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洋裝,鞋子,包包共有八樣~~~都在師大夜市的韓貨店和路邊攤挑的呦!!!
我只能說!!超好買~~超好挑~~~每個單品都好看到令人難以拒絕!!!
而且這次老虎狗是有主題性的穿搭介紹呦!~

就算陰雨綿綿還是要拍照!!!而且發現很有情調!!!

就說我在仿韓國妞照相~~~


第一套復古女孩!



復古的元素:紅色方形復古鏈條包

    中翻領緞帶蝴蝶結帽

   湖水綠小公主袖芭蕾舞洋裝



以上三個單品師大夜市購入!!!


紅色復古包(之前有介紹過)

鏈條包包好像一直會很夯下去!!!

變身貴婦就靠這個了啦!!!

而且老虎狗特喜歡紅色!!!

非常顯眼!!!





 




再加上草帽帽(緞帶蝴蝶結款)

我發現我會愛死戴帽子,因為對我這個矮子,戴帽子就像是長高一樣!!!

視覺有拉長比例也會變好!!!

加上這款好經典~還不賴~~媽媽也很愛它呢!!

 





復古女孩芭蕾圖小公主袖洋裝

配上膚色絲襪,再加上阿瘦桃紅色械型鞋!!!覺得很搭也很配!!!

整個色調都好柔和,好輕甜!所謂的春神來到看衣服穿著就知道!!

(重點穿上去變的好小女人壓)








穿上之前一直狂推薦的蕾絲小短襪!!!

又更加復古嚕~~~

 

 





第二件正式OL
之前為了要教學觀摩而買的!!但後來沒穿!!因為那天嚴重感冒!!

所以把自己包的和肉粽差不多~~!!


不過今天再來SHOW一下吧XD




成熟風的弧度領口加上花包袖~~~





OL的元素

  千島格文洋裝

紅色亮皮高跟鞋


  蕾絲花草帽

以上三樣單品師大夜市購入




 


感覺它有黑色腰風吼!!!

這就是我愛它的小秘密!!!

腰部一整圈黑,身色系看起來腰會變細

千島格文洋裝是不是也是永久不敗的單品壓!!!








紅色亮皮高跟鞋

配上(蕾絲花草帽)

 加上我超愛的紅色亮皮高跟鞋!!

在正式穿搭裡

又有點跳tone這才是老虎狗的穿搭風!!!

很多人或許不敢這樣搭!!!

所以我朋友看到這種搭法的就知道是我!!!()

 

戴上墨鏡帥氣好幾倍!!

第三套 甜美系女孩


甜美系女孩元素

蕾絲鞋

小碎花洋裝!

以上二樣單品師大夜市購入




蕾絲鞋~~~尖叫壓!!!

又再老虎狗變身嚕~~~撲嚕撲嚕變裝開始!!!!




這款小洋裝的特色就是袖子!!!

有修飾我的蝴蝶袖功效!!!

因為它在肩膀上有用鬆緊帶,所以會有包袖的感覺!!!

把肩膀縮小在縮小~~




好像更有女孩氣息!!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嚕~~

整理好多照片!!!~~~

老虎狗今天終於如期完成文章嚕
給我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