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老虎狗~~暑假一到,就失心瘋了啦~!!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買!!什麼都不覺得怪~~

老媽說現在房價很貴,還要多準備幾坪來放你的戰利品,ㄟ~~實在是太誇張了你吧!!!


(指)購物會讓人心情愉快押~(扭~~~)~反正都不貴嘛!!


現在各位準備好了嗎?!!

老虎狗可以開始介紹我最近的戰利品了嗎?!(咳咳~)

GO~~~







低調高品質蝴蝶結魚口鞋XD



聽說是手工 鞋XD可是我對這牌子不熟悉~~




都是因為這..........


鞋盒超票讓,讓人很心動!一看到就會有購物的慾望~~
所以就買嚕!!!700買單~~






穿起來一整個就是淑女押XD!!
而且也很修飾腳型~~
有長高5公分的感覺喲!!





接下來的還是鞋子!!!

它是最近很流行的铆釘羅馬鞋~~(老虎狗的是左邊那雙便宜貨)(右邊那雙是大頭豬的喲)

這種鞋
可完全綁住腳!!好處就是拉長腳的脖子~~
可讓比例更好!!



等下這件點點洋裝和湖水綠包包也都會介紹!!
都是老虎狗最近的戰利品~~








帥氣鏈條羅馬涼鞋XD

夏天就是涼鞋的天下~~





吃美墨餐廳想要耍帥一下就選擇這雙鞋吧~~

仔細看,小腿肌都有做修飾~~就像是比例拉長一樣!!
怪不得好多人都喜歡這種鞋!!






這雙就單價比較高!!阿瘦的呦!!


最近都喜歡亮亮的!所以這雙也有铆釘的元素~~





很適合午後下午茶約會穿~~
粉橘色很襯膚色!!
因為前高後有高所以走路逛街也沒問題!!



不會把它列入拍照鞋的行列喲!!







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韓版點點洋裝
以及
湖水綠三用包XD


點點是個神奇的圖案!!有領子的話可以是復古風~~
大圓領就是淑女風喲~~

女孩感瞬間UPUP~~~



湖水綠三way包,是我找了好久的包款~~
第一個!顏色好喜歡
第二個!可以手提!!
可以側揹
還可以後揹~~~









點點洋裝!!
袖子也有好功夫~
黑白交叉荷葉邊很浪漫!也順便修飾老虎狗的掰掰袖!!


昨天就是穿這件,參加國中同學會!!
完全不用讓我煩擾該要怎麼配!!
就one piece
!!!
一件搞定~~






再來就是我最近常穿的韓系白大領襯衫~
一樣有大圓領,荷葉邊,立體袖!
都是老虎狗喜歡的呦~~
所以看到二話不說就買了它~~





















再來就是愛美的美妝品~~假睫毛!!




可別看上面那副普普通通,它可是專櫃才有賣的O'della艾黛兒時尚睫毛~~
主打用真人的毛髮作成的!!
可以重複使用90次XD

柔軟度很佳!!也很融入真睫毛~~
看起來不會很假~~

可是這是我所有戰利品最貴的一個!!
一組包含假睫毛一副,清潔液,假睫毛膠!!
就要1600!!心在倘血~~~


一回家就試戴~~超級自然~~


以上是淡妝!!沒畫眼影就可以戴~~


這是小煙燻妝~~擦上灰黑色眼影!!也很適合~~

最近出門都靠它嚕!!
愛將拉~~






接下來就是一直被詢問的發光戒指!!
這是我在西門町紅樓外面的創意市集買的喲~~


有很多款是可以挑選!!有發光戒指!!發光髮夾!!還有..................












眼鏡!!

我這表情帥吧XD真機車!!沒辦法!!就剛好被拍到~~(攤手)








老虎狗很滿意這個戒指呦!!































還有在五分埔買的手鍊~~
被玫瑰給吸引住!!
不過會退色!!生氣!!




這是它還沒退色前的美美照片~~











我平常會蒐集一些印章~~
蛋糕配熊熊!!超可愛~~算是有質感!!
兩個才35!!當然是買了押~
可以亂蓋在筆記本上耶XD








買一個造型指甲剪,放在隨身包理!!

超可愛~~





大呆熊吊飾筆~~

小巧可愛!!很適合小女生~`



大腸狗梳梳~~
也是必備用品XD





火材筆!!有巧思!!所以買了~~


大創筆記本也敗了!!
吼!!最近好愛買文具!!可能要準備開學了嗎?!












貼在家裡的壁貼掛勾!!很少有看到吧~

這是巫婆的!!




這是白雪公主!!



太可愛的!都不知道要掛什麼?






好啦~~今天哩哩摳摳分享一堆!!
有衣服,包包,美妝,小物,一大堆吧XD



平常都會拍拍照~~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整合成一篇!
就今天~~把最近的零星照片組合起來!!來發表

~~~










昨天還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大家都變好美麗~~

醫生的醫生~~
台大的台大!!
舞者的舞者!!

每個人都好強~~

老師也很帥吧XD









okok~~~老虎狗要去睡午覺嚕!!
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
要幫我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