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三八壓~~
三八到指甲去了~~~

前兩個禮拜考完研究所!!馬上衝去後站大戰一番~~
首先~~買了四瓶指甲油~~~再加上家裡的!!剛剛好湊足8瓶!!

哈哈XD老虎狗要運用八瓶指甲油來畫出美美的指甲!!!!



其實我的指甲油只有兩罐是有點品牌的!!!!
其他都是夜市加上雜貨店或是美妝店就買得到的!!!

因為我要省錢去買衣服鞋子包包XD

指甲打底用的~~護甲油(最右邊有玫瑰圖案滴)蘭寇牌

紅色蓋頭的就是頂頂有名的爆裂指甲油(可惜不是OPI,但效果差不多)

兩瓶黑色蓋頭的就是彩繪要用的細尖頭指甲油(買綠色,和白色!,它的刷子很小方便在指甲上畫畫)

其餘的四瓶就是飽和色系列的指甲油(藍色,黃色,紅色,粉紅色)







首先在上指彩時候老虎狗會先上護甲油,不論什麼時候都會擦!!!




單擦也很好看!!會亮亮的有光澤!!!

塗飽和色系的指甲油我會塗上2這樣比較飽和喔!!!



塗上兩層顏色!!還不賴吧XD



老虎狗才剛研究指彩!!!
所以只發現這兩項秘訣!!!
假如北鼻悶有更多小秘訣的話,拜託與我分享呦!!!






以下開始為指甲穿上新衣嚕!!!!


第一套(超可愛的紅色水玉點點>0<)

步驟:


塗上兩層!!ok



彩繪型細筆頭點上可愛的白色點點



再點!!!



完成嚕!!!!



可愛嗎?!!!!

我超愛!!!

第二套(春暖花開隨我塗鴉)

步驟:



先上黃色指甲油





開始認我塗鴉!!!有了彩繪指甲油真的好方便!!想畫什麼就可以畫什麼xd

女生悶最愛的愛心,蝴蝶結,小花,老虎狗都可它畫上去嚕!!!



我還畫了一個人在留口水!!!..................
其實我不小心畫錯了!!所以只好將錯就錯!!!!




那大拇指畫什麼呢!!請看!!!老梗~~還是蝴蝶結!!!





第三款(超搶手爆裂指甲油)這款新玩意兒真是好玩的沒話說



因為買的是裸色系列的紫色~~~

所以不明顯!!!
馬上進看~~









老虎狗都有先上護甲的透明指甲油呦~~
這樣它比較好爆裂xd

第四套(爆裂指甲油進階版)



塗上各種顏色的指彩!!!
大拇指→粉紅色
食指→紅色
中指→黃色
無名指→藍色
小指→透明色

塗完後,在上爆裂指甲油~~~
因為底色不同,會有不同效果呦~~





紅藍黃當底色,塗上爆裂指甲油都還不錯看呦!!!

所以底色擦較飽和的指甲油!!!爆裂的叫清楚又明顯!!!

第五套(偷吃步,蕾絲小貼紙代勞)



這些貼紙都很便宜!!!15~20元就有嚕!!!不過要好一點的品質"台隆"就要賣100~150元嚕~~~





把指甲塗上一半斜斜的藍色!!
感覺留白比較法式風情!!!

在黏上貼紙!!!






打包收工,收集了好幾天的照片終於出來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

老虎狗會繼續研究畫出更Q更美的好方法滴!!!


今天去台隆買了一只"兩用彩繪筆粉紅色"下次再給大家欣賞呦~~~

哈XD因為我已經想到要畫什麼嚕!!!

最後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我最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