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素顏會沒自信!!
一大部分的原因就是有著暗沉的黑眼圈........





所以把它遮住!!
倒地~~~哈哈!!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在幹什麼了XD



所以有這方面問的美眉悶~
每天請花一點時間來解決它吧XD

再來就是靠越睡越美麗的策略把熊貓眼殺個片甲不留~喝!~
別怪我凶狠!!別怪我賣關子!!



好啦~~話不多說!!快把好撇步分享給大家~~~


所謂黑眼圈,是因眼睛周圍皮膚裡的毛細血管的血液流動受到阻礙 ,
皮下有黑色素沉澱而形成的


大致上又可分成!!
茶黑色眼圈───“長期日曬”搞鬼 ←黑色素沉澱以及皮膚太缺水而乾燥引起!
眼睛浮腫───“血液不良循環”惹的禍 ←過多的水分囤積,所造成的!
青黑色眼圈───“作息不正常←眼睛太疲勞所產生!

所以就要一個一個解決它!有無有看到我的決心與毅力!!

馬上開始!!

其實很多人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哪種型的黑眼圈~~
那就針對每種不同的黑眼圈來進行小補救!!


以上是會用到的東西!!挖呼呼!!熊貓有熊貓耶XD好啦之後會說明白~~







睡覺起來第一步!!
先解決"茶黑色眼圈",茶黑色眼圈是因為肌膚太乾缺水而造成的,所以就來補水吧XD

化妝棉沾水然後冰入冰箱內!!(冷凍庫只要1分鐘就會涼涼冰冰)(冷藏就來個3分鐘)




冰鎮在眼睛下方~~



等到不冰了,再換一片,大概10分鐘!!

就會有明顯改善!!目的是不要讓肌膚太乾燥!!
且冰敷可收縮血管幫助消腫!







再來就是正常的保養程序!!
該擦化妝水的就擦化妝水XD
乳液就乳液!!
防曬就防曬!!






假如眼睛還是腫腫的話,就採用按摩法來解決!!
按摩可促進眼周血液循環變好

多按摩眼睛周圍的穴道!可消除眼睛疲勞也可讓黑眼圈退散!

中醫生都那麼說喲~~

循環好了以後,眼睛自然就不會浮腫又無神了XD

在按摩之前請務必擦上乳液!!以免摩傷眼周細嫩的肌膚~~


可以用!!
大拇指按壓法~
輕輕按壓給10次!!
使眼球稍有壓迫感~~切忌不要下手太重!!



中指按壓上眼瞼(眉頭,眉中,眉尾)




中指按壓下眼瞼(眼頭,眼中,眼尾)





雙手順時鐘,逆時鐘各繞三圈!!








最後一招就是我在日系雜誌看到的"快傑白熊君熊貓貼"



這就是我首圖放的熊貓貼!!貼起來很可愛呢!!XD完全不會很突兀的說.....

使用日本新科技i-pont的新材質,可產生輕微溫熱感進而改善熊貓眼!!

它並不會很熱!只有有點微溫,不仔細感覺,也感覺不太到!!所以別擔心~

可以貼在眼球下方,然後就可以邊睡覺邊保養!!!

日本人怎麼那麼利害!!怪不得把我悶的錢燒的那麼快~~


一個白熊君貼要180元,然後可重複使用3~7次!!

算一算其實也還好啦~~

老虎狗就是在86小舖挑到寶的拉!!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6336275027&cat=&p=%E7%99%BD%E7%86%8A%E5%90%9B






哈!!以上是老虎狗的小小分享!!
每天持續"冰鎮""按摩""白熊君"
3天後就會有明顯感善XD


我的方法對大部分的人會產生效果喲~~
但也不敢保證適用於每個人!!
所以請大家試試看XD
畢竟這些方法都是無害的~~~


像我也是一陣子被教授操!!熬夜產生黑眼圈~
趕快使用小撇步!!
輕微的話,馬上用就有效!
嚴重的話就給他個幾天時間~~



整理了一些照片!!
這是有黑眼圈的老虎狗~~


枉費這張照片拍的這麼自然,竟然有黑眼圈!!
素顏就會非常沒精神!!


假如化了妝還有!!那就是非常嚴重!!






以下!!
這是用了去除黑眼圈的小撇步的照片
素顏幾乎也看不到黑眼圈!!
這樣是不是會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押XD







老虎狗也有準備比較圖!!大家都很愛看個前後比較之類的圖片!!

圖一


圖二



圖三



總之~~有在保養按摩!!黑眼圈只有滾蛋的份!!!去去去~~










最後還要和大家說一下!!
揉眼睛不用力!!微血管破裂的話,容易被發現!!
眼妝也要卸乾淨,那是暗沉的原因~~

電腦看久要讓眼睛適當休息與按摩!!

偶爾冰鎮,和熱敷也不錯!

睡覺貼上白熊君產生溫熱感!算是簡單保養~~




就以上嚕!!!
真的誠心誠意希望有幫助到大家XD


老虎狗歲歲唸~~
前天的po文!!大嬸變小姐,收到好多鼓勵的留言,還有建議!
真是太好嚕~~
大家可以多留些543,不不不!!是寶貴的聊天紀錄給我!!
我會更開心呦~~


現在有的中文名子FB都沒在用了!!XD
突然很想辦個老虎狗(Tigerdog)的FB!!
大家覺得如何!!

我為什麼叫做老虎狗呢!!!?!!
誰猜得到!!
哈!
有沒有人知道一種寵物狗叫做"法國鬥牛犬"

我超喜歡它號呆的臉~~~

法國鬥牛的小名就是老虎狗,因為太喜歡它,我也把自己的小名叫做

老虎狗拉~~~~





喜歡老虎狗今天的介紹嘛,拜託就給我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