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不知道各位寶貝有沒有這樣的例子,
ㄧ群人選了一家要拖鞋的餐廳,
這時候就要開始煩惱
1.我的襪子有沒有破洞!!
2.腳會不會有異味~~~

然後就扭扭捏捏的脫了鞋子,躲在一旁劃圈圈~~
看看有沒有臭味!!
確認後,再鬆口氣壓XD

或是別人一拖掉鞋子!
媽的壓~~好臭!!
好想和他說,你的腳有屎味,
但又不好意思!!!


或是和男伴玩遊戲,我們常常互踹(輕輕的啦)
這時候假如腳有異味,一定會很幹尬!!



生活中會遇到類似的經驗很多啦~~~

所以我就開始賞網搜尋買了"鞋蜜粉",
可是"粉"一下就灑出來~~

還弄的地板亂七八糟~~
尤其對魚口鞋和羅馬鞋一點都不適合~~

所以就找到了"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
來自紐西蘭,專業足部專家品牌!!


像我悶學生,長時間穿著同樣的鞋子,
容易因悶熱且腳會流汗問題,
而造成鞋內異味孳生,
對於非包鞋類鞋子,
粉狀的除臭粉不易使用,
此時使用
Neat Feat
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就能解決鞋內異味的困擾


針對魚口鞋可達到36°
防漏噴頭!!
也不會溢出或噴不出來



假如使用鞋蜜粉的話,可能就會散落ㄧ地@@"
哪個好用,馬上就看出來了吧~~



另外對於牛津鞋也很適用!!   皮革的鞋子比較容易因流汗而有異味!!
所以ㄧ定要有NEat FeaT樂活適除臭噴霧


布鞋也容易有異味!!
也來個Neat Featㄧ下!!



來看看我的鞋子軍團~~
現在都沒有異味!!
而且很清爽又乾淨~~



現在也有大好康~~
Neat Feat樂活適最近有活動
(購買全系列商品任一項即送小條腳跟龜裂膏)(右圖)
機會真的很難得!!


因為這個腳跟龜裂膏是Neat Feat的主打商品!!
常常穿著涼鞋,娃娃鞋都會造成腳根與鞋部摩擦!!
因此
腳跟外緣皮膚變成乾硬片狀,
可能造成足部龜裂
Neat Feat
樂活適腳跟龜裂修護膏是油脂性產品
塗抹在龜裂處可保持足跟的濕潤並修復受傷的皮膚

世界各地許多足科醫師亦推薦使用


現在鞋子也不臭了!!腳跟也光滑了起來~~~
超開心的
女生就是要保養!!
連腳都不放過!!


以後脫鞋脫襪再也不必害羞!有Neat Feat樂活適就脫了吧~~



好清爽~~男伴說,我的腿變粗了!!
握拳~~我要瘦腿~~!!ㄧ定那你誇目相看~~



附上商品連結~~
現在yahoo購物中心-開館活動"買就送小瓶龜裂膏"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7710

 

 pchome線上購物 女鞋館活動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BNAA3C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area&func=style_show&RG_NO=BNAB&BB=B


趕快去看好康!!!!

今天男伴請我吃飯嚕!!
因為他退伍了!!歡呼~~~
喜歡老虎狗今天的分享嘛~~快幫我推個喲!!!




看在我裸腳~~素顏~~吃很飽挺了個肚子拍照的份上..............
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ndy810120
  • 推推
    好棒喔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尷尬了哈哈
  • 對呀XDXD要不然會很乾@@"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03 12:39 回覆

  • toot0512
  • 夏天腳真的很容易臭臭的,
    有這罐就不用怕囉^^

    推推
  • 悄悄話
  • claire630530
  • 推~
    哈哈!!我需要!^^
  • 現在有特價!!!兩瓶有特價!!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03 12:41 回覆

  • love83503
  • 推噢
    好心動好心動噢><
    我應該推薦給我妹哈哈 (小聲)
  • 噓~~~我悶偷偷知道就好~~(眨眼)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03 12:41 回覆

  • 悄悄話
  • vinna
  • 小米占推~~

    恭喜老虎狗下崗了^^ "握"(灑花~~)

    我也要去買neat feat
    夏天腳悶悶都會臭臭的= =
  • 哈哈!!!夏天特別想拖鞋!!所以ㄧ定不能有異味~~~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03 12:43 回覆

  • starfang
  • 退伍了好好喔~~~
    老虎狗妳是77的嘛?
    我家J先生差一點
    好期待他趕快退伍>///<
  • 我77的嚕~~~

    你呢!!你呢!!我悶同年嗎?!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1/09/03 1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