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想了好久~~還是俗俗的打了一句!!!
我終於破百萬了!!XDXD


想起經營blog的一開始是在去年的11月份...........
這是我人生的低潮期~~怎麼說怎麼說呢!!!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擺著不說........
就連男伴也離我而去~~~去當兵拉!

當時真的是以淚洗面,反正就是心情很差很差就對了!!
幸好我這個人,平常就會找事情做,(轉很快!!)
就做了一堆各式各樣的造型毛線手機袋!!



這是老虎狗的轉捩點!
第一篇上了雅虎首頁~~~~




可以猜的出有哪幾種動物嗎?!!!可留言告訴我!!我會非常開心~表示我做的很像!!XDXD

歡呼!!還記的那天!!還以為記數器壞掉~~看了好久~~百思不解!!

終於在生活專欄那裡看到"秋天到了~~手機也要換秋裝"

天押!!XD那不是我的作品嗎?!!!



從那天起!!我還鬼打強的做了很多手工鞋
自以為很厲害這樣子!!



有Alice的,Mr.happy的~~~還有自創的老虎狗鞋~~(左下那雙XD)


那時我瘋狂的部落客就是漢娜,現在也是!!
(偷偷告白ing~~真的太喜歡她了!!)
還記得漢娜那時正在慶祝自己破百萬!!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嚕(遠目)表示我很專一哈!!

我心理就默默想著,挖好好哦~我根本不可能破百萬的!!
但現在我真的真的破百萬了耶XD不敢相信!!ㄧ說到這裡!!就要感謝大家呦~~

現在的漢娜娜女神已經要邁向好幾千萬了XD我還是很喜歡她~~忠實粉斯!!(尖叫)


順帶一提,那時的老虎狗還很有種的鼓起勇氣想請漢娜女神代言我的手工鞋~
真的好糗耶~~

有昭一日,等我的鞋子商業化,一定要請漢娜女神來~哈哈!!


還有另一個我超愛的部落客就是"小季"~~

她真的有點像季妹妹~~

我也是每天都要看她的文章~~

而且她是台北人又讀輔大!!常在公館的金石堂附近拍照,就覺得好親近~

也是超愛她的~~~

話題離遠了!!拉回來~~




之後過不久,我的第二篇首頁文就是妹妹頭瀏海文!!




上首頁真是個很奇妙的感覺~~~

但感覺是好的!!!



從那篇起,老虎狗就不再只是做"手工藝"也開始展開美妝的康莊大道!!哈哈~~



這也是我要感謝blog的原因~~~

有了blog~~我每天都像照顧小孩一樣呵護著他~~~


同時他也給著我正向的努力!!
有著明確的目標~~


正證明~~沒有男伴也可以活著很好~~


看到有水水悶來我著裡留言我就會有莫名的自信!!


偷偷說~~~你悶的留言+推推!!我可以高興一整天~~



老虎狗開始從都不會化妝的小丫頭變成有概念的小女生,
不敢說自己很強,但是真的進步很多~


從不了解自己的妝容,到試圖了解一半以上!!

我已經好滿足了嚕!!!!




而對於減重方面我可是笑嘻嘻~~

老虎狗以前真的是很胖~~~

155cm最胖時期可以胖到57kg~~~~~
這哪來的胖女人!!!




最左邊那隻!!



可是我不認輸!!!哈哈~~
靠著飲食,運動,還有一些小撇步終於又恢復到45,46kg左右!!!


這些技巧我都有發文~~也很謝謝雅虎很給面子,讓我到首頁讓各位水水看到我的努力!!




假如以57公斤的身材,打死我也不敢請想紅先生幫我這樣拍哈哈!!





竟然胖胖變成正常身材,臉也一定要有所改變~

老虎狗是不靠醫美的,說我是節省寶寶也好,不時尚也好~

我總覺得天然的最好!!!


所以我總是想盡各種辦法要讓我方臉變額蛋臉!!!



今天你這麼開心~~~就別鱉笑吧XD大笑真的很爽!!!




按摩臉對我而言好像漫有效果的~~

甚至有寶貝說這根本不是同一人!!請看我的臉變化史~~~在首頁文裡面!!



真的差很大的樣子!!嚇到你悶不好意思拉~~~




偶爾坐公車,我喜歡拍拍身上帶的飾品~~尤其是車燈光的!!
你悶看~~照片上頭有隱約的燈光,就是喜歡這種掉掉~~
平常我不太喜歡這麼有氣質的菊花手飾,今天就特別喜歡~~~

令我想起!!沒有什麼東西是ㄧ定好,也沒有什麼東西ㄧ定不好!!
適合自己最重要啦~~

今天這款銀爵手飾我帶起來就很舒服~~可能是我今天心情特別好吧XD

今天緊搞偎~~(很多話的意思!!)

老虎狗以後一定會發更多好文~~~
也會很真實很真實的付出!!用心體會生活,分享快樂給大家!!
也請繼續支持我呦~~~











最後老虎狗今天終於破百萬了!!答應大家要送小禮物~~



是上圖的這款RMK指甲油1890色號~~(裸色的)應該是右邊數來2-1那個色!!

讓水水擦氣質,氣質~~



那麼!!只要這篇推+留言(推推數就是你的代號)
老虎狗在11/20就會公佈在粉斯團(推推代號)

就代表你得獎了!!
並且會通知你~~RMK市價550的指甲油已經是你的呦~~





想看什麼文章,別太難的!!我盡量生給大家!!
另外老虎狗希望大家
喜歡支持我的!!就請加入老虎狗粉斯團喲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每天有熱絡的回應,真的是我的精神糧食:D





老虎狗不是要用禮物吸引你悶加入~~~
真的是這是我對大家的一點心意~~

喜歡我的分享才加入呦~~
喜歡我一句你一句的交談哈哈!!
就是滿1000粉斯就送一個包~~

2000粉斯就兩個~~

3000粉斯就三個~~以此類推!!

這是我悶的默契!!我會不定時來玩遊戲!!





老虎狗歲唸~~


最近有兩篇廠商文,用的效果都不錯:D

我有坳到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而且數量都蠻多的!!






~~~今天好開心~~~~謝謝大家!!

有你悶真好~~讓我覺得寫blog好開心~~





無比的感謝~~and    Love  U


別忘了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