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又到了老虎狗的分享時間了~~!!
之間分享過很多關於減重的小撇步,
不外乎就是,請大家少吃多動~

但這次的分享很特別~~是有網友北鼻悶告訴我說,
就是想吃東西~~食慾,口慾特別難控制~~
不吃會睡不著覺~~不吃會心情不好!!


所以今天特地來介紹!!
克制食慾 的KUSO 十大方法

這都是由敝老虎狗的生活經驗所累積的,
希望對大家有我幫助阿!!






方法一


無聊的時候,可以擦指甲油打發時間~~


看我這小玉西瓜色的指甲油~~可是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傑作!!

而且指甲油有臭味,就不會想吃東西了!!






方法二



敷臉的面膜會靠近嘴巴~~假如你要吃東西的話,就會吃到面膜~

那還會想吃東西嗎?!!


就不會惹!!




方法三


就是刻意忘記帶錢包~~

有一天下午很想喝東西吃麵包~~我就去7-11覓食~~
但是我只有帶i-cash卡,好巧不巧!!那天i-cash竟然給我壞掉!!

而我又沒帶錢~~

(聳尖))~~

只好沒吃下午茶了!!回家就懶的再出門~~
所以忘記帶錢真是好事情押~~~





方法四


把平常下午茶的基金,投資在購買小物上!!

一天花50元買零時,30天,就有1500,就可以買一些時尚的小東西~~

昨天在師大夜市挑帽子,真像大嬸~~頭上戴一個~`還要拼命在尋寶!!!





方法五


看韓妞正咩就對了~~
韓妞身材好!!瘦瘦腿又長,自然就會激勵出傲人的克制力!!!!

指的是"食慾"!!

希望有招一日能夠向她悶一樣瘦!!(祈禱)~~
哈!!





方法六




買一本雜誌,來欣賞美女!
除了可以增添不足的美妝新知~~

雜誌上的麻豆都好瘦,同樣可以激勵你!!
而且在看雜誌的過程中,也可以打發那想吃東西的下午~~





方法七




朋友的毒舌~~這點對我而言還漫重要的!!(推眼鏡)
可以激發出傲人的克制力!!

因為不想如朋友所說的那樣,就會想盡辦法克制食慾!
不想成為笑柄!!
哈~

如:小心衣服沒有你的size~~

圖是老虎狗的好友"大頭豬"~~


私底下,我悶還是很要好!!但是要幫助你克制食慾
,還是要請你的朋友扮演毒舌的角色!!


當然~~男性友人就會很毒~~那沒話說~~
如:


哭哭!!那我給你油錢就是了嘛!!
不!!你要減重~~克制食慾!!



要不然就是......



可以請朋友適時的毒舌,好好激勵你一番!!


記得別傷和氣喲~~





方法八


做有興趣的事情!!

常看我blog的妞兒就知道我會東搞西搞的!!
正確來說~~我喜番"DIY自己做的東西"
如:毛線娃娃,毛線手機袋,手繪鞋~~


常常認真做下去!!就陷下去~~廢寢忘食~

所以當你想吃東西的時候,趕緊做自己有趣的事情~~

讓你忘記吃東西吧XD






方法九


隨時隨地有警告標語~~

看你是要溫和性的!還是要激勵性的!!

老虎狗敝人覺得激勵性的比較合我胃口~~

手機開機顯示就會說我是超級胖妞!!

請注意不要吃太多了拉><"

ps以上是我的手機!!只照螢幕好怪~~好像飛碟到來的天空一樣!!
我想太多
~~





方法10

化化妝~~

對老虎狗而言~~我的化妝技術實在不怎麼好!!
幼幼班~~
我就會不斷的練習~~

到了下午茶時間~~想吃東西了嗎?!!

來~~來練習化妝嚕!!

順便逼大家看!!我最濃最濃的妝~~
因為是練習不打算出門~

就越疊越厚~~顏色越來越誇張~~
就變這副樣子!!






倒過來比較有美感~~都你在說!!
亨~~

不過我有經驗!!當你化美美的妝,你就會顧形象~~
能少吃就不會狼吞虎嚥!!


所以也會少吃那麼一咪咪!!!!!








汪汪!!!!以上就是老虎狗的KUSO十大克制食慾的方法~~
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喲~~!!


記得!!三餐還是要正常吃!!


在對的時間吃對的東西不會讓你發胖!!
在不對的時間又吃不對的東西一定會發胖!!



以上的十大方法就是克制你在不對的時間吃不對的東西喲~~


希望大家會喜番我的分享~~

還不錯的話,一定要幫老虎狗推一個!!感謝拉!!




11/12更新~~

今天終於上了無名首頁!!

老虎狗要送小禮物啦~~



禮物就是→韓國熱賣Camera Mini Bag復古皮革相機包/精品包/數碼包 不挑款(粉)




遊戲規則:幫老虎狗本篇文章推一個(請記住推推數呦←那是你的代號)
再加入老虎狗粉斯團(請在那裡留言,告訴我本篇你的代號)


11/13  am12:00老虎狗就會公佈得獎名單在粉斯團!!!
記得要回來看中獎資訊喲~~愛死你悶了拉!!


歡迎大家加入!!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一起來聊天~~



ps已經留言+推的寶貝悶也可以參加~~也請你到粉斯團留個言讓我知道~~

by老虎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