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老虎狗!!

旁邊這位妞妞就是大頭豬!!






這篇有兩位主角~~

揪咪~~

我悶是很好的朋友~~

而且都是動物系列的綽號~~

 


哈哈
~~她是豬!!我是狗~~

有個很白目的朋友叫我悶兩個合體叫豬狗不如

這麼難聽的名子也想的出來!!不過挺有創意~~

但我不服~~

 

不過這只是個想法而已~~

 

前幾天
接到CASIO的活動!!

我就叫大頭豬陪我去~~





msn~~~

 

老虎狗:陪我去好不好~~

大頭豬:okok

老虎狗:我悶要穿什麼?!

大頭豬:就碎花系列的好嚕~~

 

老虎狗:沒問題

大頭豬:okok


 

我悶開始找尋有小碎花的元素!!




老虎狗穿搭
超韓系田園鄉村女孩


大圓領荷葉邊白襯衫+碎花短裙+單寧帽

是不是很韓味又加上田園風味!!

想走鄰家女孩或是甜美路線選擇這樣子的搭配就沒錯XD



大頭豬穿搭
甜美日系無做作女孩風





以碎花長版衣再搭配夏日一定要有的合身褲!
日系主打多層次!!
所以一定要在搭配麂皮小背心
打造多層次!!又顯瘦的感覺XD

想走日系休閒風穿這樣就沒錯!









再來我悶好朋友常會在沒有事先約好的狀況下,
穿出有默契的風格
!!
大家看出來了嗎?!



大頭豬→上(碎花)+下(白褲)
老虎狗→上(白衫)+下(碎花)

我悶都有用白色作搭配!!
這就是我悶的默契拉~~
完全沒有事先約好~~




接下來就分享我悶那天一系列的穿搭嚕~~
老虎狗開跑~~~
超韓系田園鄉村女孩





這是四格漫畫!!
整理衣服→擺好pose→我要拍嚕→辛苦擬了!!


老虎狗今天是主打"韓風"喲~~
高腰的碎花裙把我的腿瞬間拉長10cm~~





大頭豬緊追在後~~

甜美日系無做作女孩風




日系風,就是這麼可愛~
戴上墨鏡耍帥~也很有型!!
尤其是那清爽的白褲!!
真尬一~



尤其是麂皮小背心可讓整體更有型!
其實我悶家豬豬身材超好~~




雙人再度合照!!打造~踩街日韓系女孩~~

你悶喜歡美肌模式還是藝術模式呢XD

說實在的!老虎狗很愛搞怪~~所以比較喜歡藝術模式!!







看的出老虎狗和大頭豬在哪嗎?!!



撲撲~~就算看的出也沒有獎品(嘆~~)
不過親愛的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就是頂頂有名的360大角度拍攝!!



就這樣~~以後我悶要常常見面拍穿搭~
聊天!!吃大餐~~談八卦!!







正常版






搞笑版



就以這張作為ENDING~~~~還滿意吧XD


晚安嚕!!!


對了~別忘了給我悶一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