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已經到鼎盛時期!!

糟糕~快遲到了!!!
女孩悶還在為要穿什麼衣服煩惱嗎?!!
快速換裝出門術→有One Piece洋就搞定

等下要介紹的21件洋裝有一半以上都是在我最愛的師大夜市敗家的戰利品!!
買到已經堆到衣櫃都擠不下了XD
但是還是會繼續尋找我的最愛!!
下下禮拜要去台中玩XD
聽說一中街和逢甲也是會讓女人失心瘋的地方!!
大家等我分享吧XD
呵呵~~

那就馬上來看照片!!我也會慢慢來介紹!!!
這篇會非常多非常多照片喲~~



DAY1


直線條荷葉邊雪紡洋~~
直線條會更顯瘦,比起橫線條XD
荷葉邊豐富了上半身,看起來也比較豐滿的說!
我好色押XD



上半身份量加重,下半身相較就比較輕盈!!
這件就是在師大夜市買的喲~~
沒記錯的話好像350元吧XD



DAY2

針織長版洋!!
墨綠色一直是我在追尋的顏色!!
一看到這件二話不說也就買下它!!
這個顏色給人沉穩又有氣質的感覺~
簡單輕鬆又休閒的穿搭風格XD
師大夜市購入290元!!



DAY3


夏天一定要入手的白色洋裝~~
有蝴蝶結,小圓點,都是會喜歡的元素!!
這件是在專櫃詢到寶的!!
好像是epasouir.....英文忘記有沒有拼錯!!
那家衣服都很好看~~只是有點小貴!!二千左右!!
可在換季出清買才會划算一點!!


女孩感的圓點也變淑女!!
拿來騙人用的哈哈!!


DAY4


俐落的拼接連身裙!!
這件很有韓味~~
有個蕾絲的領子!再加上包臀部縮腰的裙子~
假如搭配有根的鞋子,就會更修飾腿嚕!!
是不是每位女孩都很想要有一件XD
這些照片是古亭國小的小朋友幫老虎狗老師拍的喲~~
很棒吧XD又有意境!!


DAY5


馬卡龍女孩現身!!
有時候穿繽紛糖果色系的衣服或洋裝!!會很容易讓人親近喲~~



這件也算是拼接性質的洋裝!!
好處就是明明就是one piece,卻可以讓人誤以為你是兩件式。
是說夏天穿粉橘色或是杏桃色還算清爽!部會有熱熱的感覺XD

師大夜市購入!!忘記多少錢了拉~~抱歉!


DAY6


偶爾也想性感一下!!
夏天穿黑色的雖然會比較熱!!
但不能否認的就是!!
黑色真的是王道!!
顯瘦的不得了押XD

這件洋裝會下手的原因就是前面的褶邊和雪紡!!
感覺要長大就是要穿比較有女人味的雪紡~~
這也是師大夜市購入!!490元是也


這張好像是在選舉!!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號老虎狗!!哈哈哈~~




DAY7


黑完就變白~~

夏天清爽的顏色!!白色加上小碎花~~
假如加上個小草帽就會更森林系女孩吧XD
有沒有覺得我很涼快的樣子~~
這是在通化街夜市和同學捧場買的!!
是優惠價~~
偷偷說他3件才賣我800元而已!!
另外兩件這次我沒拍到照片!!
等下次吧XD



DAY8


西裝式背心洋!!
這真是百搭單品!!
裡面穿個素面長版T就可以搭配了~~~

上面的雙牌釦加上小外翻領很OL風,
下面配合下天的雪紡材質
可共同打造知性與活力的一面呦~~


最近拍照一定要戴上帽子!!要不然被曬黑!!就完蛋了~~~
這件超便宜的!!只要250元!!但細部的工就沒有那麼好!
朋友就大推我買押XD哈哈!!我是很容易被說動的人~~



DAY9


萬年不敗橫條紋傘洋!
接受度非常的高,簡單的橫條設計在搭配上非常的百搭
可搭配寬鬆的Tee!!


和夏天防曬薄外套都可以!!
想必大家應該都有一件吧XD


DAY10


深紫色印花縮腰圖騰洋!!
想必花是今夏必備的流行元素之一~~
不管是小碎花,大花朵、宣染花色....等!!
大家都非常喜愛!!

紅色的硬殼包是在師大夜市找到的!!
便宜質感又很好!!真想在去把其他顏色給買回來哈!!


DAY11

水藍色甜美蕾絲洋~~
可愛又甜美的蕾絲單品是女孩悶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胸前蕾絲與裙擺蕾絲相互呼應!!



對蕾絲超沒輒的˙我!!超愛這件的XD


DAY12

氣質好女孩點點洋裝!!
這是最近常穿的一件!!

