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拍的很票讓~~在青青的草皮上!!!特別愉樂~~


你悶知道嗎?!
以往老虎狗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都是什麼嗎?!!



絨毛娃娃!!可愛的旋轉音樂盒!!
HELLO KITTY收納箱~~~
.....等!!

因為我就是那麼幼稚的小孩!~~~~
都是要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不過我今年長大了!!
開始會想要有質感的東西~~
誤!!錢也要花很大~~



nonono~~~~~



老虎狗要介紹的就是YUME乙葉夢銀飾~~
有質感又不會非常的貴!!


讓我好好來認識你吧(握拳)


老虎狗是選擇新款~~
圈圈單字訂做項鍊→可以選一個專屬你的字母!!





我選g!!
因為我是GIRL
又是TIGER DOG

綜合下來G出現的次數最多!!
就選G嚕~~


顏色可選"純銀/白k/黃18K/黃22K/玫瑰金"

我選的是優雅又氣質的"玫瑰金"
這很襯膚色~~~


字型也有20種可以選~~

我當然是選草寫的G~~~
個人覺得草寫的很有FU~~
有著淡淡的巴黎時尚感!!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3389

→這個網站完整呈現字型與顏色的部分~~

商品訂做時間約10~14個工作天!!
以上就是小小的定製過程!!


接來就是老虎狗把他戴著跑跑走的過程~~




這是在
昏暗的墨西哥餐廳拍攝的!!
但是圈圈周圍的花圈鑽型設計依然很閃亮!
是不是很有品味!!!
我阿嬤說!!戴起來瞬間有大小姐的味道!!哈哈!!







向下延伸的單字,與圓圈形成完美的Y字鍊型,
不僅獨特,亦能使臉部比例更加拉長~~
愛死了拉~~
可以用小飾品修長臉型也不錯xd







材質是925純銀鍍各色K金,方晶鋯石!!!!
這也很高級!!
重點是原價2600元~~
現在有85折特惠,就只要2210元~~
是不是很划算~

有天!!管理員和我說~~挖!!你戴這個很好看耶~~應該很貴吧~
我就說!!哪有~~才2千多一點!!
管理員有嚇一大跳~~
結果他馬上就像我要了YUME的電話!!也訂了一個給他老婆~~

真的超好笑的~~
希望他不要和我定製的一模一樣!!
樣不然就撞鏈了xd









YUME也很貼心的
附有保證卡!!可保固一年~~~
以及可再限定的時間內免費清洗!!
如有不合需要加鍊條也只需加一點錢而已~~
種之!!這不是那種路邊攤隨便買的那種又沒有品質!!





同款一系列也有推出手鏈~~是不是也超級美的~~
好燒押~趕快叫情人買一個給你~~




為了因應情人節YUME特別有做促銷活動~~
7/1~8/10,此期間所有商品全面85
且只要至
YUME網路、門市或專櫃消費,不限金額,
即可獲得
OUTERSPACE限定商品折價券』
消費滿
5000,還免費送你限定款的OUTERSPACE聯名設計提包』


可以放錢包,相機,小外套..等!攜帶方便也很有型!!


詳細資訊也可以看YUME的官網
http://www.yume.com.tw

 

另外YUME近期還舉辦幸福時刻 攝影比賽  最高有萬元獎金跟鑽戒

http://www.yume.com.tw/facebook/active10007/vote.php



這一系列的活動是不是很吸引人押~~哈哈!!!!
那就趕緊去參加吧。ˇ3。









看完文章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
大大感謝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