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老虎狗真的什麼都介紹耶XD
以後美食也納入我的版圖!!ㄏㄏㄏ~




吃吃喝喝偶爾也會浮上檯面!!
所以今天就是要介紹的就是咱門中北台灣"苗栗伴手禮"
是一家百年老店→奇巧香餅家的老店做的喲~~


聽說當地人都以
"海角酥- 黃金小Q餅"
來送禮!!所以也是苗栗最佳伴手禮之一!!!





現在就由老虎狗來為大家介紹到底有多好吃!!

GO
~~~





老虎狗沒有到苗栗,所以沒辦法拍出歷史悠久的老店~~
但是現在科技發達!!宅配服務很優!!

所以儘管部是住在苗栗也是可以嚐到好滋味!!


第一個出場的產品就是→海角酥



令我想到海角七號,想到海角七號就想到墾丁,想到墾丁就想到海鮮~~

這推論很合理吧XD
所以海角酥的料應該就是海鮮吧~~

口感:鹹鹹、香香、酥酥又順口
還吃得到一隻隻櫻花蝦,這樣味道很特別~~
師父將有牛奶鈣質十倍台灣國寶級櫻花蝦加入餡裡提味,嘗來味道更鮮美呦!!!




第二個出場的就是→
黃金小Q餅


喜歡吃
麻糬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好滋味!!

軟Q口感再加上南瓜的香味!!真是絕配~~
老虎狗老媽一直和我搶來吃!!

老虎狗os→快來和我搶吧XD
我要減肥的耶~~

有這麼好吃的食物在眼前,真的會受不了的耶~~

用料上!!採用後龍好米麻糬,綿、香、Q
而不膩
就算是不喜歡吃甜食的男人也會喜歡吃!!

老虎狗爸就是這樣的人!!







一個鹹的!!一個甜的~~海陸餐~真幸福!!








週末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吃吃喝喝~~
多久沒陪伴家人呢?!
快以美食重溫親情!!

好像很不會說話一樣!!
意思是不論是吃什麼!~~
即使是簡單的路邊攤~~
能和家人一起共享就很棒!!吃起東西也會特別香甜~~






本日美食就介紹到這裡!!


購買資訊如下!!


假如要開車車去!!

*中山高公館交流道下,接東西向快速道路直達後龍光華路,左轉接中山路至中華路火車站對面。

*中二高後龍交流道下,往西接台一線,往後龍至後龍大橋直走中華路火車站對面。



假如要網購就來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c0928722723






老虎狗歲歲唸~~

今天要去應徵暑假工作嚕~~
祝我順順利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