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太少沒用電腦了嗎?!!竟然打穿搭,給我變成川搭”@@”

電腦好不懂老虎狗的心~~~~~~~~



今天要發的是久違的穿搭文~~

最近一直沒去關心我的blog北鼻~~真是對不祝大家壓~~~




老虎狗最近忙於教師檢定考試,猜猜我會不會考上呢?!!!

答案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凶多吉少!!(ㄟ,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壓!!!)

那我說像宇宙下一個訂單,請讓老虎狗通過教師檢定→條件是今年!!!

 

好啦~~以上廢言一堆!!!還是祝福我吧XD



綜觀網拍,老虎狗有看到一些生火圖~~~這些都是屬於日韓歐美貨~~


瘋好萊塢-時髦必備咖啡色skinny細版boyfriend打結造型皮帶腰帶



韓國蝴蝶結與流蘇皮帶


復古英倫風細版皮質腰帶


好喜歡右邊那款顏色!!!

細細的一條很有質感的說....



對了這種皮帶腰帶的價格一百到幾千都有呦~~真的的要慎選!!

幾千的質感真的很好!!但如果只要趕趕流行又不想品質太差的!!

2~4百的就很棒嚕!!!




老虎狗目前擁有兩條,都是在公館買滴!!!

粉紅色復古編織蝴蝶結腰帶

整個是用皮做的,在仿製藤編的型式,所以可以很自由調整大小!!!因為藤邊都是充滿洞洞的!!!

直接看實體穿搭照嚕!!(因為我媽也喜歡,所以今天拿去用@@”)

這種桃粉紅對於老虎狗最有致命的吸引力了!!!因為變的超年輕又很日系風~~~


進看!!!也頗有質感的~~感覺不會掉漆!!!


韓風細版皮質腰帶



隨便搭就很有型~~還可以把小肚肚縮起來呢!!!



建議腰帶繫在肚臍上方一點,腿看起來會比較長呦!!!

比例才會對!!!老虎狗是現在看照片時候才發現這項小秘密的哈!!

 


左圖:身體長,腿比較短!可惜鏡子延伸力不夠強,沒能拍到~~

 

 

再來要說說這種皮帶真的很百搭~~~首先

搭配洋裝!!!




 



搭配短褲!!



搭配長褲!!!

都可以!!

是不是很百搭壓!!!


以上為老虎狗整理的一些皮帶腰帶穿搭法!!!

關於網拍圖片不行轉載請告知!!老虎狗會馬上拿下來~~~


以上~~~

 

精心整理!!用心準備~~~

 

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

有沒有想我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