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者上一篇~~

HDR-ART藝術功能會拍攝多張不同曝光值的影像

並做局部結合為一張影像,

透過高精細的影像分析來呈現如同藝術作品般的照片

所以拍起來很有味道!!




三‧

360度全景拍攝!!



要幾度都沒關係!!(只要360以內就好)

操作簡單~~

只要邊拍邊移動!!最多繞一圈!!就可以全景拍攝!!






還記得有一次要拍所有人的合照
!!

就要一直退後一直退後!

現在不用那麼累~~

ZR100幫你解決這項問題!!

只要以動相機卡擦卡擦就輕鬆完成!!

 

 

四‧錄影兼拍照,對焦功能超強大

錄影中還會持續自動對焦,鏡頭也可以以12.5倍光學變焦(鏡頭拉遠或拉近)

拉近畫面!!畫值也很清晰~~

ZR100最強的功能就是錄影與拍照兼具!!
簡單來說.就是在錄影中還可以拍照!!!

這個功能適合演唱會的時候用!!

又想把經典畫面錄起來!!

也想照個照片po再網誌上!

不用兩台相機!!一台ZR100就可完成喲~~



五‧近拍功能佳~

近拍效果也很好!! 1公分的近拍,解析度依然銳利

六‧接下來還有很多秒殺的功能!!

如:一按快門即可以每秒40速度高速連拍

例:0.14秒高速自動對焦

0.37秒拍攝間隔


老虎狗真的覺得這台相機有很多地方是別台相機所辦不到的,
它的功能還有很多
!!只是抽出幾個特別的來介紹~



回歸當天的活動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就是抽獎!! 和照相!!

獎項~~~T-SHIRT開始.CASIO計算機.CASIO BABY-G的手錶.最大獎一台CASIOZR-100

你悶猜猜老虎狗得到什麼呢!!!
就是最容易中的的T-SHIRT

哎呀~哭哭~運氣沒那麼好~~

沒關係!!再加油!我很樂天派的~~

也給大家看當天的活動花絮!!



大家大合照!!

我是白衣人~~

有看到我嗎?!



謝謝CASIO給我悶相見歡的機會~~~(灑花)

大家有緣再相見~~


最後附上http://www.casio.com.tw/dc/product_1.php?TRE_ID=26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去近裡面!!看到更多ZR100的資訊喲~~


今天文章字數一直給我限制!!
可能是從word檔打好複製過來就會這樣!!
哎呀~希望大家還是看的到我的用心!!

sorry押~~分成兩篇!!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