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hihi~~~~我是老虎狗!!!旺旺~~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教師檢定和研究所都考上嚕!!
開 心到尖叫!!!!!!!!!!我會不會太高調!!!
反正開心分給大家!!大家都很開心壓~~~

所以現在要分享老虎狗這一周瘋狂玩耍!!白痴發呆!!!一個人逛街的完整穿搭全紀錄!!




首先!!

第一套(等待教師檢定放榜大眼鏡清新學生裝)


用很簡單的線條傘洋搭配蝴蝶結小短衫!!

因為大紅!!真的會招來好運!!
還揹了個大紅復古包~~
真的是好運極了!!



因為傘洋很短,所以老虎狗裡面會加一件褲子!!




哈哈!!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那天等放榜是穿這到衣服!!
話說老虎狗看到自己考上教師檢定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而且狂尖叫!!北鼻悶感受到我的喜悅嗎?!!!



之後就和同學惠民一起吃飯去!!開心過後飯還是要吃滴!!!


第二套(可愛兔年加上花襪喜洋洋裝)



這張照片其實已經出現過嚕!!

但因為覺得腿好長,所以多放幾次!!(扁)


兔年就一定要有兔子衣服!!!這件我很喜歡~~



因為每個兔子的表情都不一樣,而且穿搭都不相同!!






那那天老虎狗穿這一身裝扮到那兒去嚕!!


答案~~就是愛吃愛吃的師大夜市"波蘿麵包"

晚上都要排好長的隊!!
所以我下午就來搶先吃!!


第三套(氣質圓領小女孩小洋裝)



這張是霸霸慶祝我考上!!帶我去吃吃喝喝~~

就決定戰勝"桃園老街"!!

吃遍大街小巷的豆腐!!豆皮!!豆乾~~~




和家人一起出門就是要素顏!!有氣質過膝小洋裝~~才是鄰家好女孩!!

北鼻有沒有看到我還穿上很股追的小短襪!!



第四套(活力女孩長版T)


小鹿班比T好可愛壓!!
這是老虎狗!!精心挑選圖案後決定定製的圖案!!!

店家有好多圖案可供選擇!!!

怕整體太單調!!我還很細心加了蕾絲領呦~~




那這天去哪裡呢?!!
龍山寺祈福!!!
許願去~~

再加上那裡的好吃路邊攤!!!半日遊~~



第五套(DIY手做洋,是否騙人的嗎?!)




不不!!!!不是騙人!!這件真的是老虎狗自己一線一針縫製完成的呦~~~~

之後會想要有專文介紹我的首作服!!
第一次呢!!(扭)~~~




看我的背影,是不是很孤獨~~
對對對!!我要一個人衝時尚的"101特區"

老虎狗照了好多時尚的logo以及圖片!!把我想吃的餐廳都收入到我的相機,
以後我想吃的時候,看相機就會想起來!!!






第六套(我最愛卡通明星之我是卡通人!!!)



穿這麼花俏是去那兒玩耍壓!!!

鐺鐺~~花博是也!!!

但別問我!!我沒排到夢想館~~~

哭哭哭~~



上衣部分是我最愛的艾莉絲!!還有肥貓貓,也可以叫做說謊貓~~

灰色我也很愛!!看起來比較瘦~~



配的花色褲子和花襪!!就是好心情要來逛花博!!!

花博真的不錯逛~~~
接下來大家別嚇到!!!











高興的優雅跳躍!!因為開心壓!!!




第七套(花朵女孩浪漫裝)





桃紅色+綠色~~顏色看起來蘇服蘇服!!

不過和漢堡王拍照!!就險的老虎狗視個愛吃的妞!!

哈哈!!本來就是!!所以不怕人說~~





猜猜我在等什麼?!!!

答~~~看電影等電影票!!

那天去看了"若米歐與茱麗葉"~~本來視仇的兩家!!!卻產生愛情!!
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就看有沒有心~~

所以老虎狗要更努力寫文章!!!
交到更多好格友!!!





看完電影還不忘把個帥氣的姿勢!!!

然後我就去吃牛肉麵!!肚子瞬間大了起來!!
就沒再拍照片嚕!!!


所以要拍穿搭時,一定要在還沒吃飯前拍!!!!






精心挑選七套!!七日裝!七日無聊遊記!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最後還是要厚臉皮的請大家幫我慶祝
我兩個
(教師檢定+研究所)都上!!哈哈XD好開心~~
留言或和我隨便說都好呦
~~~



我是老虎狗!!最近好開心~~

今天還和大頭豬好友逛街又更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