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今天終於要擠出文章拉!!!

上一篇,看的不過癮的北鼻悶今天請繼續!!




上一篇請點圖有連結!!


買的飾品真的不超過百元~~

這是拜託朋友在淘寶買的喲~~~
加上運費也比在師大夜市買的便宜很多~~

算是買到賺到心態,所以導致我越買越多~~

哈!!好滿足~~


上回介紹10個~~這次就從第11介紹吧~


11.鳥語花香復古鏈



好像上了年紀,就會愛上這種成熟的美感~



扭來扭去的樹枝,又有狀色感~~很復古喲~~
搭配深色的衣服很有氣質~~也很襯膚色~~


12.糖果色調花花世界項鍊~


五朵花+珍珠~~氣質又可愛~~原本拿到這條項鍊我想慘了!!
要怎麼搭配~~


後來發現穿白色的衣服就很可以搭配~~



因為好熱~~不知不覺就有這副怪表情哈哈!!


不知不覺揍起眉頭來~~><"



這是整體的fu~~~

最近有沒有發現老虎狗的髮型在悄悄改變~~

對!!就是"瀏海",我變中分了!!現在還在適應中~~
有時候會變三白眼~~因為額頭哭空有點沒安全感拉~~~


13.可愛的ALICE小兔尾巴閃鑽戒指



不好意思拉~~標題太長~~
就是喜歡它的鑽石尾巴~~
和珍珠項鍊~~

你說這............會不會太超過~~


好可愛~~一收到戒指我就在那裡尖叫~~










應拉男伴陪我和可愛的兔兔戒指照相~~



14.夢幻高跟鞋項鍊





做的好精緻~~細細的根~~前面一駝小球~~可愛必了!!


好立體的設計~~good~~





小小的很別緻~~因為穿斜肩的,就把它放在一旁~~~

各位北鼻有看到嗎?!!看到起舉手~~





15.昆蟲的夢想世界長項鍊~

閃亮亮的蜘蛛,原本很怕蜘蛛的我現在一點都不怕~~

ㄟ~~那是假的!!當然不怕押~



有點中性加可愛~~今天穿紅色針織~真的很櫬膚色~~
平常不怎麼白的老虎狗!!今天覺得好白皙呦~~


偶爾我也會把長項鍊多繞一圈變短鏈~~

看我怎麼變呦~~



變成類似鎖鏈好像以不錯~~

假如北鼻悶有長項鍊也可以變成短項鍊喲~~~


16.花球長項鍊~~




ohya~~~~好像繡球花~~
硬硬的耶~~廢話!!!

適合搭配白襯衫~~

這兩件!!不應該是連外套三件~~都是在師大夜市的戰力品呦~~看來我真的很愛師大!!

但是飾品現在就偏愛淘寶~~ㄎㄎ!!







17.巴洛克風復古項鍊


就是這條~~在師大夜市看到有人賣390元~~
我在淘寶買加上運費是100元左右~~,你悶說是不是超便宜的!!


以後就在淘寶買了拉~~
(招手)





雖然有網友北鼻和我說,他在台灣的網站上看到68元~還是86元就可以買到~~
但我想品質一定不同~~



我對這家的淘寶品質有信心~~完全沒有溢膠~~good~~專門銷歐美的喲~~~


18.19.貓頭應三兄弟



疑問!!為什麼只有兩支!!因為一之送人拉~~!
我喜歡它的"花吃眼"~~
太股追了吧!!
很符合我的調調!!



哈~我的小指甲很長~~








20.印象派鐵鍊流蘇繽紛款




因為鐵流蘇而買下它!!因為不敢長是太帥氣的流蘇衣,就買的手鏈過過癮~
真的很百搭!!

彩色的珠珠~~老遠就看到~~


替整體造型家分家分~~










真的超美的~~


21.海洋之星遇螃蟹攪局~



終於到第20個介紹了~~~原來買這麼多~分享也要這麼多~~
寶貝悶有豐富嗎?!!


這咖戒指~很海味~~
貝殼'中有珍珠~~那有美人魚嗎?!!

種之我就糊裡糊塗買的這咖!!




那紅紅的兩支鰲就是螃蟹!!




看到了嗎?!!很有戲份的一咖戒指~~~

22.簡單的花圈兒戒指




這咖戒指最便宜拉!!換算台幣加運費!!猜猜看~~50元左右拉~~

質感也是好的沒話說~~

淘寶怎麼可以那麼好買~~





會讓老虎狗的田不辣手變細長的好物~~


23oh~~愛神項鍊.


銅質感的愛神,珍珠,KEY,每樣小物都是那麼Q~~~
重點也有流蘇~~

最近很愛流蘇~~乾脆改名叫做流蘇妹好嚕~~


但我只喜歡小小的流蘇~~
隨在一旁好別緻~~











就這23樣分享呦~~老虎狗剛剛怎麼數都是23樣~~~
所以就把標題改過來了!!!


大家看的滿意嗎?!!
有我FB的一定知道我記憶卡壞掉了!!
很多照片都是老虎狗這幾天重拍的~~



好啦~~曾經答應寶貝悶~~飾品文有小禮物~~



小禮物就是這咖摩洛哥戒指~~



只要在
[飾品] 買的好過癮!百元飾品23樣分享(上)
[飾品] 買的好過癮!百元飾品23樣分享(下)


兩篇皆有留言+推著!就可參加~~*
10/15公佈在粉斯團~~
還沒加入的快加入呦~~~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愛你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