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老虎狗真的是下足了時間做美工壓~~
希望大家會洗翻拉~~

雖然說現在天氣還是很熱,但是到下午還是有為微微的風吹拂在臉上!!
可以感受到"秋意"了拉~~

初秋的採購老虎狗已經敲敲的開始嚕~

聽說網拍的衣服因為可以省店面費,所以都比較便宜!!
所以我也忍不住拉~~挑了2件!!
而我實體店面的戰績在師大夜市一次就買了13件!!

以前為什麼會很少買網拍的東西,就是怕品質不好,
很怕網拍的東西是因為打光打得票讓
而不是真的票讓品質好!!


不過這次在我發現到有一家女裝網拍叫做"My Friend"真的是好品質!!
從送貨的時間,到出貨的袋子,標牌,衣服的折法,包裝都很滿意!!


很乾淨整潔的包裝,看了心情就好好好~~穿起來才會票讓嘛!!

夾鏈袋的設計也是好貼心~~鳩咪~~





那就來就紹這兩件洋裝吧XD

第一件→波希米亞風!!
一直以來就好想要擁有一件!!





很怕自己穿起來沒有fu,不過它拯救了我~~
有了胸前的一大堆的珠珠和繡線,沒有fu也很困難吧XD


前面是大U領,所以裡面內搭個背心就很好看。
珠珠和繡線的功非常細緻
,根本猜不透這件只花了500元再多一點而已!!



在午後陽光的照射下,非常有質感呦~~
對了!!頭飾就是我自己DIY的波西米壓風髮帶!!配起來剛剛好!!


假如你問我!波希米亞風還需要甚麼配件的話,我建議可以用一個繡花包~~
上圖!!(奶奶在四川玩送我的!!)

想破頭不知道甚麼時候用好,那就這身裝扮用最好拉!!
也可以搭配一個很原住民風的木頭手環~~



包包和手環都派上用場了!!這件在賣場也有白色的!!但我比較喜翻黑色耶~~
應該說比較顯瘦,挖!!我的背影這麼那麼瘦!!(果然只能當貝殺)哈哈~~


在腰部的部分有做鬆緊帶!!所以有腰身,不怕穿出去變成孕婦裝~~
ps!!偶爾露出額頭好清爽~~~



假如,想符合秋天的打扮,也可以加件蕾絲花內搭褲!!
也可以拉長身形比例!!和濃濃的復古味道~~哈哈!!是吧!!!







那我挑的第二件,是小碎花系列的~~

顏色很鮮豔,花朵很大器!!
所以才看一眼,就把它和復古結合~~

馬上開啟復古模式來TAKE PICTURE~~



我很喜翻它的袖子和領口,有繡邊,好低調奢華......!!!
這件料子很軟很蘇福,通常我一回到家就會想換睡衣或居家服!!
但是這間穿回家後,也沒有脫掉的衝動~~

哈哈!!


袖口領口有點垂墜感~~~裡面也是有搭個背心~~
這件洋裝有綁帶!!
好像已經很少有綁帶的洋裝~~
而且綁帶的洋裝令我想起"小公主"!!

小時候媽媽才會幫小女兒這樣穿的壓~~

拍照的時候我把它綁在前面!!
我媽和我說也可以綁在後面~~
要不然下次我試試看好嚕!!



常常在路上看到很多小碎花的衣服!!大部分都會覺得那碎花有點俗!!!
可是這件我就超喜歡~~
點歐美的味道!!


這套洋裝就偏愛復古模式哈!!!



最好真的要說,穿起來好舒服壓~~~都捨不得脫!!!.............!!!
老媽說:{耶~~不用洗衣服}



以上兩件洋裝老虎狗都是在MY FRIEND網拍女裝網站挑到的寶哦~~!!!
留下連結!!你也可以去尋寶!!!

http://www.my-friend.com.tw/



還沒加入老虎狗粉絲團的朋友快點到網誌右下方按讚呦~~
上一篇有小禮物!順便賞文去~~
[減肥日記] 揮一揮"毛巾",帶走惹人厭的贅肉(小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Tigerdog123/21989412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文嗎?!!!!!請幫我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