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要穿什麼好了!!
相信很多姊妹悶一定有這個困擾!!
所以平時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百搭顯瘦單寧褲"壓押呀~

單寧緊身褲配上隨性的上衣就很好看XD
想要日系,韓系,OL風,休閒風,都可以依著衣服而做搭配!!

重點是會很顯瘦喲!!
一個禮拜穿三次都不嫌膩!!
真的是大推的重複穿搭單品!!


現在就開始進入老虎狗懶人顯瘦單寧褲重複穿搭18種look


LOOK1
日系多層次



還有帥氣的破損風~~
上衣是一件不用搭配就已經很有層次感的搶眼單品!!
在衣服的下擺就已經有著蕾絲,布蕾絲的設計!!


衣服下擺份量加重,視覺延伸到緊身褲上,又瞬間縮小,
有穿澎澎裙子的fu,所以腿視覺上就會變的更細!!



LOOK2
神秘海軍風


這張腿雖然ㄠ起來卻很瘦XD真不可思議!!其實是褲子的魔力呦~




上衣背後大簍空!!所以記得要穿內搭衣,要不然bra就外露!!羞~~


前後不對稱感!!可延伸纖細的腿部!!




LOOK3
韓系點點控


找了這件襯衫找了好久!!
不管怎樣都要搭配!!
很春意盎然的顏色!!


粉粉嫩嫩!!




LOOK4
帥氣小男孩風


也可以是中性男孩風!!



配上帽子感覺更高挑!!(老虎狗犯規~~逼逼逼)

紳士帽好可愛!!所以多拍了幾張~


LOOK5
鄰家好女風

針織感上衣,貼身,可呈現好身材!!
絲巾可以打結變項鍊,(老虎狗想真多)

很簡單的搭配XD
而且色調很和諧~~




LOOK6
OL點點風




是走有點成熟,又不會熟透的熟女風!!
點點外套可以增加甜美感~~





LOOK7
線條感度假風



繽紛的色調,讓我想起馬卡龍女孩!!


可穿出輕甜風格XD



LOOK8
好學生氣質


以白襯衫營造優雅輕盈的輪廓感技巧!!
表現出帶有休閒調調的SWEET大人風XD







LOOK9
我是卡通人


小路班比長版衣!!可惡!!小路班比頭頭被擋住了!!
可愛的娃娃版長版衣加上顯瘦褲!!符合上寬下緊!!很好搭~
黑+白+灰→三明治穿法喲~~
深顏色+淡顏色+深顏色→也可以是顯瘦穿搭法!!




LOOK10
公主袖縮腰長版衣


以圓領上打上小絲巾打造度假係姊姐感XD

也是閃狀的娃娃裝,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LOOK11
百搭閃洋


裡面是穿可露肩帶的bra~~~~
這是一件很及時性的流行單品!!
對於一時流行的單品,老虎狗怕會快退燒,所以只買便宜貨!!
這件才150元喲!!




LOOK12
夏威夷度假風

小花性感!!大花復古!!這是別人和我說的!!我覺得好有道理!!

這件是走復古大花路線!!再加上顏色鮮豔!
裙尾有大百摺!!

可讓腿部更纖長的短版洋裝




LOOK13
下午茶約會


穿上休閒的襯衫!!留有肚肚的空間~~
可以狂吃甜點!!
想要休閒又不失正式,顯瘦褲也是好朋友!!




LOOK14
和父母吃飯去~~


圖案T~穴
甜美的hello kitty,注目度滿滿依舊吸引超高人氣!!



LOOK15
斗篷單品


上寬下瘦打造顯瘦的下半身

斗篷系列商品之前好夯!!


LOOK16
老虎狗黑衣人

黑色襯衫真的是必備單品耶XD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穿~
黑色系列的衣服,可以顯瘦~單寧緊身褲也可以顯瘦!!
所以這件穿起來好瘦好開心~~
第一次去SOFINA新品發表會的時候,我也是穿這件黑襯衫!!



自稱"黑衣人老虎狗是也"!!


LOOK17
雙排釦單品
春夏必買流行,西裝外套!!或是雙排釦韓版薄外套!!


還拿在手上!!ㄟ~~快穿上!!


有別於一般的"粉西"
它的材質比較薄~~
愛上他的原因就是"雙排釦"還有白色包灰色的邊!!



LOOK18
BARLIE風

在UNI QLO買的!!原本一心想買care bear的T,但是都沒貨了!只剩下L   size
所以就買了芭比的T,沒想到S號也沒有,所以就買了M號!!

所以穿起來,上半身就會比較寬鬆!

上寬下瘦打造顯瘦的下半身
袖子刻意寬大並用線條加以裝飾增加的上半身的份量感!!







分享18種LOOK!!
其實還有各多種搭配@@"
但是相片還在相機裡面!!(我太懶了)






老虎狗歲歲唸



今天的文章種於打完了!!呼呼~~
18種LOOK耶!!
真是挑戰我的極限!!



其實我是長頭髮的呦~~
上面的穿搭是帶假髮!!
希望別太古怪!!

然後上禮拜上首頁要來送個小禮物了喲~~



就是這款!復古硬幣羽毛長項鍊!!


戴起來是這樣!!
我穿太花了><"
看不清楚!!
但是配上素色衣服,戴起來不錯看!



只要在這一篇"推+回應"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項鍊了喲~~
快幫我推!!

到6/29截止!!

假如!!我說如果拉~~超過20個推推!!
老虎狗再加碼泰國買的手工心型裝飾花香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