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乖~~請大家和老虎狗一起來數數看!1.2.3.4.5.6.7~~7件單品,總共1千元有找!!
衣服都是98元一件XD連洋裝也是98元!!我真的挖到寶了!!說實在話!不買都會對不起自己呀XD




大家先不要驚慌喲!!
這就和大家說明我在哪裡挖到這些寶的!!


就是夜市!!
就是台北繁榮信義計畫區裡的"通化街夜市"!!

就是有賣很多貓貓狗狗的夜市!!


先和大家大概介紹一下這個夜市!!
不會像師大夜市因為人氣太旺房租標高!!衣服價錢會高一咪咪~
雖然沒有賣那麼多的日韓貨~~
但是基本款式也都有!!東西也是很好吃~

通化街夜市兩旁都是賣吃的店面也有不錯的辣妹風店面!

中間則是地攤居多!!
老虎狗就是在這裡挑到寶拉!!

首先那三件衣服和一件洋裝都在這98元的路邊攤買的!!
什麼才98元~揉揉眼睛有沒有看錯呀xd
照給大家看!!

事實就擺在眼前!!真的就98元!!
衣服,洋裝,短褲,短裙都有!!
好想問ㄧ句!!老闆妳利潤在哪!!

另一個攤位也同樣是98元系列!!
這一定比五分埔還便宜!!也比網拍還便宜了耶xd也不用運費的說....

剛開始人少,可能怕被騙吧xd
很怕結帳的時候就變成299之類的!!
我買過就是98元拉!!
實在太便宜!!
我買完後,吃飽飯再來看就人山人海了啦!!


在這裡我很節制的買了四件!!
老虎狗媽媽說,一個月最多進8件衣服!!
我怕我買太多,又要買其他的,衣服的叩答數會超過!!
哈哈!!


在來鞋子就在188元的店買的!!
只是貪圖造型很雜誌款!!
又很便宜,所以就買了三雙!!


先來介紹我的衣服悶~~
很有看頭!!完全看不出是便宜貨!

淺綠色折線蕾絲雪紡衫

遠看很有品質,近看,釦子需要在縫一縫才會比較牢固!


把它塞進褲子裡面很復古!!
蕾絲也超棒的!


袖子還有點小澎!!是made in china~~
標牌就直接寫!!
反正穿在裡面,沒人會注意押XD


同款我也買了白色!!太便宜所以有的顏色都買!!

搭配我的藍色高腰裙!很海軍風吧XD
重點是好清爽!!
還有這天實在是太熱了!!我就在家拍嚕!!

鞋子也是戰立品之一,188元買到茶花後底粗跟鞋!!

哈!!我把它拍的好有質感!!還以為要1000元呢!
但便宜或品質真的有差!!
我想穿它10次就夠本了!!



再來就是這件很雜誌款的洋裝!!
氾濫的彩色橫條紋洋裝!!

有做縮腰,所以穿起來不會胖胖的!

但是.....................
便宜貨就是要自己整理!!
穿沒燙過的衣服!!好皺押~`
我的眉頭都要皺了!!
乖~~
才98元,當然要自己整理押!!

附上一張性感鎖骨照!!(揍)
重點是!!有內裡喲`



鏈條鞋!!也是188的店購入!!
通化夜市的這間!!每逢週末生意都超好!!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

這麼漂亮的鏈條珠珠鞋可能只穿10次!!

我媽都說我腳太牛!!穿鞋很傷~~那我不穿鞋好嚕!!
當野孩子!





再來就是這件!!胸前波浪格紋布襯衫!


偶爾也很愛布的襯衫~~
因為很挺!!
穿起來很有安全感~~也很鄉村風~


胸前的不規則布料呈現層次感!!


那天去整理頭髮就是穿這件拉XD



衣服都都介紹完畢!
!!那鞋子呢!!
還有一雙T型涼鞋還沒介紹!!

~~好看嗎!!
難到蝴蝶結和亮晶晶的假鑽就受不了~~

這一雙也才188元喲~~


以後我拍照就多了幾款新鞋嚕~~
好開心~~


回顧我的通化街夜市戰立品!!
衣服類都98!!
鞋子類都188
全部花我一千有找!!
是不是很划算!!




這次的夜市旅行真的挖到寶!!
回家試穿也好開心~~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
老虎狗等等也要出去玩拉~~(轉圈)



看完文章後,也別忘了給我一個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