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請來的拍照大師想紅先生今天終於有空來幫我拍照拉!!!


感恩呢!!!

中午就一起吃飯~~
想了好久也找了好就,原本想要吃我最愛的MOMO壽喜燒!!
但無奈這又會變胖許多!!等等怎麼拍穿搭~~

只好退而求齊全,吃了很紅很夯超級無敵重口味之暖呼呼拉麵!!!
它的名子叫作~~~花月嵐~~~
聽說日本很有名~~台灣分店也有好幾家!!

日本人的口味比較重!!但口味和日本的道地拉麵很像喲~~

老虎狗吃了第二次!!


想紅先生食量大!!點的是本店招牌"大蒜拳骨拉麵+碎豬肉飯+爽健美茶"
老虎狗點的吃本店新產品"冬季限定白菜拉麵"


呼呼呼~~~好餓快吃!!

想紅先生沒吃飽是會罷工不拍照的呦~~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另均挑選!!



我最愛灑胡粒!!!





拉麵上場!



很熱,很嗆,很好吃!!!重點來一碗就不會冷冷冷拉!!


份量很足夠!!

超大~~~

湯頭喝起來醬油的香味!!大致是還不錯~~


麵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剛剛好~~師父很會煮嘛!!!



重點是豬肉片好軟好好吃~~味道也很足夠!!XD

害我不小心連肥肉一起吞下!!哈哈~~


豬肉碎飯除了有討人厭的蔥花,其他的都很滿意!!一個讚~~






這是響應多吃點蔬菜而點的"冬季限定白菜拉麵"
台味十足!!好吃好吃!!!



假如你很愛吃辣!!
也可以加入花月嵐之招牌"辣韭菜"想必一定是非常刺激!!!



下次嘗試!!!
這次無膽~~


老虎狗膽小鬼哈哈~~我就是(抖~)



對了湯頭太重可以請服務人員稀釋~~

是一間很棒的拉麵店!!



分享完食記~~來個感謝碎碎唸~~~




今天一早起來!!!
大叫三聲~~吼吼吼~~

媽媽咪押!!!

人氣暴走的!!!這種時候就會冷靜的找找看是哪一篇不對勁!!

哎呀!!就是這篇嚇到粉斯跑掉的文章!!
"魚竿女大變身,見男朋友必備妝"



太謝謝大家了!!飛吻押~~~!撲!!誰要接?!!哈~


總之那篇老虎狗承諾超過50個推,就要送小禮物拉!!剛剛看已經75個了!!!

所以就要來送小禮物!!


但.................不好意思!!今天還沒準備好!!太忙也!!沒時間採購去!!

這幾天就會準備好!!到時候就在粉斯團公佈如何玩以及是什麼禮物喲~~

請小小期待吧XD


對了喲~~水水~~最近老虎狗試用到一個還不錯的面膜!!



妝前急救很有效~~

我在和廠商討論幫你悶謀福利!!!

來幾份送你悶當小禮物喲~~也請期待一下哈哈~~~



還有!!今天拍照才發現一件事情!!

老虎狗又胖了!!

哎呀女生就是要無限的在吃與減肥中間循環~~



不過我有維持在一個平衡狀態

大概就是2.3公斤在震盪!!



偷偷說老虎狗以前最胖的時候高達57公斤~~到現在大約是在45.46公斤徘徊~~

是不是該來篇文章介紹一下呢!!!


總之~~我好喜歡你悶~~~blog的水水悶~~~謝謝你悶!!

讓老虎狗有個小小的天地!!!





有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呦~~要給我加油增加滿滿寫文元氣的非常歡迎~~
那我會愛死你悶拉哈~~


也可以加入老虎狗粉斯團取得最新消息呦~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天好累嚕!!早點睡覺~~留言明天一一回覆!!晚安拉!!


別忘了幫老虎狗推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