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又到了老虎狗不專業的妝容文~~

因為等等要去會情郎~~~呵呵~~!!


放個和FB不一樣的對照圖!!這張更驚人!!丟臉死了~~醜到抬不起頭來XD
素不素自我形象的毀滅!!

沒想到沒帶放大片,三白眼可以這麼驚人!!
同樣一個動作,沒化妝就讓人很欠扁!!
化了妝就還ok~~~


看來看我使出哪些化妝工具!!

大致上介紹一下!!!(節紹完畢,後面就是一連串驚人的改造圖!)
底妝的部分就是以1028粉底液打底,再用86小舖買的L'EGERE水凝粉餅,
我還蠻喜歡它的質地的~~不卡粉的極品喲
~

眼妝的部分則是以媚比琳超機黑眼線筆,還記的在屈臣室猶豫不決要不要買,
最後湊到買800送兩百,就決定加購,
這是我畫過最流暢的眼線筆了!!因為我是個正港單眼皮
所以對眼影很不挑,平常沒是絕對不會畫眼影,所以眼影就用佛心來者大創39元無牌眼影,一點都不會心疼
說實在的除了比較多的粉屑,
顏色部分我都很喜歡~~
還有美妝熱銷品,連電視節目都大推銷的D-up雙眼皮貼,
沒有貼上它會不敢出門,原本是在家附近的美妝店購買,一個要價400元
結果在86小舖挖到寶只要350元,當然是網路買了押XD

假睫毛(白盒)是在通化街夜市以一盒150元購入!!屬於較濃密的款式~~下睫毛是AK的牌子,
但我覺得有點難黏,不過目前我就只有一種下睫毛~~
只好將就用XD

頻彩和修容是不可或缺的,都是德國很有明的平價彩妝essence,
好像只有在86小舖買的到,要不然就要到金興發雜貨店,
上次有看到過,可是在網路上買畢竟很方便,下單就到或是不是押XD

口紅的部分我是用試用組,虎媽在週年慶買太多資生堂的東西,送的小物,
我直接接收~~小小的還可以用很久呢!!

髮妝的部分是用i-pure的手感線條果凍~~~






假如沒介紹到的,水水悶想知道再問我嚕!!!


馬上就進入8步驟魚竿女大變身計畫!!


第一步驟→貼D-up雙眼皮貼,放大雙眼!



第二步驟→用L'EGERE水凝粉餅打底!!詳細底妝老虎狗再找時間發文!!
不過可以提供小秘辛,卡粉的話,可以用晚安果凍拯救!


第三步驟→上眼影!!如圖~~我只用兩色而已喲~~簡單簡單~~



第四步驟→超機黑眼線筆如圖畫,
瞳孔上方可加粗一咪咪~眼尾的三角地帶請填滿~~這樣比較有神!!




第五步驟→用essence頰彩從淡色往深色刷,在斜斜刷在笑肌:D好氣色就在這裡!!





第六步驟→essence修容組,有深有淺,深的可以刷在篩幫子和鼻翼,
打造自然的陰影,我覺得很自然拉!



用essence打造完,覺得氣色很粉嫩,重點是不貴~~在
86小舖買的頰彩一個才179元,修容一個189元~~
讚讚讚!!



第七步驟→女人的好朋友假睫毛,想說沒有帶放大片,還是帶個假睫毛好了!
要不然男友覺得眼睛不夠有神,沒在看他哈哈~~




第八步驟→選個好元氣的橘色口紅~~揪揪咪咪~~~我平常乾的要命,難得要約會塗個口紅拉!




以上妝容的部分就完成~~~

但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來拯救我的髮兒吧~~

決定是你!!浪漫的大捲~~捲在髮尾就好~~因為趕時間!!






建議電棒垂直拿可以製造出票讓的弧度喲~~





但是天氣濕氣重,一定馬上不捲!!所以老虎狗使用i-pure手感線條果凍,讓捲度維持~~可以很持久~~

很方便操作!!就抓一抓~~~即可!!哈哈~~



這個捲度我抓的美嗎?!!!


澎澎的!!希望另一半會喜番~~重點是我自己喜歡最重要~~老虎狗好喜歡~~你悶覺得呢!!





以上純粹是分享喲~~還不算是教學~就這8步驟來完成見男朋友妝,還不賴吧XD

再給大家看個難忘的對比圖!!

第一pose~~




第2pose~~~~





第3pose~~




哪個pose差異最大呢!!!




化妝的部分老虎狗還是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喲~~

還有我最近一直有個迷思概念,哈哈!說的好像很有學問~~

今天的裝容差異很大,有化妝沒化妝差好多,感覺很有成就感呢!

但是我悶家管理員每次看到我有化妝就一直攘攘的說"差很多,差很大"


吼~~聽他說就讓我很不爽!!!迷知音~~這代表自己說很有成就感,別人說很不爽!

但是今天開放!!

今天你悶說差很大~~我反而高興!!代表我的化妝技術有進步拉拉!!


期待回應!!這篇文章滿50推!!就送小禮物~~過50推就會在粉斯團公佈遊戲規則!!

讓我期待一下好嘛!!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老虎狗一個推喲~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粉斯團找我優!!!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