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老虎狗第一次寫抗文!

這多要感謝老母!!

老母在懷孕的時候,常吃燕麥,甘蔗,所以才能讓我的皮膚不失序!!

在我小時後也常逼我吃杏仁..等堅果,所以就不太會長荳~~

太感謝老母了!!話說~今天老母生日耶~~但是文章應該不會今天發~~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像我這樣不怎麼長荳的人,

在壓力以及情緒不好的時候,依然會給我冒出來~~(打)!!

所以今天就要介紹這"喬沛詩"推出的系列產品~~(會不會轉太硬!!)






奈米抗荳活膚調理露
奈米高效抗
荳潔顏露
還有一條都是英文的,依照我英文的能力,看出的是草本霜~~
就是當你的荳太over的時候,救急用的XDXD















奈米高效抗荳潔顏露
(左)因為長的很像,所以要看英文字~Cleanser~~

外盒就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它具有深層清潔的功能,內含綠茶多酚可條理油脂,清潔毛孔~~
玻璃瓶的質感,充分展現高專業度~~
味道的方面就帶點綠茶的清新味~~~
就算我現在沒有荳偶爾我還是會使用這瓶~~




擠兩下的量,洗整張臉`,通常會畫圈式的按摩一下!!





奈米抗荳活膚調理露(右)
其實荳會長出來,大部分都是太油,阻塞所造成的~~
簡單來說,這平的功效就是舒緩荳的紅腫現象,
有效控油並修護荳肌膚喲~~~~


把它當成化妝水一樣輕拍!!就好了~~







另外一瓶超米你"藥草霜"~~
味道這不是蓋的,很藥味押~~~

俗話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擦的雖然很有藥味,的確不好聞,但是很有效果喲~
可降低癢癢的感覺







大致上使用一周就會有效果出來~~

不賞圖,寶貝悶可能不相信~~

來個比對圖吧XD


老虎狗的荳比較小,圈起來的就是!!
幾天過後,就把它個壓下去~~不准長大!!






目前這項產品要到明天春季才會正式上市!!
讓我是白老鼠了嗎(驚)~~~


哈~老虎狗站在第一線幫大加把關!!

看圖就知道有沒有效了對吧XD


覺得還不錯的話,
就把"喬沛詩"惦記在心理~~有需要的話就記住它吧XD



看完今天的文章後,依然要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喲~~~~~
又是一堆素顏照嚇人~~哈~扭!!人家不是故意的拉~~




歡迎大家加入老虎狗粉斯團~~800人會有小禮物呦~~
又再用禮物誘拐大家了~~XD

好邪惡的眼神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