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好多北鼻說綁的好看!!
就連我的好朋友也說讚!!!!很適合宴會以及派對呢!!!

所以老虎狗就趕緊發教學文~~~





這次以華麗復古感為主!!!很適合參加宴會或PARTY呢!!!
快邀我!!!快邀我!!

最後老虎狗很三八了用了"蕾絲蝴蝶結髮飾",還很復古呢!!


蕾絲呈現十足的優雅!!所以在配上""黑,白,裸色系半透明雪紡紗""就會更搭嚕!!!
更match~~~~~~~~~~~~







這張經典照!!!被好多北鼻誇!!!老虎狗都超級害羞的//><"~~~
我想就是搭配裸色雪紡紗再加上這個"存在感十足的華麗編髮"~~~


那老虎狗開始教學嚕~~~
拜託大家一定要懂!!!
但我不得不承認!!
這有點難度!!


首先素顏!!!所以氣色不好請多包含呦~~
平常我都不喜歡化妝~~
因為話多少妝~~就要擦多少保養品呢!!!!


老虎狗的長度到胸部這裡!!
且不需用電棒捲,直直的就可以!!!



開始進行!!!

請往下看~~~


所需技巧有(麻花辮,捲士捲髮)


這是一個側邊的不平衡編髮~~
老虎狗喜歡誇飾在左邊XD
所以就要撩起右邊耳上的頭髮!!!(一撮)




開始編三股麻花辫!!!

綁到一半順著圖示的箭頭拉到左邊(因為照片和本人動作會相反)






從左邊耳上的頭髮拿一小撮綜合剛剛綁的一半的辮子,繼續完成!!



綁完一個辮子後!!!用小黑橡皮筋固定!!

再來就要扭扭捲捲瑞士捲一樣捲起來!!!




用小黑夾固定!!在左側!!




其實這樣也不錯看!!!那就到這裡好嚕!!打包收工~~老虎狗好累嚕~~~
喂~~~~~~~~~跟大家說笑滴!!!我要繼續為大家介紹~~~



再從右側耳下把剩餘的頭髮繼續綁三股麻花辮!!!




也是和剛剛的步驟一樣!!!綁到一半與左邊耳下的剩餘頭髮綜合再繼續綁麻花辮!!!









綁好後用小黑橡皮筋固定後!!再使用瑞士捲方式捲在剛剛固定好的地方(順著箭頭方向用小黑夾固定)!!!





最後只剩下中間剩下來的頭髮~~~

快結束嚕!!!加油~~~



將剩下來的一束繼續綁三股麻花辮!!!

要幹麻呢!!!!~~~寶貝悶猜猜看!!!!









像瑞士捲一樣捲起來!!!!(請北鼻按照箭頭方向呦~~再用小黑夾固定!!!)




完成嚕!!恭喜恭喜!!!有沒有感動的要哭了><"

後面的樣子!!




側面的樣子!!!!



正面的樣子!!還是一樣妹妹頭~~~~~~~~





最後老虎狗還拿出私心收藏的別針髮飾別上!!!





變的更加貴氣嚕!!!







假如想要隨性一點的感覺,可以把辮子用細尖梳稍微鬆開~~

這樣就會有澎鬆感~~如下圖!!!













注意注意!!!


看不懂的北鼻看圖比較容易懂!!

也可以發問呦~~





打包收工!!!

請給認真的老虎狗一個推推呦~~

趕緊去回留言!!!
我今天才發現我漏回留言嚕!!!!
不好意思拉!!!

我最喜歡大家的留言和推了!!我一定會認真回的 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