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開心收到I MEOW的合作!!來介紹這8條寶貝兒~

首圖有沒有拍的很微美押XD自己說的不算


因為原本首圖下面這一張!!因為有不明的原因所以改了首圖!



感覺是不是很有fu質感也挺不賴的!!

重點是質感好價格也很親和:>說出來會下一大跳喲~~

老虎狗這次真的很開心呢!!每天每天都會戴著其中一項寶貝出門晃晃!!!

長大了!!!成熟了女孩戴一些配件真的會為自己加分喲~~~


那話不多說趕緊來看平價又可愛的I MEOW飾品嚕!!!!!!






第一款
[I♥MEOW]蝴蝶結水滴寶石項鍊(長鍊)   有設連結





因為這款項鍊實在是太美了!!!
幫他獨照好幾張!!!
寶石大到讓我想起鐵達尼號蘿絲的那顆傳家寶石><"


上面的蝴蝶結部份還有小小的鑲鑽!!!真的好精緻><"



重點它有很可愛的價格!!!才220元耶xd

外面隨隨便便像這麼漂亮的項鍊肯定要390之類的!!!
我都會捨不得買呢!!!

不過這個我愛死了><"





第二款
[I♥MEOW]幸福鴿子編織手環(杏色)




很適合白膚底的妞妞!!!老虎狗以前都不管手,讓她盡量曬,才會造成這種不怎麼白的膚色><"

幸好臉還好!!!


鴿子叼著小水晶!!!

在不注意的地方也耍心機,裝可愛><”

這條手鍊真的很喜歡!!!

怎麼會只有一張照片><”拜託原諒我呦~~

 

我搞成另外一條了!!



第三款

[I♥MEOW]小熊星鑽手鍊()




我挑的是白色的><”

就是這一款項鍊!!好可愛~~有小熊熊~~小星星!!

還有一個亮亮的小水晶!!讓我殺了不少底片!!


近拍起來很有氣質也很有質感!!




商品材質屬合金鍍K加上金屬編織繩!!

所以不怕戴在手上因流汗而感到過敏



第四款

 [I♥MEOW]皮革硬幣羽毛項鍊(長鍊)




這枚硬幣很復古!!

所以想要變成復古女孩一定要有類似這款的長版項鍊呦~

羽毛的質地摸起來非常舒服~~




光線不對!!

再來一張!!












接下來!!是細心的廠商幫老虎狗挑的耳環呦~~~

因為老虎狗沒有穿耳洞!!所以花了久一點的時間,把它改成夾式><”

不好意思呦!!老虎狗晚發文了!!



第五款

[I♥MEOW]奢華感。金色雕花耳環


感覺很小女人但又不失可愛><”



我這樣有沒有比較成熟一點!!


金色雕花片做得很細緻!!上面還有一個白珠,看起來好貴氣!!

不過我的鼻子看起來好塌呦~~假如我有去醫美診所!!醫生一定會強迫我做微晶瓷><”

這就是我都不敢面對的問題!!




第六款

[I♥MEOW]閃耀晶鑽蝴蝶耳環


收到這款得時候,我媽比我還激動@@”

她朋友打電話給他,然後我悠閒的在欣賞廠商寄給我的東西!!


她就比著這款一直說讚
!!



一個蝴蝶一個晶鑽!!!!



第七款
幸運腳踏車卡通版



寶貝悶要仔細看老虎狗耳朵上的東西呦~~

因為找不到連結!!所以就沒有幫大家連結了!!


這張微美照左上方就是腳踏車耳環!!



第八款

黑色低調金皇冠



雖然有點重><”

但就是很可愛!!

老虎狗果然喜歡走童話故事風

 完畢完畢!!今天寫文章寫得好開心~~

 ~~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文章!!
然後再幫我推推呦~~


以上八款介紹中,有六款老虎狗有附上連結嚕!!
對了忘記分享驚人的價錢!!

項鍊220元手練才160元呦!!呼呼~~沒聽錯!!

另外在補上I MEOW的賣場以及優惠資訊

I MEOW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imeow168
I MEOW

賣場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
特價項鍊區兩條168!!趕緊去看看呦~~
優惠區耳針,加購價每對只要59
春季耳環.項鍊及手鍊將在五月份推出多樣新款,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