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兔寶寶牙齒!!嘿嘿!!我就是用KRYOLAN經典瓷娃娃完成的底妝喲~~
很透亮吧!!等等我會一個一個步驟有附動畫來示範給大家看~~






先來一段虎媽和老虎狗的對話........
過了25歲,皮膚就會鬆弛拉~
我已經拉警報中......(發抖)

有一天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我媽突然捏我臉一下!!
跟我說......女兒押~~你該嫁拉~~不是拉!!
她說!!你的臉怎麼那麼鬆弛~~比我的還鬆弛!!

嘿!!我大聲說~~哪有!!是你用的保養品比較好~~哼哼!!
嘴巴這麼說....其實心理明白!!
台北空氣這麼差,壓力那麼大,常化妝之類的...
皮膚多多少少會比較沒有彈性!!哀~~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和鬆弛肌習習相關喲喲~~保養兼上妝~~超強大!!

歌劇魅影底妝精華液-經典瓷娃娃系列



一般是在百貨公司專櫃看的到!!
它的LOGO很經典!是...

這張臉譜的臉!!大家一定不陌生吧XD


經典瓷娃娃系列是質地很清爽又帶點折光粒子的慕絲!!

夏季和秋季交換的季節肌膚會比較乾燥,但又會出油,實在很不好上妝~
其實完整的底妝步驟一定是要做好保濕,保濕做的好還可以降低百分之30的粉底用量!!
增強妝的服貼度!!

瓷娃娃系列可兼具保養以及上妝~~
所以才稱的上"鬆弛肌與乾燥肌的妝前救星!!"

分成兩款!!一款是光燦粉妝慕斯,另一款是凝水粉妝慕絲,兩款一起用!
效果超好~~


[光燦粉妝慕絲]


富含90%的波尿酸
如同肌膚立即上了一層水面膜,長效補水16小時
讓你上妝同時保養
內含的[金縷梅、蘆薈等]更有讓肌膚退紅腫、抗敏、消炎等作用
敏感肌更應使用,[3D玫瑰折光因子]還可拉提肌膚
創造出生兒的肌膚彈力光感
白色珠光,像寶石一樣閃亮~




[凝水粉妝慕絲]


[玫瑰絲柔粒子]

經臨場報告證實可霧化毛細孔,修飾細小瑕疵
保濕因子持續肌膚的鎖水
16小時,讓妝感100%
服貼,
內含的
[尿囊素],具有激發細胞健康生長能力

因兼具快速成效保養及上妝



看到拉提肌膚與霧化毛孔整個就很失心瘋~~
被譽為
好萊塢電影巨星設計的底妝精華液,實在令老虎狗佩服!!


現在就看我實際操作吧XD




1.    將光燦粉妝慕絲(白)以及凝水粉妝幕絲以1:1的比例擠在手上,
再以手或是粉底刷調和!!


調合完後會是很粉嫩的奶茶色!!

1.    以手或是粉底刷將混合後的慕絲依照皮膚的紋理均勻的推開在臉上



1.    之後利用手指指腹以按押+拉提的方式從眼睛下方延伸至太陽穴





從鼻翼兩旁至兩頰、颧骨以及下巴至耳下以相同的手法提拉







最後,以手掌獎下巴後方以及脖子拉提置脖子後方


完成以上步驟,就完成了保濕以及小臉的妝前打底

原本想要用歌劇魅影他悶家的賴床粉底來完成作後一個步驟的底妝~~
天殺的!!他竟然缺貨!!

曾被FG網友評選為優選的商品,一定很讚!!
名子來勢洶洶!!賴床粉底好像很威!!是三分鐘就能搞定了嘛!!
經使用過BB霜的消費者表示,試用過賴床粉底,賴床粉底也比BB霜更貼妝~~
真想快點嘗試的說...

竟然賴床粉底缺貨,那我就先拿它牌的蜜粉來使用!!

1.    如此一來,一個有如陶瓷娃娃般,白透無暇又服貼的底妝就完成囉!!




老虎狗只完左半邊臉!!馬上來做比較!!


臉頰高度!!
有上
光燦粉妝慕斯+凝水粉妝慕絲臉頰高度較高一點!!


拉提效果明顯!!


瞬間打造V字臉

加入3D玫瑰粒子利用天然光線,創造如陶瓷娃娃般,透亮又立體的妝
也可
霧化毛細孔,修飾細小瑕疵!!


皮膚整個很保濕XD


再來我也把另一邊的臉補上!!

要不然大小臉怎麼見人押~~羞~~



在做個比較   
左圖→素顏(臉較鬆弛無彈性)
右圖→底妝(緊緻光亮)


 
吃妝又不浮粉
這就是我要的健康肌膚!!
讓人誤以為沒上妝的好氣色!!
心機壓心機壓~~


之後賴床粉抵到貨!!老虎狗馬上會補上!!期待它 的功效吧XD



最近歌劇魅影有辦活動!
我都超想去的XD
趕緊上官網看個詳細~~~
http://www.kryolan.com.tw/


老虎狗碎碎唸時間!!
嘿!!上妝保養的動畫其實很像我之前教學的小臉按摩術!!
大家可以再去回顧一下那篇~~
再過兩天我就要去台中玩耍嚕!!
聽說一中街和逢甲夜市超好逛~
我現在很怕的就是戰利品買太多~~~

好啦~廢言完畢!!





喜歡這篇的介紹!!請幫我一個喲~~
你的鼓勵就是我發文的動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