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吼~~又到了女人善變的時間了!!
有時候想要飄逸長髮,有時候又想要可愛的短髮~~


哎呀~~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攤手)

想要多變又不用花錢,就可以看這篇嚕!!

前題是你現在要是長髮喲~~
長髮可以變短髮~~

短髮就不能變長髮!!除非你戴假髮~~

馬上進入!!


用的工具超簡單~~
只要"ㄧ條橡皮筋+數個黑色髮夾"



橡皮筋是紅色的!!不需要用到紅色的啦~~
剛好拍照的時候只有這條!!

 

首先先綁在尾端~末端打一個小圈~如圖示啦!!

接下來就是看動畫!!



捲起來~~捲起來~~




用小黑夾將髮圈的末端,與其它的頭髮共同夾起來~~
就是把它固定!!!我大概花了4個小黑夾~~


這個需要一點小技巧~~多試幾次就可以上手!!

假如真的有髮絲,垂下來~~你不喜歡~~
就用小黑夾將髮絲固定在裡面~~


因為是長髮變短髮,所以有一點髮絲掉下來我是無所謂啦~~

最起碼是變短髮嘛~~



多練習幾次~~後面就可以收的很好~~

我練了10以上吧XD



變短髮了!!但我的瀏海~~哎呀~~要長不長~~
中分有點怪~~


那來個側分好了!!









真的是短髮的樣子~~


今天好勤勞~~這就是今天的裝扮~~馬上就來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老虎狗推一個呦~~~來個六連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