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專欄是老虎狗自己取的拉!!!!

實在是太喜歡聖誕節~~因為聖誕節過後就是跨年!!

跨年過後就是我生日!!

一連串的好事情大小驚喜都會發生在這雪白的浪漫冬天!!

所以當然要好好整體梳妝一番!!快速打造一個不一樣的造型!!


優吼~~今天會分小的就是快速打造一個復古優雅的微甜印象

今年秋冬火紅的寬延女優帽,搭配適當簡單的收髮,就可以開心與男伴約會去嚕!!!


還有老虎狗嘗試了我最不拿手的眼影!!這次特地像虎媽借的DIOR大師眼影!!

真的耶~~有畫眼影有差!!


黑色x灰色x紫色→感覺有深邃到,奢華到!
就是要有不一樣的神秘感!!!


但先說好哦~~老虎狗不擅長眼影!!請水水悶多多包含~~

但我還是畫的很開心!!!


先來個眼影的部分mix誇張奢華的帶有金蔥的華力感假睫毛~~

首先老虎狗還是拿我愛用的MAYBELLINE超機黑眼線筆,這次有開點眼頭!!!

眼影部分很簡單!!我只會打亮,還有眼折漸層的部分!!如圖喲~~



在新光買的節落尼斯假睫毛,這是我帶過最華麗的!!!眼皮都快被假睫毛給壓下去!!好大一片~~~

再用86小舖買的ESSENCE的頰彩完成最後的好氣色腮紅部分!!

ㄟㄟㄟ~~老虎狗底妝的部分呢!!怎麼沒介紹~~~

老虎狗:給你悶連結喲~~與之前的宅女見男友妝飾相同的,所以就沒有在特別介紹嚕!!!





頭髮的部分需要數個髮夾,與兩個橡皮圈即可!








假睫毛華麗感下圖可以感受到震撼度吧XDXD


先將頭髮分成兩半!!一半多一點,一半少一點!
不規則不對稱呈現會比較好看~~不呆板喲~~


將少的一邊編成三股辫!!然後旋轉盤起來成一個小髻!!!




另外一邊多的頭髮交叉編好,髮尾用橡皮金固定,用小黑夾專一個螺旋固定在剛剛的小髻上!!!

有一點亂亂寬鬆的感覺最好的!!降子就完成嚕!!




這是分別從不同角度看起來的感覺~~~~

此時此時~~期待的復古寬延女優帽~~就可以戴上去拉~~~


可稍微把帽子斜斜的戴~~~

因為有編髮,頭髮也不容易被帽子壓到的扁扁的!!




以上就是老虎狗簡單的簡單的分享~~聖誕節復古妝扮喲~~

希望大家會喜歡!!

快出門讓情郎眼睛一亮吧XDXD哈哈!!






這種收髮不對偁的編髮,從側面看真的挺復古,也很乾淨耶~~

好喜歡喲~~第一次嘗試的灰紫煙燻我也喜歡~~

大家就別太介意老虎狗的初嘗試~~

然後一定要畫上可愛的腮紅!!

最近出門一定要畫腮紅~~~

老虎狗蒐集到五個超愛的腮紅~~下次也來分享好了!!




今天的小禮物!!

UNT全新指甲油一瓶!!



詳情請見粉斯團喲~~~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這是第二發耶誕小禮物!!


大家要喜歡呦~~~



早上打兩篇文章!!下午要去買電腦!!今天行程好充實~~

希望回來可以看到很多的推哈哈!!!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