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更多的新知識,更具可信度的照片!!
所以DEAR悶~可以再看一次喲~~

最近有好多朋友問我,你皮膚怎麼那麼好,到底怎樣才會美白ㄋ~~~
我毫不猶豫的和她說就用"綠豆粉+優酪乳+蜂蜜"~~~啦~

這是我最近保養的新歡XD

夏天就算皮膚白皙的人,也會因為出油流汗搞的皮膚暗沉+狂冒痘痘~~
所以需兼顧美白與清潔肌膚又保濕,
老虎狗嘗試多種組合!!
就覺得"綠豆粉+優酪乳+蜂蜜"是最能兼具的!!
這樣才會有張白皙又清爽了臉兒押~~

話不多說,直接往下看,怎麼製作吧XD
今天的自製面膜真的超有效的!!
老虎狗自己都超愛~~
比外面賣的好有效~~

現在就趕緊來分享嚕!!!

首先!!準備材料有~~



綠豆粉→小屈買的(好像129元)
優酪乳→建議買無糖的(喝的剩下一點點,在來敷臉就好)
蜂蜜→(在媽媽廚房下偷用一點)
美容用敷面罩→(19元商店就有)
刷子→(大創39元腮紅刷)


就以上嚕~~~

材料都很容易取得!!

綠豆粉加上一瓢,蜂蜜少許,優酪乳少許!
重點就是要泥狀,不要太多液體,切忌也不要加水~~
以優酪乳來調配
XD





再來就是把它悶給喇喇兒~~(台語)攪拌攪拌~~






然後就一股腦兒刷在臉上!!

記得!!鼻翼暗沉嚴重!就以可以塗厚一點XD




再用面膜罩蓋住!!




剩下多餘的也不要浪費!!



刷在膝蓋上!!!
膝蓋驅黑退黑術!開始發威~~



膝蓋不用面膜罩~~


接下來可以利用時間整理剛剛的碗~~

因為會有一些味道!!
所以還是快點清理好!!
我也潔癖的拉~~



大約20分鐘後.............................





面膜罩已經完全吸附在臉上!!
請輕輕撕開~~




好的話~~連粉刺也會被連根拔起!!(兔子臉下就是粉刺喲~)


好有快感XDXDXD



然後趕緊奔向洗臉盆~~
以圓弧狀搓揉把老廢角質洗淨!!



當你再照鏡子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我變白了耶~~"(歡呼)


而且是白皙的那種!!(不擦粉也無所謂了)



皮膚不會乾澀,而且很滋潤,鼻頭也乾淨不少~



那趕緊來看看膝蓋驅黑術有沒有成效了!!


有吧XD
有淡一些!!!
滿意滿意!!
膝蓋黑黑的會很尷尬!!尤其在照相的時候!!










好啦!!今天分享的很滿意!!

接下來讓我悶來了解一些長識

綠豆粉的功能可以去角質
優酪乳的功能可以美白
蜂蜜的功能有強大的滋潤保濕作用,並讓肌膚恢復彈性!


而且製作成本很廉價!!

綠豆粉一瓶129元可以用百次!!所以一次平均才1.29元!!
優乳酪就更便宜了一瓶才35元,喝到剩下一點點不到1/10也才3.5元!!
蜂蜜因為是媽媽的所以不知道多少錢!!那就算它5元!!
面膜罩10個19元,一個也才1.9元!!


把它加起來
1.29+3.5+5+1.9=11.69~~~

是不是很便宜!cp值超高!也可以保養臉又保養膝蓋



皮膚水水嫩嫩!不上妝也有面子!!






呼嚕呼嚕!!其實老虎狗超不喜歡這樣算多少錢!!
因為價錢不重要,有用才重要呢!!!





小提醒
1.取出自己需要的用量(不要太多,因為不能留著下次用)
2.不要太稀,不容易附在皮膚上
3.加入無糖的優酪乳和蜂蜜效果更加保溼
4.敷面膜時間是15-20,敷太久對肌膚不好,也不可以長敷,一週二到三次
5.有剩的話,也可以用在其他地方噢,順便幫頸部/手/腳做去角質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下呦~~

thanks~~~~
讓老虎狗知道我這裡不是人煙稀少押~~
打蚊子!(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