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要靠充滿春天氣息的蕾絲短襪就ok~~~~~





!!!!!~~




這是老虎狗的俗俗鞋!!

 



改變後!!!


 



哪有麼誇張!!!!真是亂來~~~快點來真的啦!!



!!這是我的鞋兒嗎?!單然嚕!!!要不然是誰的  =  =”

 

~~其實就是一雙普通的涼鞋!!!

加上我等下要介紹的美襪兒!!!

有沒有和上面那雙粉紅色的很像壓!!!




這天老虎狗就是什麼妝也沒畫,穿著休閒的衣服,俗俗的涼鞋!!

想說來逛個公園!!照照樹木~~照照遊樂設施~~來個悠閒的午後!!!


就在這個時候,我又敗家了!

 

怎麼這樣也可以敗家壓!!



眼睛既然看到一位奶奶正在擺攤賣襪子!!!

所幸就看了一下!!!

結果終於底不住樣式和價錢的誘惑,買了三雙!!!



結果更酷的是,我就直接在公園裡拍起舊鞋新穿照嚕~~

結果還不錯呢!!!


我都用復古模式拍滴”~~~~

各位寶貝悶來看看老虎狗要介紹的新襪襪!!
保準你悶 也會很愛它的~~


第一款

設計感綁帶纏繞蕾絲短襪(我買藍色的)80



 



穿起來的樣子!!!超甜美滴~~~心理雀躍好久

又帶有一點小性感~




搭配我的 俗俗涼鞋!!

有沒有很不一樣!!蛤這是我原先的鞋鞋嗎?!!!




這樣看好像羅馬鞋!!

呼呼呼!!好有意境~~



仿韓國拍照!裝憂鬱壓!!老虎狗~~~~

 

其實是在懷念公園裡的遊樂設施~~



進看!!材質也不錯很柔軟!!!是日本製的呦~~~

價格很驚人!!!



~~是超便宜的!!!80

第二款

夢幻花朵公主蕾絲短襪60




很俗的涼鞋瞬間變甜美!!!吼吼吼別嚇人啦!!!



 



除了有蕾絲雕花外~~鬆緊帶處還有惹人憐愛的還狀蕾絲~~~

呦~~老虎狗的菜壓!!

 

之前為了要買這個東西還到淘寶網看過!!

不過不敢下單的原因就是怕質感很差!!!

而且價格加上運費並沒有很便宜!!

我這雙美襪買的才便宜呢!!很好看吧!!不過白色的一質曝光!!!


第三款

設計獨特感綁帶甜美款纏繞蕾絲短襪60









和第一雙很不同呦
!!這一雙是涵蓋整個腳底的!!!

而且綁帶是在後面打上蝴蝶結!!!


而不是像第一雙綁在前面滴!!!


 



吼吼吼!感覺綁帶的真的就像是羅馬鞋鞋一樣!!

也是超好看滴!!!



剛剛有一個怪老伯伯一直問我問題!!怪異的眼神一直看我!!真討厭~~

所以拍這雙美襪一直躲躲藏藏沒弄好!!





不過今天真的是買到好貨啦!!!呼喊啦~~~

我還問了賣襪子的奶奶,你還會來賣嗎?!!!

她說會!!這禮拜五還會來~~

 

 

這種襪子外面真的很難買的到!!!要不然就要很貴!!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和我說呦!!!

喜歡老虎狗介紹的文章嗎?!!!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