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大家~~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來放照片嚇大家!!
我媽還說,你是我生的嗎?!妝前妝後根本就是不同人!!

好想哭><"



其實我素顏也沒那麼差,就是喝水惹的貨~~
因為我很愛喝水~~超愛喝水的!!
所以常常前一天晚上喝很多水,隔天眼皮就會腫的和豬頭一樣XD
原本的單眼皮就會變的又單又厚的~
超傷心的~~~~~




甩頭~~現在就要擺脫大嬸來當小姐嚕!!


衝~~

這次的企劃就是要解決
1.單眼皮又水種無神的眼睛
2.髮型要甜姐兒的浪漫微彎髮型!!
3.美眉悶的大眼鏡!

眼睛的部分會使用雙眼皮貼,AK假睫毛,眼線筆,眼影!!
頭髮的部分會用到i-pure造型露,panasonic的電棒捲!!


等等就會一一介紹~~




首先→底妝部分就是
DEPAS bb 霜來打底~~可以均勻膚色~~很好用!!
再以蜜粉定妝~~~
蜜粉是老媽在雪肌精專櫃買滿額的贈品!!(所以就沒拍照)
果然專櫃級就有不同!!很服貼,也部會浮粉!!









單眼皮妞也要拼了命貼雙眼皮貼


也一樣是在美妝店可買到的雙層雙面膠式眼皮貼
這個用了比較不明顯!!
等會上眼影的時候,眼睛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算是愛用彩妝品~~
而且眼睛有貼雙眼皮就會變大一咪咪!!



solone眼線筆!!



假如常常發摟知名小季blogger的網友就一定會知道!!"solone眼線筆"





很好畫,很好上色,不會像它牌的眼線筆不好上色,還擦傷眼皮最嫩的肌膚!!

這次的眼妝,用黑色的solone填滿上部的內眼線~~在平平拉出2mm,變成長型眼~~

用金色的solone畫在下眼線的位置上,淡淡的畫上去就好!!要不然會漫怪異的喲~~


到此步驟!!bb霜+雙眼皮貼+眼線筆!!就是老虎狗平常會畫的淡妝!!

go!!





但是為了讓眼睛更迷人又更大!!
所以在派上"眼影+假睫毛"出場~~



眼影這次是使用雅斯蘭黛偏紫色夢幻的眼影色調!!
剛剛接ˇ到電話說,情人節快到了押XD
我現在也算是預期情人節當天的妝容!!
所以就選用桃花系列的粉紫~~
絕對不會有夜店妝感!!而是清純的妹妹喲~~~

然後我只用到兩色而已!!
1.珍珠白色打底在眼窩!!
2.粉紫色打在眼折上

老虎狗在眼影上面真的是新手!!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容!!

不過有個小技巧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因為我還沒有專業的眼影刷!!所以都用手!!
有時候下手太重,就會變成黑一坨在眼頭上!!實在不好看XD



所以盡量用手上眼影的時候!!
要從眼尾往眼頭方向抹比較好!!



然後按照
1.珍珠白色打底在眼窩!!
2.粉紫色打在眼折上

上完,就會變成這樣子!!




一點淡淡甜蜜蜜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假睫毛!!
很多人都會說~~戴上假睫毛妝就會很濃!!
但是依我的經驗!!
只要選透明的或是軟梗的!!就會戴的很自然~~
而且感覺比塗上睫毛膏還優!!
睫毛膏有時候都會害我眼睛紅紅的。哭哭!!





今天的假睫毛!!很棒!!是AK的!!
很多人也覺得好用!!


真的好美!!!
一大片~~類似真人毛髮!!
散開!!
就是好品質押XD

下睫毛也是!!
不過和上睫毛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睫毛~


在此就沒有戴假睫毛的步驟!!因為後面還有好多要介紹!!
有微彎髮型整理喲~~


戴上去很自然~~
誰說帶假睫毛就一定大濃妝!!




再來我習慣把下睫毛分成三部分!!
比較好黏!!

粘完後!!大小眼整個很明顯!!


呼呼!!快把另一個眼妝給搞定!!




再來就是好氣色的橘色腮紅!!!

開架式"媚點"佳麗寶旗下的品牌!!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XD

習慣打在笑肌上!!再加上鼻子一點點!!
這樣比較可愛拉!!


最後就擦個護脣膏結束妝容的部分!!


這個妝還不錯吧XD
很清新!!
如果不錯的話!!老虎狗就要這樣去慶祝情人節拉!!











然後接下來的也是重頭戲!!

頭髮的部分!!

種不能妝畫的美美的,頭髮是大嬸!!

所以要簡單做個造型!!

依據大家的喜好~~
微彎的髮型大家還是最愛!!


所以還是用微彎!!
這次使用的道具是i-pure隨手造型玫瑰凝露!!
是時尚天王Tony老師研發的喲~~
panasonic的電棒棒!!


把i-pure壓適量在手心上!






塗抹在髮尾的部分,以方便做造型用!!



玫瑰的香味,也讓頭髮上底妝XD

可營造無造作感的自然澎鬆,也能有些微的定型,以及保護頭髮!!

也變的比較不毛燥!




再來就是將頭髮分成四部份!!
耳朵兩旁兩份!!再將 剩下來的分成兩份!!
總共就是四份拉!!


這是第一份!!
切忌要電棒垂直頭髮!!



這是第二份
電棒也要垂直頭髮!!




這是第三份
電棒垂直頭髮!!




這是第四份
電棒垂直頭髮!!






這是加分題!!ㄟ好笑!!
是要加強頭髮澎度的!!


抓起耳朵上面的一小部分頭髮!!
以電棒平行頭髮捲一下!!

很喜歡這捲的弧度!!


好啦!!終於完成了拉!!



有個甜美的妝容+髮型!!
這次的改造有沒有成功押XD


大嬸終於變小姐!!
還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變成小妞!!



嗚~~~也好喜歡自己的髮型!!
記的要用i-pure隨手造型凝露打底,在用電棒!!
捲度會比較持久呦~~



還有大嬸變小姐必備款!!
粗框大眼鏡!!---♥Sih2♥---


綠色是帥氣,巧克力是氣質氣質!!
發現這個妝~~
也很適合戴上大眼鏡!!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比較圖!!




辛苦各位觀賞嚕!!!


老虎狗也整理好久喲~~~
所以要給我個推推!!讓我開心一下!!
thank you~~~~~~~

或加入我的粉斯團喲~~~~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大家還會有興趣的文章~~~


[保養] 懶人瘦腿法!! 5分鐘SIZE小一號~~

[敗家] 師大夜市美美韓貨~~初秋採購"六件"分享





還有想告訴大家2011/10/8(下禮拜六)有時間一定要參加"精采100婚紗禮俗嘉年華喲"
這是政府和民間的團體一起舉辦的~~!!
霸霸這次是企劃小組之一~~~

簡單說一下~~當天可以來預約免費穿婚紗拍照的活動喲~~
這麼好康大家快來預約吧XD
就在中山公民會館喲~~改天發一篇全文介紹更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