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大頭兵休假,所以就去看個變形金剛!!
就在公館的東南亞戲院看的喲~~
看完後!!一出戲院~~
天殺的!!這麼熱!!




又看了時間!!已經近中午了~~肚子機哩辜嚕叫~~
幸好我眼睛好!!馬上看到戲院隔壁有一家oola 的墨西哥料理!!
因為外面的藤椅讓我的腳不經意就走了過去~~
不經意拍了照片!!然後就進去享受美食嚕!!

走進去後~~~突然發現生意好好哦~~
好多人訂位!!


把我的的窗邊位子坐走~~
哎呀押!!

結果你悶知道我選哪裡的位子嗎?!
我決定選在廁所旁邊!!
反正位子乾淨,店內裝飾都不錯嘛!就沒差嚕~~



開始掀開菜單~~



雖然來到墨西哥餐廳!!我依然是菜單押XD感覺我台味十足押XD
以前美式料理和墨西哥料理我都混為一談~~
也只會點漢堡堡~~
但這次我發現我個奇怪的菜!!
它叫做→波利多碗或是塔可!!
這麼奇怪的名子!!
當然要來一下壓~

所以我悶就點了菲力牛排口味的塔可!!!
超期待~~

然後又看到奇怪的名子出現"凱薩帝亞",好像帝王吃的一樣!
所以老虎狗當然要吃!!
選用豬肉口味~~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吃的烤雞堡!!!

拜託!!可以上菜嚕~~
(喊)!!


這時候就是拿出照片狂拍照的時候了拉~~



這張的主題
是我好喜歡這磚牆的壁紙~~
和老照片的廣告以及摩托車的車牌!!
真想拔一個放在老爸得車上!!讓老爸的車躍升為古董名車!!
哈~~我真是想太多!!


還有那燈飾,一盞一盞超可愛XD
有羅曼蒂克的味道!!

也有一個老外刁跟煙的畫面出現~~
原來我是喜歡這種調調的人押~~




可以用閃光燈去拍燈,也別有風味吧XD
超適合拍照的拉~~


這是我坐位子的旁邊~~有很多醬可以讓我挑選~~
我最愛吃番茄醬和酸黃瓜醬喲~~



原本是去看電影!!所以帶了前幾天在西門紅樓買的發光戒指!!
沒想到這家餐廳也適合極了!!
看戒指閃亮亮是不是很適合押XD
(老虎狗是不是想走一日辣妹風~~)
ㄎㄎ!!



整個就超適合!!

而且偷偷說!!這枚戒指不用好幾百~~
才50元!!!

早知道應該不手軟多買幾個!!送人也好~~



第一份餐點上嚕!!
期待嗎>?!!




冰涼的飲料!!現在我和我的大頭兵朋友最缺這個了!!

外面太熱先解個渇~~




然後就到了老虎狗的搞怪時間~~

又假裝在看菜單!!

什麼?!
那不是我做的~~~~




就在一整個混的時間!!主餐上場!!

硬逼要來個pose才能吃開動~~


這樣有酷吧XD




首先就是老虎狗點的美味烤雞腿堡~~


份量十足!!
金黃的CHEESE融入肉片裡!!一口咬下,滿滿幸福押XD
雞肉烤的火候剛剛好~~
肉汁揪西揪西~~

在配上薯條真夠味~~


薯條是現炸的!!超好吃~~別的地方真的吃不到~
而且是厚片的喲~~粗粗的一根!!

超香的~~




話說!!嘴巴停不下來就是這樣子吧XD



笑~~




接下來就是凱薩帝亞上菜嚕~~

這是我不熟悉的菜~~
來看看會不會是我悶的蔡!!



薄餅加上內餡的豬肉,有點像是台式蔥抓餅+肉!!

只是他還有配料喲~~白色的醬!!
吃起來酸酸的!!
不過味道還蠻搭的XD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也很爽口~~

這可能就是它特殊的口感呦~~



我那大頭兵的朋友一直說好吃~~

其實我也覺得超好吃~

還有薯條和他換凱薩帝亞!!

因為那是他點的><"



最後出場的就是那個菲力牛排!!波利多碗的菲力牛排!!




一下菜!!

我悶傻眼了XD


這不是菲力牛排!!這不是(喊)
這是飯團吧XD

經確認後確定這就是我悶點的波利多碗的菲力牛排


雖然長的像飯團!!卻比飯團還好吃!!
第一!!飯是冷的~~很適合夏天太熱吃不下去的人來吃!!
而且看的出來是故意去冰的~~不是沒人吃放太久冷掉的感覺!!

飯裡和著玉米粒,火腿以及青菜!!很簡單卻很爽口~~
裡面的菲力牛排!!也真的是好肉感喲~~
就是菲力牛排!!
假如是莎朗的就不會是這個口感!!

整個就是吃的很開心~我說大頭兵朋友!!
然後我很機車的一直只吃他的菲力牛排肉!!

酷吧~~我悶兩個就這樣吃了三樣主餐!!
哦對了!!其實看完電影荷包已經縮水許多~~所以
也沒什麼大前可以吃大餐~
Oola雖然在東南亞戲院旁!!但價錢卻很合理!!

波利多碗的菲力牛排→才200    !!

凱薩帝亞→兩百初~~有點忘了!!


烤雞堡→220~~

是不是超便宜!!

只是有要加飲料和玉米餅就要變套餐加60~~

反正很適合學生吃啦~~







這好像就在指我!!
沒錯!!研究生也是學生!!雖然我承認我看起來很小!!

不過就只是想把好吃的食物推薦給大家這樣~~




店裡還有好玩的鱷魚夾手機
看誰幸運被夾到~~


還有墨西哥大帽帽可以玩拍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36巷1弄3號
TEL:2363-1111



就這樣嚕!!好吃的食祭獻給大家觀賞!!

這次的照片也有加工過!!喜歡大家會喜歡老虎狗今天的介紹!!


拜託最後要留下推推給我呦!!
這將會是我發文的動力~~~




BYEBYE~~~~~~~~~~and~~~~~~~~~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