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這是黑衣人老虎狗是也XD


想說穿黑色的會比較瘦!!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大家都穿的好夏天~~~









第一次參加這種溫馨又可愛的發表會!!好緊張呀!!來帶了好朋友去~~

一到那理SOFINA就準備的一人一份的餐點以及點心!!還有我最愛的氣泡水!!

老虎狗開啟相機第一件事情就是照食物XD哈!!我貪吃,肚子餓扁了嘛!!

很清涼呢!!
漢堡甜點!!!





話不多說......
趕緊看重點!!!

老虎狗來說說SOFINA的新品!!!

接下來我很乖!!就不照食物了!!照產品!!認真勒~


設計感很棒~~
瓶身的蕾絲!!我好愛~XD 放在碟子上意外的有質感~~



一系列的保養品,看了都好想要喲~~(真是一股強烈的衝動)






接下來,這張投影,很貼切我悶生活,所以我把它照起來XD
SOFINA jenne真的很貼心~~
知道夏天來到時,皮膚真的很容易出油,黏黏的不蘇福~

所以推出的新品就是"油光掰掰慕絲"



專門打造20世紀不安定肌打造水嫩清爽的夏日妝~~

平時一出門老虎狗就被熱浪包圍!!火死了~~

臉上出油~  根本就不想要化妝了!!因為粉和汗水融在一起,實在是很噁心!!

不過有了油光掰掰慕絲,打好底妝後在擦上!!

臉蛋感覺就換然一新!!


老虎狗當場有試擦XD(擦在鼻翼容易出油處)


整個不管他,有多少擦多少!!(誤)

擦完後!!很乾爽~~粉粉的~~

但是晚上又冷氣房所以不準!!

接下來的好幾天!老虎狗都有擦"油光掰掰慕絲"喲~~
這幾天天氣很熱!!
所以出油比例會大增!!但老虎狗擦上後拍照!!



即使會流汗,但臉蛋還是清爽不油膩!!

原來SOFINA的油光掰掰慕絲有添加"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
和"光擴散粉體"


所以可以把油從毛孔吸出!!讓油不擴張!!
修飾毛孔!!
適合一整天和男友的約會妝~~~~


哦!!對了~~還有擦上"油光掰掰慕絲"就像是擦上一層隱形的吸油面紙!!


還有香味很獨特!!是夏日的淡雅花果香味!!




老虎狗還要私心在介紹"透美顏水凝乳液"
在日本銷售NO1

左邊(乳液)

找這種又保濕價格也可接受的乳液真的找好久了XD
終於被我看見了!!開心


透美顏水凝乳液
而且掌握關鍵的"保濕配方"→Active Ceramide
可提升肌膚的保濕防防護力!!




上妝前不要有浮粉!!臉就要夠保濕!!
剛剛說的保濕配方"→Active Ceramide
可以為肌膚抓住更多的水分!!
在肌膚上呈現水感保護膜!!




最後老虎狗覺得"只要打好水嫩肌底,就可以脫離厚粉女"
大家快一起脫團OH YA





在參加SOFINA的發表會時,主持人有問三個問題!!
很貼切產品特色也很可以我悶的煩惱!!
而且是知名部落課小蝶和ㄅㄛㄆ一ˇ 問的問題!!
很喜歡她悶,所以當然要做筆記!




Q1夏天上妝最困擾的問題?!

Q2保養一定要做的是?

Q3油光掰掰慕絲,添加"?"



--------------------------------------
不好意思!!這裡沒有有獎徵答~~

但我還是要公佈答案!!

A1→出油(出油真的很擾人)

A2→保濕

A3→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就像是擦上一層隱形的吸油面紙!!

讓你臉不油~~照相更上相~~

希望以上的三個小問題也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最後老虎狗有在背板上照相!!
拿著可愛的蕾絲包裝SOFINA產品照相!!





還有和小蝶照相!!
老虎狗真幸運~~



小蝶眼睛好大好正!!
一直默默的注意她~~~









老虎狗歲歲唸~~~~

當天會場真的好多人!!就在微風對面的MOT/KITCHEN 舉辦!!

MOT/KITCHEN 的裝潢設計我好喜歡~~很儉約,又時尚
外面還有個小露天陽台!!

在這邊拍照拍的好開心~~~
這張很有神秘感!!我喜歡~~




OH    YA
~~~~

老虎狗參加完SOFINA新品發表會後,隔天就上首頁嚕!!!
真滿足!!

雖然網友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讓我ˇ不知道怎麼回答!!
但大部分的DEAR都是給予我支持!!
所以我好愛你悶拉~~


最後要感謝陪我參加此活動的阿美!!




揪咪~~~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老虎狗一個推喲~~
我會更努力生出好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