一樣的火花!)


不得不說!!選對貼紙事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太可愛的吧!!其實有可愛的貼紙加上小點綴,都會非常可愛!

不得不誇86小舖買的貼紙實在是太燒了!!(貼紙也燒?!!!!?!)對咩~~你悶說很復古可愛對吧XD




好啦!!除了貼紙以外!!老虎狗其實只有用幾招畫畫的小技巧!!簡單到爆,在旁邊點綴,
就可以很不一樣!!!!!!

現在就分享給大家!!

第一招!!

學會畫點點!!點點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圖案!!


點點也可以排成很Q的蝴蝶節喲~~


第二招



簡單的可愛動物畫法,重點只有大頭頭呦!!
鼻子一點加下兩豎最可愛了!!XD



第三招

邊邊角角採用"像框式"畫法!!!
復古又正式!!也可以耍可愛拉!!



第四招

這款蝴蝶結我很喜歡!!

尤其是中間的結是要畫方框框型的才有法式的感覺!!



第五招


蕾絲的畫法,不要以為很難!
一步驟一步驟加上顏色變換,就這麼簡單!!



那麼!!老虎狗就當場示範作一張小卡喲~~

step1選一張你喜歡的貼紙!!(我選羊咩咩!!)





step2 使用招數一  (點點畫法)

點點畫完後,畫個花的形狀,葉子也是用點點的呈現就好!!



step3 使用蕾絲招數五的簡易版


花藤畫法,類似蕾絲畫法,只是是簡易版的喲~~~


最後再補上"你想要寫的字"如:X'mas...............
L  u  Baby...............




就完成拉拉拉拉~~~



這些是已經畫好的小卡!!

仔細看!!我都是使用那五招,再加上一點變化而以喲~!!








哈囉!!大家最喜歡哪張呢!!!?!!!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虎媽肚子餓一直催我去吃飯!!!








本篇有小禮物!!

蘑菇一枚(老虎狗做的喲~)
雖然沒有百分百好,但是誠意十足(挺)



原本想要請水水悶也做一張小張的卡片照相上傳到老虎狗粉斯團!!

不過怕大家不好意思!!


就一樣!!

推+留言(要告訴我是第幾個推的呦~)
我要去吃飯拉!!
12/25在粉絲團內開獎!!



快來加入老虎狗粉斯團陪我聊天喲~~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預計聖誕節前夕還有一個大禮!!

粉斯團密切注意呦!!!






APP程式越來越好玩了!!揪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