荷葉邊可修飾我的肉肉手臂!!
戴個大延帽就會超級復古又可愛的!!

適合姊妹與情人的約會!!
驚!!情人節快要到了!!
驚!!!好姊妹的生日也要到了!!!



DAY13


妮妮的威力!!
繼上一件藍色水玉點點的威力!!
現在是紅色水玉點點嚕!!
又更讓我想起天真可愛的妮妮了XD

哦~這也算我少數的長洋裝!!因為個子小!!很難找到適合的@@"


DAY14

正韓芭蕾舞圖騰小洋裝!!
有一天考完試後!!悠閒的逛著師大業是的小店!!
我一眼就愛上它了!不囉唆~掏出1500就買下它!!

芭蕾舞的圖案實在是太稀少!!
整建衣服好品質!!車工又是好的沒話說!!
穿起來又復古甜美的~~


出席重要場合,我總喜歡穿這件XD


DAY15


日系蕾絲感襯衫洋!!
說實在的!!厚質感的茶色蕾絲也有大人的甜美感!!
厚厚又是純棉穿起來也很舒服!!
適合郊外踏青!!


這也是在師大夜市一看到就下手的衣服!!

挖!!這裡風好大~~好涼爽!!


DAY16



這件是老爸在朋友的店買給我的!!
因為我一直吵著說要適合的長洋裝!!

這件集合了很多流行的元素
"拼接"'印花""單寧",比較像是異國的度假風調調!!
波希米亞異國風情押!!我想到了!!
草邊包是阿母在巴里島買給我的呦~~
哎呀押~~我真幸福押XD


搭上蕾絲小衫也別有風情呦~~


DAY17


V領繞頸綁帶單寧洋!!
這張拍攝時我頭髮剛剪!!好看嗎~~
也有燙微微的彎!!設計師好強!!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V領太性感!!所以我裡面有搭件內搭XD
裙子的部分是我很喜歡的大印花!!
有人說,小碎花可愛!大印花性感!!有嗎?!有嘛!!

我還很休閒的搭個球鞋!!哈!!
誰說上面穿的很淑女,就不能搭球鞋!!對吧XD

DAY18


不規則雪紡袖洋裝!!
很特別的是他的袖子,一邊是雪紡,一邊是布的!
感覺是樣去唱戲的!!
很吸睛的一套洋裝~~

重點是它背後也超特別的XD請看!!


滿滿的蕾絲!!我會尖叫押XD
因為蠻合身的說,穿起來屁股都好俏!羞~~



DAY19


高腰V領黑色小洋裝
!!呼呼~~已經快要進入尾聲了!!
偶爾人家也想性感一點嘛!!
穿這種比較歐美風格的洋裝裡面最好要加一件塑身提臀褲!!
這樣比較渾圓也比較可愛的說!!
條紋小外套!!好搭又隨性!!


你悶看!縮腰真的縮的很緊的!!

DAY20


不規則群擺度假風長洋!!
為了穿這件!!害我差點內衣外穿了><"
原來是要用透明肩帶拉!!幸好我有買了備用XD
不規則的群擺最近很流行!!尤其是韓貨!!常常出現!!


不過這件更特別!!它是花紋是
波希米亞異國風情的喲~~
材質是絲質的!!穿起來很透氣又舒服!!


DAY21


今天介紹的最後一套!!
低胸高腰群擺亮亮長洋裝!!

發現我最近莫名的越來越大膽嚕!!



這件好棒~~咖啡的顏色很自然~~
群擺也有金邊!!是很有質感部是土土的那種!!


在胸下有做摺邊~很有設計感~~



很適合玩水呢!!!~~~
這張拍的莫名的呆!!但是很自然所以就放上來嚕!!



ending~~~~~~~~~~



老虎狗歲歲唸!!

首先感謝大家花這麼久的時間在觀賞!!
給你悶拍拍手!!(好棒)
今天介紹的洋裝大部分是在師大夜是買的!!
因為學校就在那附近!!
所以心情好或是不好都會在那裡血拼一下!!
寫到最後都沒有標出處了~~聰明的妞兒悶老虎狗真的有點詞窮了!!
所以有問題可以儘管問我押!!


這一系列的照片!!有寫有化妝!!有些有減肥!!有些有整理過頭髮!!
所以都有些不一樣!!
有網友說!!一看好像是小孩子!!
但是我已經是大人了嚕!!
拜託人家都已經是研究生的拉~~

最近整理頭毛!!超喜歡的!!
又好整理!!

可可色+一點紅染+微彎燙!!
改天會po變髮紀錄!!



然後然後!!/////////////
終於打完了 ((感動+灑花))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老虎狗打很久的洋裝穿搭文!!!
拜託大家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