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老虎狗的新寵物!!!我叫"小吻鱷"~~~


我有4隻腳~~~
臉緣有可愛的腮紅!!!

再加上短短的舌頭!!!
兩顆黑溜溜的眼珠~~~~


我最喜歡的嗜好就是



親親!!!

因為我是老虎狗親手做滴~~







來看看我家有鱷魚各部分吧xd





有個小小的尾巴~~加上四肢粗狀的腳!!!

 



最愛表演~~噗~~
因為不會說話!!只好噗噗噗~~~

很可愛吧xd




有喜歡吃紅筆的怪癖~~(聽老虎狗在亂說)






其實我是最愛吃手機的!!

我現在肚子裡裝的就是手機呦~~

 

飽飽飽~~~!!!!!!!!!!!!!!!!

我最愛吃手機嚕!!
我也會保護手機!!!



我也很會裝可愛呦~~





看我眨眼可愛嗎?!!!











最後說明!!!這是老虎狗欠朋友的生日禮物!!!

禮物已經送出去~所以這ㄓ鱷魚當inin的寵物嚕~~~

 



最後給老虎狗的鱷魚手機袋一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