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終於來了耶YA




穿短袖都嫌熱,穿無袖才是夏天的基本配備嘛XD


但是手臂這麼粗壯怎麼露出來給別人瞧瞧呢!!
一度傷心欲決..................



不過老虎狗很有毅力!!
又下定決心,開始展開減肥塑身的計畫,
經過一陣子,身體有慢慢瘦下來......

然後手臂有慢慢瘦下來.......
但卻還是有鬆弛贅肉,實在讓我很介意!!

幸好,有瑜珈老師教我專門瘦手臂的六個小動作!!
讓我的手臂慢慢走向有線條的手臂!!

也變的比較緊實和美麗!!!




所需要的工具很簡單!!!
只有一個動作需要道寶特瓶!!
其他皆靠毅力與耐力就可完成!!



不過在講解時,很想讓大家看一些驚恐的照片!!!


這是以前的老虎狗!!
真的很胖!!
所以手臂當然很粗壯,就像是個男人的!!!


這是大一的時候,和大家開心出遊!!!

其他我的好朋友!手臂都細細的耶XD

我的卻比男生的還粗!!
真是好慚愧到要躲到地洞裡!!

(ps這些都是我的好麻吉!!那時真的很好,也很懷念!)


假如穿上外套!!!手臂就會無敵粗壯!!

驚恐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老虎狗也越來越愛票讓!!
減肥於是展開!!



在減了4~5公斤後,手臂也比較纖細!!



但還是有贅肉,還是鬆弛!!






一直到有做手臂小運動!!才慢慢有線條!!
很結實吧
XD





於是今天的重頭戲!!


簡單動作,手臂甩肉作戰計畫開跑!!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讓手臂的肥肉擊退的六個簡單動作!!




一‧寶特瓶是我的好朋友




這個動作要做的標準才有效!!
盡量讓你的左手手臂輕貼在耳朵旁
一次大約做20回!!

要做到酸酸的感覺才會有效!!
記得做完後,要幫手臂捏捏!!

這樣才不會長肌肉,隔天手臂線條也會票讓!!
無贅肉感!!




二‧手臂平拉繞圈圈(前)



兩手臂要平行拉直,切誤大開!!(否則無效)

可以很明顯感覺拉到筋的才算數!!

繞的小圈圈要越小越好!!




也是要有酸酸的感覺才有效!!

可以各50下!!最佳!!!





三‧手臂平拉繞圈圈(旁)



和第二個動作很類似!!
只是將手打開平舉!!

就像是鐵達尼號的螺絲一樣!!






四‧叫我第一名



要用力的往外拉~


可緊實手臂上的掰掰肉!!

且可以舒緩肌肉酸痛!!

來回10次!!



五‧美麗曲線一定要




併攏雙手肘,再抬高到與肩膀齊高!!

注意肩膀不可聳起!!!

假如這個動作完成後,
就可以繼續將兩手在互相推壓,已到達最高點!!

稱在那邊10秒!!就會很想冒汗!!
整個上臂都在小抖!!

但這個動作的確非常有效果!!!



六‧腿痠了嗎?!就坐著吧!!



,好蘇福~~
手臂呈現弓狀扣合,能扣住最好,
當你使盡所有力氣,扣住雙手,掰掰袖的肉也很緊實!!
蝴蝶蝴蝶就飛走了啦!!
順便也是擴胸喲!!
此動作持續也是10秒!!
或更長也行!!



以上動作!!想到就可以進行!!!

一天中,可以選擇喜歡的3樣動作就好!!
怕過度運動加上訓練!!
贅肉是沒了!卻變成肌肉女孩~~~







現在就來讓各位看看老虎狗的手臂進化史!!

2009/12



2010/5



2010/9



到現在!!

2011/3


2011/4

這張照片好喜歡!!
我把它走帥氣風!!
刻意弄黑!!


2011/5


2011/5



2011/6



2011/6




我是長期抗戰拉!!!

不過只要持之以恆!!
2個禮拜就有明顯成果了拉!!!
很感覺手臂有線條~~
贅肉比較少!!
不會在掰掰袖了呦~~









老虎狗碎碎唸

想要瘦身的大家!!請和老虎狗一起努力呦!!!
讓我悶越來越瘦!!!

等了好久的生理期終於來了,從明天開始,
開始要依照生理期瘦身法則+低GI減重計畫!!同步進行!!!

希望可以再瘦個2~3公斤!!!

有成功的話老虎狗再發文XD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呦!!
給我推推~~我會更努力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