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就是要嚇唬人
沒想到宅女也能跑夜店XD
驚嚇指數百分百!!!!!    (''')尖叫(‵`) 


左圖→超有妝感~
皮膚在微光照射下很閃亮XD
對!!這就是我要這樣的夜店晚妝!!!(點頭)



先注意要如何改變現有妝容?!!!早上已經化好妝了該怎麼改造?!

1.加強底妝
2.眼影採灰色系列
3.眼線(請加粗)
4.假睫毛請戴兩副
5.為自己的唇加上性感的顏色!!!





就開始邁入從不上夜店的老虎狗晚妝~~~(請進!!)


我是分隔線!!!
以下有點恐怖!!!所以吃飽者和懷孕者要慎入XD







一開始一定要用雙眼皮!!
因為變成雙眼皮後眼睛瞬間放大0.5倍!!!





老虎狗這次使用雙眼皮膠水!!!雙眼皮膠水最好一次就成功,要不然一直重複叉眼皮!!眼皮會有碎碎!!

ps我不敢戴放大片!!所以眼睛很無神~~老虎狗就是不敢戴~~

為了變美,我好像很多事情都不敢做XD







加強底妝~~
加強立體小顏~~~



將粉底液與眼影粉(玫瑰金)mix,就是混和!!!不好意思最近在學英文拉!!
大約粉底液與眼影粉的比例控制在4:1
讓你的底妝有微微的珠光亮採XD





把調配好的粉!!均勻打量在有畫起來的地方~~

只要有好的光線~~就會讓皮膚很有光澤感呦~~~

ps我這張臉好阿呆又阿宅~











眼睛在便有神的秘訣~~
上眼影!!!
這次使用Dior的經典灰色~~
我很喜歡他悶家的灰色系列的眼影!!
質感很好~~


1號區域→用最淺的灰色上在眼窩處
2號區域→用次淺的灰色上在眼折處
3號區域→用最深的灰色上在睫毛根部與眼折處+下眼影加上2/3暈染








放大雙眸
眼線加粗+眼尾拉長~~




我用的是很激進派的"全框式眼線"!!

近看很嚇人~~
不過不會有人這麼近看你!!!







假睫毛登場!!



兩副黏貼才夠威!!!

這次使選用~~單束系列!!很有存在感~~












幫唇上色!!!+睫毛膏再次輔助(針對下睫毛)



純色則是上資生堂RD514的脣膏!!(指)大紅色!!
也是復古的顏色ㄎㄎㄎ











我是分格線
恐怖教學已結束



以下就是美美的照片嚕~~~
哈哈!!自以為~~不過一定沒有以上恐怖!!






換上我謝師宴的洋裝~~

眼睛最起碼很有神~~





洋裝的群擺是不是與阿嬤做的芭比很像!!羽毛狀的











假睫毛戴的很成功!!有電眼的效果><









用電腦軟體設計出的還不錯吧XD
步驟超級簡單~~






好多台電視呈現也好可愛XD
還有我可愛的熊熊抱枕也入鏡





放這張照片可能會被打!!

猜的出?!!我悶在模仿誰嗎?!!!








好像很酷在刁煙!!其實我很乖!!那是腳抵按摩棒XD



郵票左邊就是模仿瑪莉連夢露的裙子被風吹的動作!!
右邊就是刁煙的動作!!

變成郵票好復古!!喜歡喜歡~~




還有休閒的窗邊喝茶!!




哈哈!!這張勉為其難可以接受!!!








今天這個妝容連老虎狗自己都驚呼不可思議!!!!

相信我的同學會被嚇到喲~~

史上化妝品最傷重的一次



有喜歡這篇文章的


拜託請推推喲


類似文章

[妝容] ♥強力放大,增添眼睛魅力的假睫毛分享♥


[分享] 每個少女的芭比娃兒夢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