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第一篇,又要來嚇嚇寶貝悶了~~~
同學說:你又要被說根本不是同一人了拉?!!!!!

左圖,就是大素顏照~剛起床,眼睛腫的和豬頭一樣!
右圖,經過好用到爆炸的化妝技巧,我把山根給變挺了XD
baby 肥 也出局~

想紅說:其實是從無到有吧XD←這可惡的男人!!<(‵^′)>











那麼來講講要準備的東西吧XD


ETUDE HOUSE 腮紅
雪肌精蜜粉
資生堂睫毛夾
MAQUILLAGE 小顏光采修容
BEBE POSHE 雙燦眉粉
Elite和蘭寇的睫毛膏
歌劇魅影凝水粉妝慕絲

還有這個超級無敵霹靂好用的媚比淋超激黑眼線筆!!







準備好材料就開始!
︿( ̄︶ ̄)︽( ̄︶ ̄)︿



話說我連隱形眼鏡都沒帶,有誰可以告訴我~隱彩哪個牌子比較好!!
我曾經有隱形眼鏡拔不下來恐懼症!!所以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就會變的特別挑剔!!


又離題了!!哈~先用"凝水粉妝慕絲"來打底妝~通常會給她按摩一下!!
這樣不較不會有浮粉的情況~~
用完後,在用蜜粉定妝~
底妝就結束了!!


眼妝的部分最近老虎狗很愛拉長往下垂一點!!
好隨性的畫法!!有放大變可愛的作用喲~~




沒上眼影!!,因為我還是個眼影白吃~~每次化都覺得好髒,所幸就不畫了~




蛤?!!這樣就沒了!!
不不不~~今天主打要把"山根"給挺起來,baby fat給出局~~
所以還需要用到超級好用的"BEBE POSHE 雙燦眉粉",和"MAQUILLAGE 小顏光采修容"



先來個修容+腮紅的小小整理

1.修容打眼凹,打造鼻樑山根立體度
2.修容打耳際三角處
3.下巴半圓形Hi-Light
,馬上拉成瓜子臉
4.腮紅打在整片笑肌,氣色最紅潤

運用這4點,就會變成立體小顏~~
而且這四招,走片天下無敵哈哈哈哈哈撲~~~
簡單來說,深色就會凹下去,打亮就會凸起來~~




step1打眼凹以及鼻翼,打造鼻樑山根立體度

就用BEBE POSHE 雙燦眉粉




用斜角眼影刷取少許左邊顏色的眉粉,輕刷在眼凹,突顯山根的立體感。
在刷過眼凹之後剩餘的餘粉,帶過鼻翼兩側的位置,完成鼻翼自然的陰影感。


圖示



這個顏色剛剛好,不會太深以致於變臭鼬鼠~~上完後,瞬間有挺鼻的效果~~有山根拉!!



step2
MAQUILLAGE 小顏光采修容!!



1號打亮粉打在額頭和鼻子的T字部位,再一發,亮起來使鼻子更挺!!
也可以打在下巴,修飾弧度,拉長變瓜子臉!!


3號比較深一咪咪的淡咖啡就打在耳際三角處和咀嚼肌上!!深色會內凹,看起來會小臉!


圖示


腮紅打在整片笑肌,氣色最紅潤,我是用ETTUDE HOUSE
的腮紅~~有點甜甜的味道!!女孩兒會喜番~~
而且還是設計師FION寶貝送我的~~哈超愛的~~



step3



繼續用MAQUILLAGE 小顏光采修容3號色,繼續加強陰影部分,讓臉變小~~

想紅說:是要多小~~降子就可以!!


並找到眼袋的正下方位置,畫圓打亮(用1號或2號都可以),可轉移黑眼圈注意力
覺得這個很重要喲~XD



okokok~~修容部份就完成!!







再來就是老虎狗最近迷上的刷睫毛膏~~
先用夾子夾捲俏~~
採用混合式的方法!!
先用elite打底~再用蘭寇的加強~~

沒想到既然給我變的那麼長~~


好樣的!!好樣的~~
看看是不是和帶假睫毛差不多了~~~


最後就完成簡單的妝容~~


好氣色~~我愛惹!!



修容後,也同時把我的嬰兒肥給out   out   out
出局吧v(^-^)v



天氣好冷~~穿睡袍~~山根明顯!!



這真的是我的山根耶~~不用整形拉~~





老虎狗碎唸(∩_∩)

1.
這篇是老虎狗妝容幼幼班的精心傑作~
對我幫助很大,希望也可以讓大家都變美逆又漂讓喲~

2
.對於發妝容文,又沒帶放大片我也沒則~~誰叫我的眼睛很敏感~~
希望寶貝悶給我推薦一下哪些隱彩比較好!!我要最好的價格不是問題~哈!!

3.
最後看完落落長的一篇大家給自己拍拍手~~
一定要學會深的顏色會凹下去,打亮的顏色則凸起來~~
大家好好運用吧XD


4.
老虎狗粉斯團招募中~~快加入吧~~<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滿800粉斯,我要送RMK指甲油一罐!!價值550呦~~全新正品~


喜歡老虎狗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呦~~
愛你悶辣~~((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