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英文課的時候,老師問老虎狗,你覺得台北最好吃的店是什麼
?介紹一下!!

腦中閃過的就是義麵坊”!!(以上回答都是要用英文)

千萬不是義大利麵的英文比較簡單,而是真的超好吃的!!百吃不厭!!

它悶家有分店~~敦南店,中山店,師大店,我最長去的就是敦南店

 

在優雅的巷子內!!簡單又有點復古的裝潢!!紅磚瓦~紅木頭!!環境清幽也讓老虎狗食慾大增~~(話說原本就很大了)



店內一角,魚魚兒~~這是拿來裝酒瓶的~~很有創意~~~品酒員的家裡應該都會有吧XD



牆上的掛圖,也很嘻皮牛仔風~~好想買它呦~~掛在家裡,買上就有不同的異國風~~





掛燈很儉約,但超時尚的!!我家不敢這樣用!!


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食的部分啦~~請小小期待!!
新相機G12拍出來的食材很誘人呦~~





 


感謝我有拍這個!!要不然菜的名子我肯定忘記!!


培根雞肉大凱薩


雞肉部分是用煎的!!白肉加上粗鹽,把雞肉的甜味引出來~~真的肉汁多香又好吃!!

還有一些菜!!cheese,麵包皮( )!!!

鮪魚番茄麵






老虎狗最愛!!很多人都不喜歡吃番茄!!但我好喜歡~~

                 番茄有大量維他命c,會美白呦~~

                 點的是管麵!!!

                 有酸酸甜鹹的口感~~

                 有先嫩多汁的鮪魚!!

                 毫不吝嗇的cheese~~

還有一種酸溜溜的果子在裡面~~

                 喜歡吃酸的朋友一定要品嘗這一道~


煙薰鮭魚



這道老虎狗沒吃,所以感受沒那麼多!!

不過看圖就知道它鮭魚多新鮮壓!!!



我悶那天兩人吃了這三道菜!!!家格非常合理!!不會很貴~~好像4~5百吧!!

    平均一道義大利麵大約在150~250之間!!!

     沙拉部分我悶點的是最貴滴!!!因為雞肉實在太好吃!!!




老虎狗歲歲唸時間~~~

想要嘗試看看的寶貝,請google一下,就有意麵坊的地址呦~~

就在敦南成品附近!!!

現在老虎狗要趕快收工!!讀書去~~(每次都這樣,等等又在混)

3/13祝我考上~~(我這人,都沒讀書~~還想要寶貝悶的祝福)

~~~拜託啦~~也推一下!!讓我知道你悶有來過呦~~

 


arrow
arrow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